播放记录

《年轻的母亲6免费版的》剧情简介

欧阳尔琪带着飞上云中变成凤的梦想来到国子监,遇到了国子监中无人敢反抗的三个霸气大少爷——京城三才子。之后欧阳尔琪与京城三才子中的李啸天和司马朔之间发生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年轻的母亲6免费版的》相关视频

  • 妖出长安 5.0 妖出长安
    妖出长安
    2016 国产
    简介:《妖出长安》是楼氏影视、森林影画、北青传媒联手打造的“妖系列”首部曲,由杨东亮执导,杨世瀚、袁琢等主演。该剧将西方探案推理手段和东方玄幻元素进行融合,讲述了唐朝小鲜肉沈游意外卷入一连串曲折离奇、险象环生的连环杀人案,为探寻真相洗脱冤情,吊儿郎当的沈游和严肃正直的大理寺卿韦应物组成“大唐版”福尔摩斯和华生,两人一路抽丝剥茧、扒开层层迷雾,逐渐找出背后惊天阴谋的玄幻推理故事。
  • 叶落长安 1.0 叶落长安
    叶落长安
    2011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1942年的河南,时值饥荒最严重的年代,年幼的郝玉兰(陈小艺 饰)跟随着父亲加入了逃荒的队伍之中,流落到西安小东门。尽管不至于饿死,但那里的日子依旧十分艰难,无奈之下,郝玉兰嫁给了名为白老四(倪大红 饰)的男人。白老四不仅年龄上比郝玉兰大了二十岁,还带着两个儿子,就这样,郝玉兰还未经历过爱情,便已经成为人妇。   尽管现实充满了绝望,但郝玉兰从未放弃过希望和梦想,她替白老四生了五个孩子,靠着伟大的母爱和坚韧的毅力将孩子们拉扯长大。遗憾的是,孩子们并不能理解郝玉兰为他们的付出,家庭之中大大下下的问题和麻烦接连不断,挑战着郝玉兰脆弱的内心。
  • 叶问2013 5.0 叶问2013
    叶问2013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版《叶问》预计2013年登陆各大卫视,在2013年电视荧屏再造武林神话,掀起新一股中华武术的热潮。   与《霍元甲》《精武陈真》《少年黄飞鸿》等武术宗师题材的电视剧相比,电视剧版《叶问》将不再仅仅关注一代宗师叶问自身,而是要通过叶问传奇的一生来折射那个动荡年代的整个武林人的命运。总编剧张炭表示,“我们说的不光是一个关于叶问的故事,更是一个关于中国武林的故事。我们应该记住那些与叶问一样生活在那个年代,并且深深相信武术强民强国的武林人士。”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4.0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2019 国产
    简介:“星空娱乐”是中国顶尖的娱乐公司。老板陈天浩与杜婉晴曾经是恩爱夫妻,现在却因为对公司经营理念的不同,陷入婚姻危机。热爱音乐的杨真真(吴倩饰)进入“星空娱乐”工作,成为当红歌手郑柏旭(黄子韬饰)的助理。郑柏旭是一名偶像派歌手,性格狂傲不羁,难以驾驭。杨真真在与郑柏旭的相处中逐渐了解他,帮助他改正缺点,发展特长,最终成为具备真正实力的歌手。杨真真自己也从一个职场菜鸟转变为一名成熟的经纪人。杜婉晴着手培养新人俞子睿(牛骏峰饰),俞子睿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给郑柏旭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同时也成为他不断进取的动力。几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鼓励、突破极限,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与挑战后,最终都迎来了事业和情感的收获 。
  • 一代枭雄 1.0 一代枭雄
    一代枭雄
    2014 国产
    简介:20世纪20年代,留洋归来的何辅堂(孙红雷 饰)回到家乡陕西风雷镇,谁知适逢父亲被贪婪凶狠的团总魏正先(巍子 饰)和地主刘庆福合谋害死。在此之后,辅堂忍辱负重,做了刘庆福的上门女婿,他奉命私运烟土被军方查缴,随即借助对方之手除掉了仇人刘庆福。魏正先察觉不妙,已先行逃脱。然而何已从此踏入充满凶险的枭雄人生,原配刘二泉与之心生猜忌,在乱世中纵横的魏时刻图谋复仇。土匪、军阀、红军,各方势力交错的中心,何更需小心周旋,而与程立雪(陈数 饰)之间缠绵无奈的情感纠葛也让这位乱世枭雄的人生平添了几分暖色。   纷繁乱世,一个男人的传奇……
  • 一个鬼子都不留 8.0 一个鬼子都不留
    一个鬼子都不留
    2011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末,古老的中华大地遭受日本帝国主义铁蹄的蹂躏,辽阔疆土之上狼烟四起,民不聊生。位于河北冀中的柳林镇原本是一个热闹祥和的所在,随着日军小岛联队开进柳林镇,这里便为杀戮和死亡所取代。屠户庄继宗(于震 饰)所在的庄家营村惨遭血洗,除他之外全村一百多口子全部丧命。悲愤交加的庄发誓为乡亲报仇,一个鬼子都不留。在此期间,他结识了杂耍班主李占魁(马少骅 饰)。二人同仇敌忾,展开了针对汉奸和日本鬼子的猎杀,与此同时积极救助被日本人残害的黎民百姓。   随着声名鹊起,日本人也将这两个“忤逆分子”视为眼中钉急欲除之而后快。在与革命队伍相遇之后,庄继宗与李占魁的行动有了更为深刻的意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