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阿宾正传》剧情简介

1976年,一场7.8级地震,把王大鸣、林智燕小两口,双双埋在矿医院。六天七夜后,王大鸣获救,醒来得知:身怀六甲的妻子没了,老爸没了。左邻右舍,家家戴孝。在震后忘我工作的日子里,陶瓷厂女工杨艾闯进王大鸣的生活。杨艾父母双亡,大姐全家殁于地震,只撇下个震成了哑巴的小儿子。王大鸣和杨艾做了半路夫妻。王家和林家,已搭伙过成一家子。除了老妈冯兰芝、老丈人林兆瑞、小舅子林智诚、小妹王卫东,刚收养的隔壁刘家俩半大小子,现今又添三个新成员——杨艾两姊妹和小哑巴孙磊。九口人,六个姓,非血缘组合一家子,经过地震、非典、情感纠结及癌症折磨,在改革开放时代变迁中,挣脱震后困厄,最终重建幸福家园。

《阿宾正传》相关视频

  • 青涩花开终有时 10.0 青涩花开终有时
    青涩花开终有时
    2018 国产
    简介:张小春是某名牌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他富于才华和理想,他与大胖、辉少、小刚刚等同学一同进入了龙腾公司,但被分配在了低幼组,这与张小春的开发梦想游戏的志向产生了很大的矛盾冲突。公司蒙受损失,受到董事长的责难。张小春第一次对自己的才华产生了怀疑。张小春追求的校花童瑶正是童董的女儿,童瑶与张小春的学长、龙腾公司总监于晨是恋人关系,于晨对张小春的行为不满,于是使用了一些不当的手段陷害张小春,使张小春被开除。张小春在童瑶和暗中喜欢他的安娜姐的鼓励下开始自主创业。大胖和小刚刚也被激情推动,都加入到了创业团队。怡君、微微等团队内外的人们也都伸出援助之手。童瑶在关键时刻掌握了于晨卑劣行经的证据,帮助张小春打赢了诉讼官司,创业获得了成功,各人也都在创业的艰难历程中收获了各自的爱情。
  • 青云志 2.0 青云志
    青云志
    2016 国产
    简介:张小凡(李易峰 饰)本是一介平凡的少年,在草庙村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一场屠村惨案让张小凡失去了父母和朋友,并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珍贵的嗜血珠。和幸存的好友林惊羽(成毅 饰)一起,张小凡来到青云门拜师学艺,他满心仇恨想要替双亲报仇,殊不知这盲目的戾气会领他步入歧途。一眨眼入师门已经数年,可张小凡却一事无成,某日,他意外得到了法宝魂摄,哪知魂摄和嗜血珠融为一体,成为了张小凡最得力的武器。张小凡和陆雪琪(杨紫 饰)等一行人结伴调查魔教下落,期间,张小凡三番五次救陆雪琪于危机之中,陆雪琪芳心暗许。之后,张小凡又结识了名为碧瑶(赵丽颖 饰)的女子,两人情愫渐生,可是碧瑶的父亲是十恶不赦的鬼王,为了铲除青云门,鬼王设下了一个又一个圈套。
  • 倾世妖颜 2.0 倾世妖颜
    倾世妖颜
    2018 国产
    简介:在苍茫大地,世家纷争,鸾倾城的小郡主荆南依在月圆之夜,肌肤上惊现桃花印,她便是能以倾世容颜能霍乱天下男人心的鸾凤女子。不料,恃美貌而骄的荆南依却爱上了无心的绝美少年,中计被登徒子豢养在金丝笼中。   此时,世家霸主的逍遥堂婚约将至,鸾倾城陷入危机。女扮男装的叶兰被迫顶替鸾凤女子嫁给世家之首的皇甫家族,寻找自己身世之谜中,踏上了复仇的权力争夺之路,与背负重振家族使命的荆南苏穆,有杀母之仇的皇甫巍鸣演绎出一段凄美的生死虐恋故事。   曾经的世家恩怨,阴谋家的惊天阴谋,也在三人的爱恨纠葛中,渐渐浮出水面。
  • 卿本佳人 3.0 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
    2016 国产
    简介:中秋之夜,徽州富商汪家遭灭门,小女儿汪佩兰侥幸逃脱。八年后,汪佩兰在另一富商鲍家发现了灭门惨案的线索。于是她毅然斩断情丝,挥别了青梅竹马的恋人,嫁到了徽州富商鲍家,给鲍家“傻儿子”鲍文洵当喜娘。当汪佩兰发现鲍文洵只是装傻而明哲保身时,两人开始互相帮扶,在鲍家站住脚跟。随 着真相层层揭开,在家族内部权利斗争中、在与匪徒数次较量中、在风云变幻的商海中,汪佩兰历经痛失爱子、丈夫的背叛、爱人的对立,终于明白只有降服自己内心的“恶魔”,才能从黑暗走向光明。最终她成长为一位顶天立地的女中丈夫和伟大母亲,成为当之无愧的“家族女王”。
  • 卿卿我心 6.0 卿卿我心
    卿卿我心
    2021 国产
    简介:讲述了毫无灵力却元气满满的废柴女路卿卿与表面纨绔却睿智暖心的傲娇王爷南宫一昕的故事。
  • 清风朗月花正开 4.0 清风朗月花正开
    清风朗月花正开
    0 国产
    简介:大萧公主陈朗月痴迷建筑工事而偷跑出宫,并加入了天才都料匠李清风与发小罗曳共同创立的木羽工匠队。八个性格迥异的大萧少年为了各自心中的理想而聚集在一起,共同改造着一个个奇异而有趣的建筑。八个伙伴时而吵架拌嘴鸡飞狗跳,时而彼此温暖互相扶持,他们经历曲折艰险,改造着建筑也改造着自己的内心,最终木羽院的每一个人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与归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