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阿宾正传》剧情简介

1976年,一场7.8级地震,把王大鸣、林智燕小两口,双双埋在矿医院。六天七夜后,王大鸣获救,醒来得知:身怀六甲的妻子没了,老爸没了。左邻右舍,家家戴孝。在震后忘我工作的日子里,陶瓷厂女工杨艾闯进王大鸣的生活。杨艾父母双亡,大姐全家殁于地震,只撇下个震成了哑巴的小儿子。王大鸣和杨艾做了半路夫妻。王家和林家,已搭伙过成一家子。除了老妈冯兰芝、老丈人林兆瑞、小舅子林智诚、小妹王卫东,刚收养的隔壁刘家俩半大小子,现今又添三个新成员——杨艾两姊妹和小哑巴孙磊。九口人,六个姓,非血缘组合一家子,经过地震、非典、情感纠结及癌症折磨,在改革开放时代变迁中,挣脱震后困厄,最终重建幸福家园。

《阿宾正传》相关视频

  • 御赐小仵作 6.0 御赐小仵作
    御赐小仵作
    2021 国产
    简介:唐中晚期,来自西南山区仵作世家的少女楚楚,为实现当仵作的梦想独自来长安闯荡,参加仵作考试,遇到断案如神的安郡王萧瑾瑜。萧瑾瑜招收楚楚作为仵作搭档揭秘探案。楚楚的身世之谜一石激起千层浪,打破了京中多方势力平衡,一场明争暗斗的权力斗争随之展开。伴随着一个个的案件破解,楚楚和王爷等人组成的团队一步步揭开谜底最终破解了一场延续18年的惊天大案。萧瑾瑜和楚楚顺利成婚,而楚楚也获皇帝的最终认可,得到了皇帝亲赐的 “御赐仵作”身份,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 原来你还在这里 10.0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2018 国产
    简介:苏韵锦(杨子姗 饰)和程铮(韩东君 饰)是高中同学,在懵懂而又天真的高中时代,两人就对彼此有着淡淡的好感,然而,苏韵锦知道自己和陈铮的生活差异巨大,不可能走到一起,于是刻意回避,然而程铮不离不弃,一直默默关心和照顾着苏韵锦,最终,苏韵锦被程铮感动,两人终成眷属。   毕业后,苏韵锦和程铮双双进入社会打拼。苏韵锦是一个工作狂,将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工作中,这让程铮感到很没有安全感,他想过的,是那种平平淡淡的小日子。最终,差距越来越大的两人选择分道扬镳。但虽然身体分开了,但他们的心还是紧紧的连接在一起。
  • 原来我很爱你 10.0 原来我很爱你
    原来我很爱你
    2021 国产
    简介: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桑无焉梦想成为广播人,在电台做主播助理,并且喜欢一个笔名叫做“一今”的神秘词曲人。桑无焉对偶然遇见的苏念衾一见钟情,后来才发现他竟然是个高冷的视障者。桑无焉如同剥洋葱般剥开苏念衾孤傲冷漠的外壳,直到发现苏念衾正是词曲人“一今”,已然坠入爱河。极力守护爱情的两人,在得来不易的幸福与害怕失去的恐惧中拔河,终因现实的压力和误会而分手。三年后,桑无焉成为广播电台主持人,苏念衾也治好眼睛,承担起家庭责任学习管理企业,两人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再次相遇,最终克服困难走到一起 。
  • 原生之罪第一季 6.0 原生之罪第一季
    原生之罪第一季
    2018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位因刑入狱的律师出狱后在生意场上风生水起,一位警校荣誉生,入职警局后屡破大案,却因家世背负沉重道德负担,两人被一只看不到的手编织到一起,从彼此对立到互为手足,最后生死同往……
  • 远大前程 2.0 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
    2018 国产
    简介:主人公洪三携母亲和好友齐林到上海投奔严华,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严华此时是一名码头工人,他不畏强权被推举为工人领袖。洪三则凭借机智多次在凶险的上海滩化险为夷。洪三与忠义之士沈达义结金兰,与来上海报父仇的林依依在斗智斗勇中成为莫逆,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爱上洪三。洪三接近富家女 于梦竹,于梦竹爱上洪三。严华遇险,为共产党人梁兴义所救,加入共产党。林依依为报仇铤而走险,洪三与其奔走天涯。林依依遇难,洪三重回上海滩。在严华和梁兴义进步思想的感召下,洪三放弃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护送梁兴义离开上海倾其所有甚至生命。洪三逐渐懂得,共产党带领的这条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远大前程。
  • 远方的山楂树 1.0 远方的山楂树
    远方的山楂树
    2019 国产
    简介:1976年,东北农村一处普通的知青点里,团支书彭天翼被推荐为工农兵学员,即将返回北京上大学。然而,就在这人生转折时刻,航天科学家楚忠良把毕生研究成果偷偷交给他保管。彭天翼为保护珍贵的学术成果,放弃火热的初恋和即将被保送上学的前程。 知青大规模返城,彭天翼却继续扎根农村,他为了推动农业改革,与保守势力辩论,错过了高考;回城务工后,他在经济体制改革中大刀阔斧,因此导致家庭出现裂痕;为坚守强国富民的初心,他放弃了赴美国继承遗产的机会,安心于平淡艰辛的经济学研究。历经无数牺牲和奋斗,以彭天翼为代表的知青们为中国改革事业趟出一条血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