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阿宾正传》剧情简介

1976年,一场7.8级地震,把王大鸣、林智燕小两口,双双埋在矿医院。六天七夜后,王大鸣获救,醒来得知:身怀六甲的妻子没了,老爸没了。左邻右舍,家家戴孝。在震后忘我工作的日子里,陶瓷厂女工杨艾闯进王大鸣的生活。杨艾父母双亡,大姐全家殁于地震,只撇下个震成了哑巴的小儿子。王大鸣和杨艾做了半路夫妻。王家和林家,已搭伙过成一家子。除了老妈冯兰芝、老丈人林兆瑞、小舅子林智诚、小妹王卫东,刚收养的隔壁刘家俩半大小子,现今又添三个新成员——杨艾两姊妹和小哑巴孙磊。九口人,六个姓,非血缘组合一家子,经过地震、非典、情感纠结及癌症折磨,在改革开放时代变迁中,挣脱震后困厄,最终重建幸福家园。

《阿宾正传》相关视频

  • 假日暖洋洋2 3.0 假日暖洋洋2
    假日暖洋洋2
    2022 国产
    简介:又是一年冬季,“横漂”失意的妹妹程菽经营的民宿面临倒闭,天降包场大单竟发现是明星前男友杜正,怀揣米其林大厨梦想的廖然被老板娘拉着顶上去补窟窿,三人之间又引出了一段情感波折。风投界女强人的姐姐程蔓身在上海,准备带女儿去三亚过年,阴差阳错飞回了东北老家。意在挽救企业融资的公司创始人孔令麒也尾随程蔓一道来到东北,想要改变程蔓的心意。经过一番曲折,二人最终冰释前嫌。快毕业的侄女程淼回家过年,独自滑雪发泄情绪,误入了无人机竞速赛的地界,意外结识了无人机高手马伯渊。马伯渊发现这个姑娘有着超常的天赋,同时心灵碰撞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情感。这片富有人情味的北国之境,用它独有的温暖,化解着人们心中的寒冰,为怀揣各自理由来此的人们,找到属于他们的人生目标。
  • 假如这样 2.0 假如这样
    假如这样
    2021 国产
    简介:
  • 简职男人 1.0 简职男人
    简职男人
    2018 国产
    简介:四位供职于科技资讯公众号的都市直男,四人都是科技公众号“72Kg”的都市直男。从事业、这条故事主线,他们的爱情与友情线也贯穿全剧。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四个男人的戏只能更精彩。女人聚在一起喜欢八卦男人,男人在一起当然也会聊女人,肤浅的聊样貌,有内涵的聊品行,他们聊怎么撩妹,聊怎么分手,聊怎么细水长流,聊怎么坐拥佳丽三千万,他们无话不谈,无架不吵,总是把绝交挂在嘴边,却依旧相亲相爱,不吝于表达“基情”和友谊。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真诚率直,甚至偶尔幼稚可笑的少男之心。他们本想大展拳脚,可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总能遇到各种奇葩人物和故事,他们的职场生活,就像一场新鲜事不断的冒险旅途。
  • 江湖夜店 3.0 江湖夜店
    江湖夜店
    2018 国产
    简介:江湖夜店,原本是一间坐落于偏远小镇的普通客栈。然而突然有一天,随着书生易水寒的到来,客栈尘封已久的神秘面纱也随之揭开。尘封多年的许愿神斧重现神光!   获得神器的客栈掌柜思远道,本想借神斧之力振兴客栈,获得丰厚回报,却想不到所谓的神斧竟只是个极不靠谱的糊涂仙。   于是一段段嬉笑怒骂由此展开,一场场悲欢离合在这里上演,而客栈里的青年男女们,也正用青春和激情演绎着或温情或搞怪,或荒诞或动人的精彩人生!
  • 江湖正道 5.0 江湖正道
    江湖正道
    2013 国产
    简介:抗战爆发,日本人侵驻定州城。国难当头,天龙山“十三太保”票儿揭竿而起,率领众弟兄英勇抗日。凤鸣山女当家肖桂英胆大泼辣,跟日本人有着血海深仇,与票儿并肩作战。共产党人林业农和牛紫萱在票儿身边为其出谋划策,用红色的思想影响和熏陶着票儿,引领着票儿走正道!在天龙山失守后,票儿终于率领众弟兄跟着牛紫萱投奔了共产党领导的军队。林业农和牛紫萱在抗战中牺牲,他们的死对票儿的内心产生了巨大的冲击,革命的理想和信念从此在他的心里深深扎根。抗战胜利后,汉奸聂双会等沦为国民党的穷寇恶匪,这些人在定州暗地展开破坏活动,威胁着新生政权。此时的票儿已经成为解放区的公安局副局长,他劝降了肖桂英,这对冤家一样的恋人终于在思想上真正的走到了一起。票儿在肖桂英的协同下一起抓敌特,斗顽匪,最后为新中国的建立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 江南思雨 3.0 江南思雨
    江南思雨
    2022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时尚集团独女为挽救公司危机,与各方势力斗智斗勇的励志故事。主人公聂思雨受命于危难之时,在一次次的明争暗斗中,始终不忘初心,心怀善意,扛起家族大旗一路成长为女强人,并收获美满爱情。全剧以励志和充满温情的手法表现家族企业新生代们积极、向上、奋斗、创新的人生观,传递肩负使命,向善向美,奋勇向前的青春正能量,对当下青少年成长具有教育意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