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桃花影在线影院》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为了保护妻子而误伤人命的李宽在十七年铁窗生涯出狱后,得知前妻丁洁一直带着有精神障碍的婆婆和双胞胎儿女生活至今,李宽自责又自卑,整日过着“不知所措”的生活。丁洁怕李宽重复犯罪,便将其接回家里,希望帮助李宽重新树信心,一家人经历了痛苦的交锋与挣扎,最终走出阴霾。

《桃花影在线影院》相关视频

  • 此心安处是吾乡 9.0 此心安处是吾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
    2023 国产
    简介:有这样一个鲜为人知的机构,为万家灯火保驾护航。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人,为岁月静好负重前行。首次揭开平安建设神秘面纱,为你找到中国社会保持长期稳定奇迹的关键之匙。
  • 唯美貌不可辜负 第一季 6.0 唯美貌不可辜负 第一季
    唯美貌不可辜负 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苏叶(辛瑞琪 饰)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女孩,只是因为脸上有一道显眼的疤痕,令苏叶时常感到非常的自卑。一次偶然中,苏叶得到了一支能够穿越时空的口红,苏叶利用口红回到了她脸上留下疤痕之前的时间点,同时转了行成为了4S店的销售员,她决定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改变未来,避免悲剧的发生。
  • 唯美貌不可辜负第二季 6.0 唯美貌不可辜负第二季
    唯美貌不可辜负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以华鼎集团为核心的商战局势愈来愈复杂,韩绍接任董事长,将股权交易停牌,打乱了王瑞等人的阴谋。王瑞派出神秘人K暗中打探韩绍等人的情报,牵扯出一串惊心动魄的遭遇。王瑞离间韩绍母子意图搞垮华鼎,韩绍却始终保持冷静,联合纪肖苏叶步步为营,纪肖终被银行流水造假陷害。韩绍剥离新能源项目重新开始,创造“唯美”公司,却和飞扬跋扈的合作方富二代唐德互相看不惯,甚至为了苏叶公开挑战。随着口红的使用过度,穿越效力也越来越弱。苏叶为了大家的人生在一个个艰险的时空里穿梭,渐渐懂得了缘分、命运与爱。
  • 凸变英雄BABA真人版 5.0 凸变英雄BABA真人版
    凸变英雄BABA真人版
    2019 国产
    简介:外表帅气、作风轻浮的马桶垫设计师伢叔和妻子离婚后,与女儿小敏一起生活。某天,伢叔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并稀里糊涂地成为了超级英雄,被赋予了从外星人手中拯救地球的重任。而他成为超级英雄的代价就是从原本英俊帅气的型男变成肥胖油腻的大叔。就这样,伢叔开始了与众多非典型外星人鸡飞狗跳的日常……
  • 我的单板女孩 第一季 10.0 我的单板女孩 第一季
    我的单板女孩 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刚刚接手滑雪场的老板沈默和热爱滑雪的教练米粒相遇,携手挽救雪场困境的故事。
  • 我的单板女孩 第二季 8.0 我的单板女孩 第二季
    我的单板女孩 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该剧在第一季的剧情基础上,仍围绕青山雪场,继续讲述外冷内热的雪场老板和乐观坚韧的滑雪教练米粒之间的高甜恋爱和职场励志故事。在第一季的结尾,沈默误认为米粒和IT程序员方鸿浩正在“恋爱中”,心生醋意,不知道第二季的他和米粒将如何面对逐渐升温的朦胧好感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