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桃花影在线影院》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为了保护妻子而误伤人命的李宽在十七年铁窗生涯出狱后,得知前妻丁洁一直带着有精神障碍的婆婆和双胞胎儿女生活至今,李宽自责又自卑,整日过着“不知所措”的生活。丁洁怕李宽重复犯罪,便将其接回家里,希望帮助李宽重新树信心,一家人经历了痛苦的交锋与挣扎,最终走出阴霾。

《桃花影在线影院》相关视频

  • 终极教师 2.0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
    2015 国产
    简介:天天挨揍不如偷偷跑路。   方炎,原是太极世家的传人,因不堪忍受叶温柔的野蛮暴力,在与叶温柔比武的前夕偷偷跑路。   方炎生性犯贱,接人待物更是自由不羁,离家之后,来到了朱雀学院担任语文老师。于是,一个终极教师的传奇就此诞生!   在朱雀学院,方炎邂逅了毕业于美国名校的教育改革女王——副校长陆朝歌。   陆朝歌喜欢插花,坚强智慧,是个风情万种、波涛汹涌的冰山美人。陆朝歌想要教育改革,方炎的教学方式恰恰不拘一格,阴差阳错之间,方炎竟然成了”陆朝歌的人”。   与此同时,朱雀学院的校花秦倚天竟然倾心于方炎,并且展开了热烈的追求。秦倚天一笑惊仙,缥缈若神。这个女人好似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超神的,不由得令人感叹,养女当如秦倚天。   方炎前房东的女儿、青春美少女蒋钦也对方炎产生了女儿家的小情愫,她和闺密袁琳经常围着方炎转,这对儿萝莉姐妹花时常令方炎哭笑不得。   备受学生喜爱的方炎...
  • 仲夏满天心 7.0 仲夏满天心
    仲夏满天心
    2020 国产
    简介:女孩洛天然(杨超越 饰)是一名菜鸟音乐人,性格鬼马精灵、自尊心强,明明自己五音不全,却有着成为作曲家的梦想。机缘巧合之下,洛天然认识了偶像巨星靳泽一(许魏洲 饰),两人又阴差阳错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性格迥异的两人开始了共同生活,紧接着便上演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
  • 重耳传奇 7.0 重耳传奇
    重耳传奇
    2019 国产
    简介:大型青春励志传奇古装传奇剧《重耳传奇》由赵广斌制片,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王龙华、张一山、张含韵、蒲巴甲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励志传奇剧。该剧讲述了重耳励志复国,并与齐姜、骊姬、嬴月、季隗之间的感人虐心的故事。该剧于2 019年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 重明卫:大明机密 2.0 重明卫:大明机密
    重明卫:大明机密
    2018 国产
    简介:分集剧情   梵花飞尸案   勾栏院中飞尸陨落,尸身布满诡异绮丽的枝蔓状花纹。锦衣卫指挥史离奇暴毙,京城再掀梃击恐怖……   无间浮屠案   新帝登基,阴云遮日,佛像霎时青光遍体,沁血如泪。似天降不祥之气,众人惊恐之声响彻大殿……   魑魅夜游案   科举盛事,八方才子集聚京师,觥筹交错之时,探花身中数刀惨死,状元呓语惊人,城中诡影频现,似故人索命。朝堂市井,惶惶不得终日……   飞火燃灯案   花灯佳节,酒酣之时,观景台上,一人口中喷涌出青绿色烈焰,瞬时火焰蔓延全身,整个人成雄雄燃烧之势,坠落之时,一触即发,城中数人顷刻间身道异处……   萧墻之殇案   宫中旧人,接连殒命,疑犯无迹可寻。凶案频起,欲与重明卫叫嚣。“尸音”扑朔迷离,三人组生死成谜……
  •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 2.0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有一天吴邪忽然收到一条疑似三叔吴三省发来的短信,为了帮助吴邪寻找三叔,铁三角重启一段冒险之旅。途中历经生死考验,关于“听雷”的秘密也在一步步被揭开……
  •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4.0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吴邪在十一仓得知三叔在死当区发现听雷这件事后,再次出发前往调查。与王胖子、张起灵、白昊天等一路追寻三叔的足迹,最终前往雷城的故事。但随着“听雷”的秘密逐步揭开,一个暗藏许久的阴谋也在逐步向他们逼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