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桃花影在线影院》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为了保护妻子而误伤人命的李宽在十七年铁窗生涯出狱后,得知前妻丁洁一直带着有精神障碍的婆婆和双胞胎儿女生活至今,李宽自责又自卑,整日过着“不知所措”的生活。丁洁怕李宽重复犯罪,便将其接回家里,希望帮助李宽重新树信心,一家人经历了痛苦的交锋与挣扎,最终走出阴霾。

《桃花影在线影院》相关视频

  • 你好,对方辩友 9.0 你好,对方辩友
    你好,对方辩友
    2019 国产
    简介:南州交通大学文化产业管理系大一新生白宇,误闯文学院辩论社选拔现场,阴差阳错地与欢喜冤家易小曦、孙晴等人加入了沉寂多年的文学院辩论社。梦想夺取全国高校辩论赛冠军的大四学姐耿婷婷,在这支队伍身上看到了最后的希望。然而团委唐老师突然要收回辩论社训练教室,为保住训练室,婷婷签下生死状:队伍须杀入校内赛决赛。然而,一群刚入学的菜鸟辩手们,既严重缺乏辩论知识与技巧,又面临着性格不同亟待磨合等问题。一番磨砺后,这支队伍慢慢体会到了辩论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一番激烈厮杀后,他们竟出人意料地晋级半决赛,最终以微弱优势战胜政法学院,成为校内辩论赛冠军。大一结束,队员们送别了毕业的耿婷婷。辩论伴随着他们这一年的成长,也让他们开始明白大学的真正价值和意义。
  • 炮神 8.0 炮神
    炮神
    2015 国产
    简介:1927年,滇军策应广东革命政府北伐号召征讨军阀唐继尧,双方激战昆明城外。马夫兵杨志华凭借天赋一炮命中杜清时的战地指挥所,虽然战败被俘,却因神炮技艺死里逃生。杨志华阴差阳错考入讲武堂,和高材生杜清明冲突频发。但其得到教官枝野胜男的严酷训练,成为最没文化的神炮手。抗日战争爆发,杨志华加入八路军部队奔赴华北战场,意外与杜清明重逢。一个八路军营长,一个国民党教官,二人摒弃前嫌,携手抗敌,与枝野胜男多次较量,师生决战战场。枝野胜男出尽奇招,组建特种部队,杨志华的炮兵营多次陷入危机。历经挫折考验,杨志华和杜清明反败为胜,在关键战役打败枝野胜男而名声大噪。抗战胜利,国共分裂,杨志华和杜清明又在济南战役兵戎相见。
  • 老婆大人是80后 6.0 老婆大人是80后
    老婆大人是80后
    2015 国产
    简介:吕不凡(杜淳 饰)和汪小鹿(李小冉 饰)是一对八十后小夫妻,彼此之间十分恩爱。然而,吕不凡那横空杀出的前女友却变成了他们婚姻生活中的定时炸弹,最终,两人的感情以离婚告终。   吴雨(王维维 饰)是汪小鹿的闺蜜,敢爱敢恨的她踏上了相亲之旅,只为了证明相亲也能觅得如意郎君,哪知道情投意合的相亲对象方小宇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而吴雨和汪小鹿的小舅舅俞志恒 (张鲁一 饰)之间却意外的擦出了火花。白素仙(于明加 饰)表面看来是一位锦衣玉食的富豪太太,实际上却要忍受空虚而又枯燥的婚后生活。当她重拾起跳舞的梦想之时,却给婚姻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再加上一个刁蛮任性的继女刁难,白素仙该何去何从?
  • 天伦劫 2.0 天伦劫
    天伦劫
    2008 国产
    简介:一九四一年日本人占领上海并全面展开对中国侵略中国人苦难也更为加剧中日战事多起日本人将掳获中国人一批批往俘虏营送而俘虏营内每一人既代表着一个个中国家庭濒临破碎、生离死别、骨肉流离这苦难岁月中中国人民流离失所但其意志仍坚强因为们相信胜利最后会属于们   风雨夜日本俘虏营日本兵紧急动员追捕被江家老二江传贤救出福建抗日青年王世荣与此同时江传贤妻子秋霞正经历难产江家老大江传宗妻子秀枝和江家老三江传孝妻子方美莲帮助下孩子终于出生并取名耀祖可此时传贤已被迫要到国外充当壮劳工从长女晓云、二女晓惠和三子耀光口中得知事情原委秋霞拖着难产后疲累身躯追至江边与即将被迫上船传贤一番生离死别后终于不支昏倒   原本平安家庭被逼妻离子散江家上下一阵悲痛但此时老三传孝妻子方美莲为自保想提出分家只为了不想承担秋霞及四个孩子生活平日与美莲不和妯娌秀枝也为一己私欲表示同意加上一向惧内传宗支持传孝...
  • 青春烈火 7.0 青春烈火
    青春烈火
    2014 国产
    简介: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国难当头,生灵涂炭,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人们面临各种各样乃至截然不同的选择,而这个选择也将决定了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十里洋场,鱼龙混杂,群雄并起。拥有显赫家室和俊朗外表的纳兰东(刘恩佑 饰)毅然担起家国重任,他召集余夏(莫小棋 饰)、曲枫(侯俊丞 饰)、程诺(左腾云 饰)、爱迪生(吉阳 饰)等身怀绝技且一腔热血的年轻人组成KR特战队,与驻沪日军展开不懈的斗争。在此过程中,纳兰与交际花琉璃子(叶璇 饰)相识,不同的身份背景让他们彼此吸引却又远隔万里。   混乱的大时代,所有人的命运都被投入洪流之中,他们以各自渺小却耀眼的生命,谱写着一曲曲儿女传奇……
  • 步步惊魂 1.0 步步惊魂
    步步惊魂
    2008 国产
    简介:师嘉——左家坟,社区医院护士,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医院地下室尽头有一间神秘的病房,里面躺着一个“木僵人”…… 总是值夜班的师嘉觉得医院里有种神秘的气氛,一些奇怪的事情一再发生,夜里经常有人说话的声音,有脚步声,还有隐约的哭声。值夜班时,在地下室女厕所,她发现隔壁厕隔内隐约有个穿着白高跟鞋的女人……   探长刘卫东得知命案,赶到现场,发现死者面向窗外,表情惊恐,死前伸出的四个手指让刘卫东感到疑惑……在死者高敞追悼会上,刘卫东见到神秘失踪的前女友方丽云。调查后得知方丽云正办一个规模空前的房地产项目,合作者就是死者高敞。与此同时,死者的三个生意合伙人乳品公司老总朱玉冰、房地产老总单斌、酒店业老板赵凯旋也出现在追悼会上……他们惶恐地提到了高敞的死亡,并想起了十五年前的往事……十五年前,胜利陶瓷厂发生了一起谋杀案……探长刘卫东接到局长的布置,要他保护几个企业家的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