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密桃成时3d》剧情简介

繁华国际大都会,高端婚礼策划黄小仙(姚笛 饰)意外目睹男友和闺蜜约会的一幕,遭受了爱情和友情的双重背叛,绝望之际的小仙更将一腔愤怒倾泄在老板大老王(冯雷 饰)的头上。次日,小仙失恋的消息第一时间传遍全公司,好死不死的贱搭挡王一扬(张默 饰)又时时以冷暴力折磨她的神经。小仙等待着那通或解释或澄清的电话,痛苦地沉浸在往昔美好回忆之中,失恋后的每一天都有如煎熬一般,宛若行尸走肉,形容枯槁。在此期间,小仙不得不和王小贱搭档,为即将结为夫妇的魏依然(陈亦飞 饰)和李可(潘之琳 饰)策划婚礼,饱受李可各种异想天开兼自我感觉良好的创意折磨。失恋33天时间里,许多人、许多事悄悄发生着变化……   本片根据鲍鲸鲸的同名原作改编。

《密桃成时3d》相关视频

  • 杀寇决 8.0 杀寇决
    杀寇决
    2014 国产
    简介: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 沙海老兵 9.0 沙海老兵
    沙海老兵
    2018 国产
    简介:《奔腾年代》开机 高希希致敬“西部军魂”。  由星美影业、星亿东方、广州基金、联众动力、希世纪影视联合拍摄,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军旅剧《奔腾年代》。  日前正式在文化古城敦煌开机,该剧汇聚了邵兵、李依晓、邵峰、霍青、李雨轩、王磊、佟悦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新疆建设兵   团的动人事迹。导演高希希表示《奔腾年代》将通过镜头向观众展示那段尘封已久却又让人热血沸腾的革命往事。
  • 闪亮茗天 8.0 闪亮茗天
    闪亮茗天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 少年如歌 3.0 少年如歌
    少年如歌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易安音乐社因社长林墨经营不善导致不断有人退社,只剩林墨、孙亦航、池忆三人。而实习老师何洛伊受弟弟何洛洛的委托,担任音乐社团的指导老师。原本对指导老师一职排斥的她却发现音乐社充满梦想,积极阳光,于是主动请缨,帮助音乐社重回巅峰。期间阻挠不断,困难重重,面 对解散危机之时她力保音乐社,音乐社众人也同心协力,然而初见起色之时又遭傅韵哲的“新声社”挑战。最终两个音乐社团结一心,齐力胜出,新的音乐社扬帆出发,少年如歌的青春也刚刚起航,他们在校园里肆意挥洒青春!
  • 少年有点酷 4.0 少年有点酷
    少年有点酷
    2017 国产
    简介:校园课外活动在合唱团小伙伴的努力下终于恢复,校董植念却又有了新的计谋,她一手促成了诸多社团为刷票陷入混战的局面。为了统一管理学生,她还发明了“智能手环”企图控制学生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 孩子们成长的烦恼也慢慢显现:周沫因自己女孩子般的嗓音和胖胖体型而自卑;高诗远无法定义自己对孙天圣莫名的情愫;格桑急需大笔奖学金,无奈转学光明中学;艾晓欣和三个不知名女子混迹在一起不愿意被其他小伙伴知道;一张没有名字的癌症化验单让大家感受到死亡的概念并且陷入恐惧……
  • 什刹海 4.0 什刹海
    什刹海
    2020 国产
    简介:如今热闹的什刹海,打破了名厨庄大爷一家原本平静的生活。随着中国通大卫的到来,不拘小节处处冒犯着庄老爷子的老理儿和规矩。大卫的目的是为了接近庄家女儿---庄静,大卫心中的东方女神。大卫为拍庄大爷马屁,跟他学习太极拳,与庄大爷感情迅速增进,顺理成章做了庄大爷的徒弟。大儿子志存有着稳定的工作,一直在追求着自己爱情的重生。然而后悔的前妻重回他的生活中,在女儿的帮助下,执着、刁蛮、无理取闹的前妻让他爱情重生的机会化作泡影。老三志斌为人仗义、好爽。典型宁折腰不折面儿的性格,人到中年越混越不济,各种投资理财被坑,好心办坏事,又因琐事激起家庭矛盾,终被赶出庄家。饱受世态炎凉,下定决心痛改前非,最终得到家人的原谅。除夕之夜,昙花盛开,每个生活在什刹海的勤劳朴实的北京人,快乐的过了一个幸福吉祥的春节。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