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密桃成时3d》剧情简介

繁华国际大都会,高端婚礼策划黄小仙(姚笛 饰)意外目睹男友和闺蜜约会的一幕,遭受了爱情和友情的双重背叛,绝望之际的小仙更将一腔愤怒倾泄在老板大老王(冯雷 饰)的头上。次日,小仙失恋的消息第一时间传遍全公司,好死不死的贱搭挡王一扬(张默 饰)又时时以冷暴力折磨她的神经。小仙等待着那通或解释或澄清的电话,痛苦地沉浸在往昔美好回忆之中,失恋后的每一天都有如煎熬一般,宛若行尸走肉,形容枯槁。在此期间,小仙不得不和王小贱搭档,为即将结为夫妇的魏依然(陈亦飞 饰)和李可(潘之琳 饰)策划婚礼,饱受李可各种异想天开兼自我感觉良好的创意折磨。失恋33天时间里,许多人、许多事悄悄发生着变化……   本片根据鲍鲸鲸的同名原作改编。

《密桃成时3d》相关视频

  • 爱我给我一个家 9.0 爱我给我一个家
    爱我给我一个家
    2006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四个美丽睿智的女孩何茹、林依兰、小辣椒和安子背井离乡到南滨打工的故事。她们虽然同时漂泊在海滨,但对生活的态度及命运却截然不同,她们经历着欲罢不能的恋情;经历着一同欢笑一同流泪而又矛盾重重的友情;经历着对未知归宿的迷茫和生离死别的变迁……
  • 爱无尽头 4.0 爱无尽头
    爱无尽头
    2007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从知青岁月中走过的女人,她用她无比包容的母性的双翼,一次次地拯救了自己的恋人,然后他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她继续为他付出、牺牲,放下自己的一切来经营这个家,而丈夫也体贴地回应着。   可是,当丈夫的事业越来越飞黄腾达,他们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她在丈夫受到感情和事业的双重致命打击时,仍强忍痛苦扶起了丈夫……   谁能想到,在他们度过了二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后,女人发现丈夫已背叛了在那个纯情的知青岁月里树立的信念,她毅然把他送上了法庭!一直依赖父亲的儿子承受不了打击,竟然开车撞向自己的母亲……
  • 爱要有你才完美 1.0 爱要有你才完美
    爱要有你才完美
    2011 国产
    简介:李欣儿(张璇 饰)和男友陈超(朱雨辰 饰)千里迢迢前往北京,希望能够在那里闯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空,谁知现实远比理想要残酷得多,一连串的挫折和失败让他们的生活举步维艰。一次偶然中,陈超和李欣儿结识了名叫孟菲(霍思燕 饰)的姑娘,三人十分投缘,不仅结为了要好的朋友,还住到了同一屋檐下。   之后,陈超受孟菲的哥哥徐峰(谭俊彦 饰)雇佣,成为了他的助理,为了生活拼命打拼的他在不知不觉间冷落了李欣儿。与此同时,李欣儿意外结识了名为孙浩(边原 饰)的老总,孙浩对单纯善良的李欣儿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了热烈的攻势,让原本心灰意冷的李欣儿感到不知所措。
  • 爱也艰难 4.0 爱也艰难
    爱也艰难
    1999 国产
    简介:本剧围绕现代的爱情与婚姻展开。田小青、田小禾和田小野姐弟三人,各自在爱情与婚姻的问题上遇到困难,田小野与大学同学程遥的恋情被母亲拆散;田小青下岗,丈夫在外结识富孀,发展成婚外恋;田小禾婚前被强奸,丈夫发现儿子洋洋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这几对恋人、夫妇同时经受感情的折磨......
  • 爱有多深 2.0 爱有多深
    爱有多深
    2006 国产
    简介:郑家有两个女儿,大女儿郑好,二女儿郑秀。姐姐郑好从小心脏有点问题,父母娇惯她,妹妹郑秀也处处让她三分,因此养成了她任性而又霸道的个性,高考来临了,姐妹两个在同一考场,因为给姐姐递条子,郑秀被清出考场。郑好考上了大学……
  • 爱情的十字路口 8.0 爱情的十字路口
    爱情的十字路口
    2013 国产
    简介:四位女大学生为了告别单身,用一场为期一年的“约定”,开始了她们各自的寻爱之旅。外科医生江雪频频相亲失败后,偶然结识了一位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大卫。俩人如愿订婚后,王大卫患了直肠癌。两人的爱情面临严峻考验。语文教师钱淼淼、舞蹈演员肖媛媛、公司主管刘雨菲,三人在一次次相亲中与缘分擦肩。为了能寻觅到真正的爱人,她们把绣球抛向了网络,以及亲友们介绍的相亲对象。心态、形态各异的男人们纷纷登场,四女友最终找到了真爱。一年约定到期,四姐妹相约在莲花山公园见面,她们谈起自己的相亲经历,都为能修成正果都感叹不已。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