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密桃成时3d》剧情简介

繁华国际大都会,高端婚礼策划黄小仙(姚笛 饰)意外目睹男友和闺蜜约会的一幕,遭受了爱情和友情的双重背叛,绝望之际的小仙更将一腔愤怒倾泄在老板大老王(冯雷 饰)的头上。次日,小仙失恋的消息第一时间传遍全公司,好死不死的贱搭挡王一扬(张默 饰)又时时以冷暴力折磨她的神经。小仙等待着那通或解释或澄清的电话,痛苦地沉浸在往昔美好回忆之中,失恋后的每一天都有如煎熬一般,宛若行尸走肉,形容枯槁。在此期间,小仙不得不和王小贱搭档,为即将结为夫妇的魏依然(陈亦飞 饰)和李可(潘之琳 饰)策划婚礼,饱受李可各种异想天开兼自我感觉良好的创意折磨。失恋33天时间里,许多人、许多事悄悄发生着变化……   本片根据鲍鲸鲸的同名原作改编。

《密桃成时3d》相关视频

  • 狼心 1.0 狼心
    狼心
    2007 国产
    简介:本片刻画了几位高官,非法收受、索取巨额贿赂、贪污腐败,及包养情妇、雇凶杀人,走向不归路的过程……   在僵范围内的打击职务犯罪专项斗争行动中,记载着这几位市级领导走向犯罪的离奇蜕变过程:   他,一市之长,狂揽全市建设工程,长期与情人私混,专注大把地收受贿赂……最终这位市长,在省纪委对他实施双规期间跳楼自杀。   他,在仕途上一帆风顺,但在两个情人之间摇摆不定,是选择省委副书记的乾女儿,还是选择漂亮能乾的女企业家……最终他让两位美女把自己送上了不归路。   他,一个野心更大的市长,收受巨额贿赂,残忍地杀害情人,在逃往国外的途中被警方擒获,在受审期间割腕自杀。   他,一个被金钱利益冲混了头脑局长,利用职权之便暗地里经营着一个大型度假村从事非法交易,在被儿子发现后,为了灭口,竟然丧心病狂地杀害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他,凭着超凡能力,从镇长一步步快被提拔为市长,却因一次失误...
  • 朗园 10.0 朗园
    朗园
    1997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以全新的当代视角读解当代生活的电视剧,它在历史的陈迹和今天的喧嚣之间,思考20世纪末人们的内心状态,强调人们不能回避的生活中的真实,并试图唤醒人们心中的理想主义精神。故事发生在朗园,朗园建于本世纪的20年代,属于欧式风格,红色尖顶、灰色院墙,回廊上刻有创世纪神话的浮雕。院中的喷水池环绕着亚当夏娃的雕像。在它初建时,四周都是教会的设施。如今,朗园的一些部分已经破败,但仍然坚固。
  • 浪花淘尽 5.0 浪花淘尽
    浪花淘尽
    2017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1911年武昌起义爆发后,大批进步学生为报效祖国,投身于革命的洪流之中,潜伏到敌人内部进行地下工作的故事。
  • 浪迹天涯 4.0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2002 国产
    简介:《浪迹天涯》讲述的是江南才子秦涧泉游历天下,仗义行侠的故事,这表面上看起来又是一个英雄除暴安良的老套,但这个老套的故事由于情节的曲折生动,人物命运的迭宕起伏,结局的出人意外而表现出极强的可视性:以"天下第一智者"自居的风流才子秦润泉,游历大江南北,身陷重重黑网,捣毁望月庄,铲除恶势力,结识九位美女并多情绵绵,邂后吏部郭大人和微服私访的皇上,情节盘根错结;而秦涧泉的命运也迭宕起伏,多次险境丛生而又化险为夷,如与大家闰秀剑秀从"欢喜冤家"到互许芳心,考场蒙头大睡,醒来交白卷却仍被封"八省巡抚"之职,深入黑社会性命难保却每每能出奇制胜,甚至还牵涉到皇宫的阴谋仇杀……整个故事由爱情和破案两条线交织进行,盘根错节,悬念丛生,可谓套牢观众心.
  • 浪漫的事 2.0 浪漫的事
    浪漫的事
    2003 国产
    简介:平凡的四口之家,妈妈和三个女儿相互扶持,情浓难舍。妈妈(彭玉饰)早年丧偶,独自拉扯女儿们长大,她与亡夫爱情故事成为女儿最为难忘的记忆。但在时代汹涌的变革之下,女儿们却要经历各自的情感波动:长女宋雪(倪萍饰)的家庭看似和睦,但因儿子飞飞的走失使她和丈夫郭明达(石凉饰)情感出现裂痕;次女宋雨(朱媛媛饰)和老公吴德利(何冰饰)日子清贫,想钱想到发疯,可是心绪浮躁,诸事不顺,为了钱渐渐迷失了自己;小妹宋风(张延饰)对待感情极为挑剔,以至于始终未找到合适的郎君。有些事直到失去方知珍惜,有些心结直到经历方能释怀……\r\n本片荣获第二十二届大众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倪萍)、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导演奖、第二十二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导演奖。
  • 浪漫的西街 6.0 浪漫的西街
    浪漫的西街
    2007 国产
    简介:大伟为追求婷婷倾其所有开了间“爱在西街”酒吧,真挚单纯的情感让人动情;朴恩哲为了婷婷放弃家产的继承,痴情稳重的情感让人钦佩。婷婷被朴恩哲吸引,被大伟追求,被情敌伤害,一颗敢爱敢恨的心,在生活的起起落落中寻找爱的真谛。朴恩哲的未婚妻至美,痴情蒙骗了她,她对婷婷实施一次又一次的陷害。当大伟为婷婷挺身而出时,又把矛头指向大伟。原形毕露时,又想做出最后挣扎,却没想到危险来临,婷婷舍身相救,因此失明…… 为了协助大伟追到心爱的女人婷婷,大伟的左右手,人称哼哈二将,毛毛和施瓦辛格。无时不刻为大伟献计献策,他们教大伟使用痴情追随、死缠烂打、英雄救美、患难与共、跟踪行迹、打击情敌等许多办法,耗尽物质与体力,却始终适得其反,笑料百出,然后他们在关键时刻逃跑,留下大伟孤零零的被婷婷训斥…… 婷婷和大伟是否会展开一段纯真的爱恋,而恩哲与于美是否能够再续前缘,我们不得而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