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美女色图》剧情简介

新锐企业家乔慕生重逢数年未见的高中同学苏念,已是杂志编辑的苏念为了采访不惜对乔慕生围追堵截,乔慕生无奈之下自曝自己的真实身份并非是乔慕生,没想到阴差阳错下与苏念开启了室友生活,不久苏念陷入同时爱上两个人的困境,直到她发现乔慕生的秘密……

《亚洲美女色图》相关视频

  • 半暖时光 8.0 半暖时光
    半暖时光
    2021 国产
    简介:颜晓晨(许龄月 饰)成长在一个温暖的家庭之中,本来有着无量前途的她,却因为家中遭受的一场意外而被彻底改变了人生的方向,这场意外不仅让颜晓晨失去了母亲,还令她过早的背负上了沉重的家庭重担,为了谋生,颜晓晨不得不来到酒吧打工,在此过程中,她邂逅了名为程致远(丁冠森 饰)的富二代。   程致远非常的关心颜晓晨,这让颜晓晨的男友沈候(杨旭文 饰)醋意大发,但最终,两人还是克服了感情道路上的种种崎岖,决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颜晓晨震惊的发现,母亲的死并非单纯的意外,而幕后的黑手,竟然就是自己的准婆婆。无法接受这巨大打击的沈候选择了逃避远走国外,留下颜晓晨一人在原地不知所措。
  • 半妖皇帝 9.0 半妖皇帝
    半妖皇帝
    2018 国产
    简介:中土边陲,越国的七皇子荀远因被传说是老皇帝与妖女所生,从小受尽旁人冷眼,皇太子荀疆成年后谋反篡位,老皇帝为了保护最善良单纯的七皇子荀远免受皇位内斗的残害,借机将他贬为庶民到缙远县做了一个县衙捕头。荀远到达缙远县后接连遇到几起离奇古怪的案件,凭借异于常人的天赋荀远每次都能快速破案深受当地百姓爱戴,也渐渐的让缙远县的女仵作邵月刮目相看,俩人暗生情愫。在缙远县探案期间,荀远阴差阳错的多次阻挠了皇太子荀疆谋反篡位计划,荀疆在三更山安排了心腹寻找越国龙脉藏宝之地,最近的一些离奇案件都是他的手下寻找藏宝之地引发的,荀远几经生死与仵作邵月前任捕头沈良联手挫败了太子荀疆的阴谋,最终荀远登基成为了越国新皇帝
  • 棒棒的幸福生活 4.0 棒棒的幸福生活
    棒棒的幸福生活
    2018 国产
    简介:在城里长大的牛劲,大学毕业后不认同谨小慎微的父亲对自己循规蹈矩的人生安排,为了爱情回到家乡创业,父子关系一度决裂。但是由于牛劲的好高骛远,导致创业、初恋双双失败。关键时刻父亲牛大山变卖了棒棒公司,抵押了城里的房产和儿子一起扛下了债务。百般无奈下,牛劲跟着父亲一起回到城里当上了棒棒,偿还债务,并在这个过程中明白了父辈们靠着勤劳坚韧打拼幸福的棒棒精神,认识到了农民工作为城市过客的生活状态,他开始思考农村人的出路到底在哪里。最终,牛劲在火锅店老板娘余安安的帮助下走出了人生的低谷,再次回到了家乡铁山村,并一步步重拾乡亲的信任,带领着乡亲走上了共同致富的道路,也收获了自己的友谊和爱情。
  • 薄荷之夏 2.0 薄荷之夏
    薄荷之夏
    2021 国产
    简介:十年没见的儿时鼻涕虫玩伴林南一,竟长成了超级帅哥,可他会不会揭开过往自己的糗事,让刚树立的“女神转校生”形象覆灭?转学回乡的少女童夕,就这么在兴奋和紧张中开启了自己“开挂”的高中生涯。但她不知道的是,林南一也有一个隐藏十年的秘密,而他还有一个让童夕惊羡不已的身份......一段充满浪漫和乌龙的校园青春故事就此展开。
  • 保卫孙子 10.0 保卫孙子
    保卫孙子
    2013 国产
    简介:该剧围绕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和爸爸妈妈对孩子的争夺展开。
  • 报告老板之豪言壮旅 8.0 报告老板之豪言壮旅
    报告老板之豪言壮旅
    2014 国产
    简介:网络爆笑迷你剧,对经典电影重新解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