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美女色图》剧情简介

新锐企业家乔慕生重逢数年未见的高中同学苏念,已是杂志编辑的苏念为了采访不惜对乔慕生围追堵截,乔慕生无奈之下自曝自己的真实身份并非是乔慕生,没想到阴差阳错下与苏念开启了室友生活,不久苏念陷入同时爱上两个人的困境,直到她发现乔慕生的秘密……

《亚洲美女色图》相关视频

  • 刺蝶 8.0 刺蝶
    刺蝶
    2014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上海中共地下党舒秀和日本特工千变美娘之间的斗争。
  • 雪鹰 9.0 雪鹰
    雪鹰
    2014 国产
    简介:据悉,《雪鹰》故事发生在1944年冬,抗日战争已进入尾声,日军在世界各地的战场上频频失利,日军高层决定发动一场代号为“焦土计划”的生化细菌战,妄图挽回败局。故事讲述了东北抗联的共产党员胡铁荣联合各路民间抗日义士---洛雪、郁宁远、谢欢等,组建了雪鹰之队,在日军的大后方新京市屡次挫败日军的阴谋,并最终摧毁了名为“100所”的日军生化武器研究中心。
  • 家和万事兴之花好月圆 4.0 家和万事兴之花好月圆
    家和万事兴之花好月圆
    2015 国产
    简介:《家和万事兴》沿用《百万新娘2》的 原班金牌制作班底,讲述了一对姐妹的婚 姻生活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和困难之后重获 幸福的故事。
  • 家和万事兴之兄弟姐妹 3.0 家和万事兴之兄弟姐妹
    家和万事兴之兄弟姐妹
    2015 国产
    简介:《家和万事兴》沿用《百万新娘2》的 原班金牌制作班底,讲述了一对姐妹的婚 姻生活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和困难之后重获 幸福的故事。
  • 薛丁山 1.0 薛丁山
    薛丁山
    201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大唐贞观年间,苏凤父子反唐,薛仁贵元帅奉命征剿却惨遭奸人所害,其子薛丁山请缨,以无敌之势夺得帅印,与母亲及妹妹出发西征的故事。
  • 光影 2.0 光影
    光影
    2014 国产
    简介:热血青年夏安国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立志投身于抗战事业,为了不拖累自己所爱的人,他毅然决定与青梅竹马的未婚妻陈静解除婚约。夏安国并不知道,陈静此时正积极参加抗日救亡运动,正为抗战事业秘密工作。日军参谋长正雄强行霸占了沈阳大光银行,并将银行的大股东——夏安国父亲全家残杀。夏安国发誓报仇,他和好友石鑫、马俊杰对正雄展开刺杀,行动失败后被日军追杀,关键时刻陈静将其解救。   陈静父亲陈元龙为了告慰惨死的世交夏开元,毅然决定为夏安国和陈静秘密操办婚事,完婚后送他们离开沈阳。而沈阳警察署署长鬼冢原村由于请求和陈元龙联姻遭拒绝,怀恨在心,他暗中布下眼线,夏安国和陈静在新婚之夜遭遇突袭,陈元龙一家惨死。陈静舍命掩护夏安国突围。危急之中,陈静被党组织负责人于飞带人救走。满怀悲愤和歉疚的夏安国流落到南京,经先期到达的石鑫和马俊杰介绍,加入到国民党军队的抗战中。陈静被解救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