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美女色图》剧情简介

新锐企业家乔慕生重逢数年未见的高中同学苏念,已是杂志编辑的苏念为了采访不惜对乔慕生围追堵截,乔慕生无奈之下自曝自己的真实身份并非是乔慕生,没想到阴差阳错下与苏念开启了室友生活,不久苏念陷入同时爱上两个人的困境,直到她发现乔慕生的秘密……

《亚洲美女色图》相关视频

  • 啊摇篮 9.0 啊摇篮
    啊摇篮
    2021 国产
    简介:1940年延安抗大的进步青年丑子冈突然接到中央任命,成立延安保育院。丑子冈拒绝道:我来延安不是当孩子王的!没想到毛泽东第一个把自己的女儿毛娇娇送来了托儿所,从此烈士的遗孤、抗战将士的后代、毛泽东、刘伯承等革命领袖的红色血脉,都交给了文化不高甚至大字不识的乡下婆姨们。托儿所经历了“大战百日咳”、“刘华北之死”、“更名洛杉矶托儿所”、“敌机轰炸”、“特务逆袭”、“争渡黄河”、“秧歌剧风波”、“中外记者参观团”等真实历史事件。1947年,国民党轰炸延安,毛泽东、周恩来指示,托儿所随第一批中直机关撤退,撤退途中,三百多人,一百多辆马车的队伍遭到敌人猛烈袭击,最终丑子冈带着无一伤亡的孩子们跟随解放大军进入北京。开国大典那天,孩子们站在广场上,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 爱,来的刚好 5.0 爱,来的刚好
    爱,来的刚好
    2017 国产
    简介:清岑(江铠同 饰)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成为了孤苦无依的孤儿。然而苦难的童年并没有破坏她对生活的希望和热情,清岑拥有着比常人灵敏数倍的嗅觉,凭借着这一天赋,她投身于香水研制行业,渴望能够在这片领域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报答将自己养育长大的孤儿院。   然而,这将注定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在无尽的失败和不断的挫折面前,清岑幸运的遇见了正直善良的段天朗(韩栋 饰)、徐庆伦(姜黎黎 饰)等人,他们亦师亦友,在清岑最需要帮助的时刻向她伸出援手。在此过程中,清岑和段天朗之间碰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然而段天朗出生于富贵之家,肩上责任重大,门第悬殊的两人,能否最终修成正果?
  • 爱的创可贴 2.0 爱的创可贴
    爱的创可贴
    2013 国产
    简介:本剧被称为“国内首部为单身男女定制的治愈系爱情偶像剧”。   钟可可(陈彦妃 饰)怀惴着对广告业的热爱来到大城市发展。在一次街头斗殴中她救出了身陷困境的唐少磊(张睿家 饰)。虽然以为他就是个追求物质生活的“月光族”,可还是爱上了他,少磊对可可也产生了依赖。可可的哥哥钟一凡(魏千翔 饰)进城做跆拳道教练,在学生冬冬(杨蓉 饰 )的撮合下认识了他的单亲妈妈唐少茵(曾之乔 饰),并对母子俩呵护有加。少磊和少茵从钟氏兄妹那里得到了心灵的依靠。在一次钟家生意变故后,钟氏兄妹才得知少磊是著名的鼎亨集团首席执行官,而少茵是他离家出走多年的妹妹。两对恋人受到了唐氏父母的反对,少磊的未婚妻徐颖(杨蓉 饰)也一直暗中使坏,冬冬生父李皓(袁成杰 饰)的出现也打破一凡与少茵母子俩平静的生活。在两对恋人争取爱情的过程中也牵出了两家人上一代的恩恩怨怨。这两对恋人是否可以冲破了重重阻...
  • 爱的多米诺 2.0 爱的多米诺
    爱的多米诺
    2014 国产
    简介:繁华大都会下,女权家族谢家的故事悄然上演。强势妈妈王新严(宋春丽 饰)虎母无犬女,三个女儿也拥有各自的精彩人生。长女谢小多(张大静 饰)光鲜亮丽,养尊处优,家庭和美,事业有成,但打翻醋坛子无中生有,却让她的生活泛起波澜;二女儿谢小米(杨明娜 饰)   的生活比姐姐平淡许多,然而孩子的问题成为一切不安因素的导火索,好不容易丈夫事业有成,他们的婚姻似乎走到了尽头;小女儿谢小诺(王丽坤 饰)可谓职场女强人,阴差阳错之下却与下属戴亚亚的爸爸戴骨顺(于和伟 饰)擦出了火花。   五彩斑斓的人生,谢家的女孩们推到了生活的多米诺,朝着各自的目标前进……
  • 爱的阶梯 8.0 爱的阶梯
    爱的阶梯
    2016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欲望的都市里,我们告别那些年少的美好和青春的璀璨,突入物欲横流的现实怀抱之中,平民之子张皓天,宋氏集团继承人宋梓杨,孤儿路风为大学时代的三兄弟,告别校园后各自走上了不同的奋斗征程,在商场上施展远大抱负。
  • 爱情面前谁怕谁 10.0 爱情面前谁怕谁
    爱情面前谁怕谁
    2013 国产
    简介:本剧描述了余小渔(霍思燕 饰)、罗美琪(陈紫函 饰)、安叶(习雪 饰)与佟童(许还幻 饰)四位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女性,全方位展示了当代都市女孩的爱情生活。北京女孩余小渔生性大大咧咧,对朋友豪爽热情,对爱情奋不顾身,充满“游侠”气质。来自小城市的罗美琪通过打拼,最终在北京站稳了脚根,伹回首一路艰辛,她感觉并不值得。嫁入豪门的佟童并没有外人看起来的光鲜,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丈夫弃她而去,而自己却带着身孕离开了豪门......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