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哥布林杀手第一季无修剪》剧情简介

因为一场联姻擢选,来自天南海北的女孩们齐聚新川。韬光养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峥(白敬亭 饰),与只想努力落选、在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田曦薇 饰)意外结缘,共同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却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随着尹峥开府、上朝,二人逐渐口味相投、心意相通,携手共度三餐四季,并与其他性格命运各异的兄弟姐妹们相伴成长,一起书写着新川大家庭的温暖日常。   剧集改编自多木木多小说《清穿日常》。

《哥布林杀手第一季无修剪》相关视频

  • 妈妈向前冲 1.0 妈妈向前冲
    妈妈向前冲
    2015 国产
    简介:美丽自信、聪颖快意的汪晴(秦海璐 饰)可谓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她担任某时尚杂志的总编,事业扶摇直上;丈夫尹剑平(郭晓东 饰)英俊潇洒,其所经营的软件开发公司风生水起,蒸蒸日上;两人的女儿豆豆(李芳淙 饰)乖巧伶俐,聪明可爱。可是人生往往在到达最顶点后,便开始以不可遏止的速度急速下滑。为汪晴的杂志担任模特的胡莉(江祖平 饰)同时也是她的好朋友,而胡莉暗度陈仓和剑平偷偷好上。得知真相后的汪晴深受打击,雪上加霜的是事业道路上的明枪暗箭以及女儿身世之谜则无疑将其推向万劫不复的甚远。   人生被清零的汪晴开起小餐馆,带着女儿踏上一条万分艰难的道路……
  • 妈妈再爱我一次 3.0 妈妈再爱我一次
    妈妈再爱我一次
    2006 国产
    简介:空空的“实验三中”的班车上面,一如既往,最后只剩下司机周皓和蒋安雯两个人了。两年来,周皓总是按照接送的顺序,最后一个把安雯老师送回家。这空荡的车厢,仿佛恋爱的场所,他们在学校以同事相称,而在暗地里,却已是一对心心相印的恋人。这是个秘密,两个都曾离异过的人,在学校那个圣洁的场合里,在感情的处理上总是慎重而保守的。   而这一天,周皓决定在这个充当见证的车厢内,向安雯求婚。   周皓有个叫不懦的儿子,前妻在儿子三岁的时候提出离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自此,周皓成了孤家寡人。好多年来,周皓不知该如何对儿子解释妈妈的突然失踪,他一直在隐瞒说妈妈突然调到外地去工作,外地很远,妈妈很忙,他无法带儿子去很远的地方找很忙的妈妈,这个稀里糊涂的谎言持续至今。   安雯则很少提及自己的离婚经历,这个经历于自己大概有些耻辱,两年前,明明是亲妹妹蒋安欣抢走了丈夫,可这个“抢”字...
  • 妈祖 9.0 妈祖
    妈祖
    2012 国产
    简介:《妈祖》是一部反映妈祖生平事迹的神话励志剧,以广泛流传的30多个妈祖民间传说为素材,力求还原一个可敬、可亲、可爱的圣贤妈祖形象,展示博大精深的妈祖文化,传扬以妈祖文化为代表的东方海洋文化。   与以往一些神话剧娱乐大于社会教育不同,《妈祖》将从生动曲折的妈祖生平事迹中,反映妈祖文化的悠久历史和立德、行善、大爱的丰富内涵。另外,与以往神话剧“天生法力”不同,《妈祖》中的林默是肉体凡胎,其成仙历程是由下而上的奋斗路。观音送子、怀胎年余、观井得符等30多个民间传说将穿插剧中,见证妈祖感动上苍、得道成仙的历程。
  • 麻辣变形计 4.0 麻辣变形计
    麻辣变形计
    2016 国产
    简介:一次偶然之中,性感火辣的关小迪(迪丽热巴 饰)进入了保镖培训中心,踏上了成为一名合格保镖的漫长道路。在此期间,她结识了崔天琪(王洋 饰)、张燕(艾晓琪 饰)等四名好友,五个女孩子,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投入了魔鬼训练之中。   想要成为一名称职保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们的肩上背负着的是性命攸关的重大责任。关小迪一行人要面对的不仅仅是艰苦体能训练,如何处理精神上的巨大压力亦是她们要完成的必修课。在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之下,几个女孩终于迎来了她们的期中考试,可是,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想要完成这个试验,必须有一个人自愿做出牺牲。
  • 杀出集中营 1.0 杀出集中营
    杀出集中营
    2004 国产
    简介:1943年秋天,东北被日本鬼子侵占了,东北抗联部队奉党中央之命参加抗日战争,二方为扩充各自的势力,都对着狼窝山上的土匪窝相互较着劲。而土匪头目许金贵带着宁做鸡头不当牛后的思想,最终在日本鬼子劝降不成而被日本军恼羞成怒地把狼窝山给毁灭了,使得从抗联部队前来的党代表赵彦、老李头也被当作“肉票”关进集中营。   关进集中营的日子,鬼子的残忍变本加厉。一个大风大雨之夜,由赵彦等人策划的越狱暴动开始了,冲出层层重围的赵彦、许金贵、“马脸”、金娃、龟田等人飞奔着越过中苏边境,刚刚逃出,却又被苏军部队瓦丽娅抓住,被投进苏军监狱。   不久苏联政府准备对日宣战,美国在日本的广岛、长崎投下了原子弹,日本无条件投降。赵彦终于和瓦丽娅在一起了。   但由于没有《侨民证》和《国民证》又得面对新的流亡。在贫病交加和生活极端的困境中,赵彦他们在辗转流亡了十来个年头,再也无力与死神抗衡,长眠...
  • 杀出绝地 6.0 杀出绝地
    杀出绝地
    2009 国产
    简介:故事梗概:   遵义会议前后,红军的一支特谴队来到赤水河地区,这只队伍里有不少伤病员,但他们却是红军重要的骨干和建设性力量,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保养有生力量,顺带发展组织,目的相对多元。但是国民党的嗅出动静,派出爪牙尾随而来……   贵州赤水河地区,雨季,风雨交加,街上除了狗吠,空无一人。古家大院,伴随着一声炸雷,二姨太突然惊醒而夜起,她胆怯地推开窗户,眼睛一直郁结地盯在远处角落的某处闪烁着微弱灯光的房间。突然,一支夹杂着冷风的飞镖硬生生且凛然地钉在了古家大宅的雕花门梁上,飞镖同时还钉着一张纸条!古家大院的阴冷仍然在继续,房间内,一个女人在沉重的喘息声传来,但显然地,她在挣扎!一只眼睛透过纸糊的窗户盯着里面发生的一切!没多久,大院里传来一声凄厉的喊叫:大少奶奶自尽了!!!!——   同样在冷风凄于雨中,“嗖嗖!”——两支飞镖又钉在不同的门梁上,同样的,上面还钉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