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哥布林杀手第一季无修剪》剧情简介

因为一场联姻擢选,来自天南海北的女孩们齐聚新川。韬光养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峥(白敬亭 饰),与只想努力落选、在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田曦薇 饰)意外结缘,共同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却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随着尹峥开府、上朝,二人逐渐口味相投、心意相通,携手共度三餐四季,并与其他性格命运各异的兄弟姐妹们相伴成长,一起书写着新川大家庭的温暖日常。   剧集改编自多木木多小说《清穿日常》。

《哥布林杀手第一季无修剪》相关视频

  • 衡山医院 2.0 衡山医院
    衡山医院
    2021 国产
    简介:出身贫苦的马天明遭陷害卷入一桩灭门惨案,逃亡过程中意外顶替了留洋医生蔡里昆的身份藏身于衡山医院。  红色商人朱天德手里掌握着一大笔秘密的红色资金,却在躲避敌人追捕时突发急病昏迷不醒,住进了衡山医院。中统、力行社的特务,日本军部,上海青帮等各方势力都对这笔巨款虎视眈眈。  因枪击重伤也住进了衡山医院的蔡里昆本人,正是苏区派来接应朱天德的特派员,他让马天明继续维持假身份,二人结盟与各方恶势力周旋。  在险象环生的斗智斗勇中,原本一心为财的马天明被革命者蔡里昆的高风亮节所打动,真正成长为一个深晓民族大义的共产党人,最终战胜了恶徒,完成了组织交予的任务,同时也为自己洗清了冤屈。
  • 红酒俏佳人 3.0 红酒俏佳人
    红酒俏佳人
    2014 国产
    简介:打工妹林轩到深圳寻觅爱人赵夕,不料发现赵夕和红酒大亨独女沈一曼在一起.林轩无意中卷入沈一曼和后母单丽的酒庄代理权争夺中。林轩与沈一曼的堂弟沈子豪相识,沈子豪心地善良,他帮助林轩留在深圳,也间接让林轩成为了单丽酒堡里的员工。 在林轩成为一流的品酒师时,沈子豪却遭遇破产。林轩在帮助沈子豪的过程中,与沈子豪互生情愫。赵夕与沈一曼发生婚变。单丽中了沈一曼的圈套锒铛入狱。林轩不惜背负骂名转投沈一曼旗下,试图洗脱单丽的罪名。最后,沈一曼发现父亲离世的真相幡然悔悟,决定自首。
  • 红楼梦2010 3.0 红楼梦2010
    红楼梦2010
    2010 国产
    简介:巍巍皇城,紫气东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尽享泼天财富,却不知富贵终有尽,屋子沉湎于纸醉金迷之中,不愿苏醒。在荣国府,含玉而生的公子哥贾宝玉(杨洋 饰)与好姐妹们无忧无虑地成长,吟诗作赋,猜谜烹肉,兼带诌些感时伤怀的矫情文字。他与妹妹林黛玉(蒋梦婕 饰)两小无猜,互有所属,然几番试探,倒惹得误会连连。繁花烂漫、歌舞升平的大观园,锁不住那心底的寂寞,护不住那嫩蕊芳沁,儿女情长何处寻,生离死别自悲吟,一任如花美眷为暴风雨摧残凋零,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得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改编。
  • 红楼私房菜 8.0 红楼私房菜
    红楼私房菜
    2021 国产
    简介:讲述了一群热爱美食的年轻人,在用心钻研红楼菜的过程中遭遇重重困难,最终排除万难从中获得成长的故事。本剧描绘了几个年轻人在实现梦想和获得爱情的同时,如何将中华传统美食完美的呈现在大众面前,使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和了解到拥有悠久文化历史的红楼菜,关注中国传统饮食和历史文化。美食爱好者沈璐与江南知名红楼菜馆传承人林棣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美食的开发、创新和餐饮行业的竞争为辅线,生动展现了当代年轻人追求爱情,实现梦想的勇气和决心。林棣在与沈璐的交往过程中,由猜疑转为扶持,从对手变为恋人。两人以红楼美食结缘,在共同努力拼搏下而构建了一场精彩的故事。
  • 红旗漫卷西风 4.0 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
    2016 国产
    简介:1927年“四?一二”后,国共合作破裂。   蒋介石的特派员李耀川和中共北方局领导秦声达这对曾经的结拜兄弟回到陕西,在清党运动中,他们分道扬镳,在信仰和亲情中挣扎。而他们的下一代,李志远、秦怀文、秦怀武、梁冬梅等也卷入革命风潮,分属不同的阵营,走上不同的道路。   主人公李志远和梁冬梅选择了共产主义道路,而秦怀文则坚守着三民主义,兄弟们之间,父子之间,上演着革命与反革命的信仰之争。铁血军人秦怀武则始终期盼家和亲情的完整。   李志远等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投身革命,经历了农村革命、保卫苏维埃、创建根据地、迎接中央红军、西安事变等革命洗礼,以及晋西北抗战、保卫延安、解放西北的战争洪流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新中国。
  • 红色通道2014 5.0 红色通道2014
    红色通道2014
    2014 国产
    简介:《红色通道》讲述的是在莫斯科召开 的中共六大结束后,为了使我党高层领导 顺利回国,我党地下党员在短短十天之内 在绝境之中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一条红色 通道。刘烨饰演的超级特工伍权临危受 命,保护神秘的九号首长顺利通过通道。 与此同时,南京政府也派出手段阴险的周 默涵(刘斌饰),不惜一切代价截杀九号首 长。一时间在边境小镇,各路人马秘密集 结,小镇风波四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