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哥布林杀手第一季无修剪》剧情简介

因为一场联姻擢选,来自天南海北的女孩们齐聚新川。韬光养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峥(白敬亭 饰),与只想努力落选、在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田曦薇 饰)意外结缘,共同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却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随着尹峥开府、上朝,二人逐渐口味相投、心意相通,携手共度三餐四季,并与其他性格命运各异的兄弟姐妹们相伴成长,一起书写着新川大家庭的温暖日常。   剧集改编自多木木多小说《清穿日常》。

《哥布林杀手第一季无修剪》相关视频

  • 战地枪王 9.0 战地枪王
    战地枪王
    2017 国产
    简介:电视剧《战地枪王》是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是“枪王系列”中继《绝地枪王》后的第二部,由李健、徐梵溪、徐立、李印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东北地区医药世家大少爷陆英豪与中共抗联组织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爱国故事。
  • 战神 6.0 战神
    战神
    2014 国产
    简介:抗战剧《战神》讲述了龙大谷(陈思成 饰)饱受战争洗礼的人生,他从光杆司令一路升为兵团司令员,靠的是御敌于千里之外的气魄和机智,人称“鬼谷子”、“战神”。龙大谷和马铮(杜淳 饰)、严振藩(于震 饰)之间从恩怨丛生到同仇敌忾,最后走上一致抗日的道路。而龙大谷和林燕之间分分合合,马铮和凤小兰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也成为一大看点。
  • 长安诺 2.0 长安诺
    长安诺
    2020 国产
    简介:雍临领主孙女贺兰茗玉自幼聪颖,少年与盛州九皇子萧承煦意外结识,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渐生。萧承煦“战死”的消息误传,茗玉为救承煦胞弟萧承轩,被迫嫁与承煦三哥盛州王萧承睿,身陷后宫。萧承煦屡立战功助萧承睿称帝,建立大晟国,却因功高盖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当年母妃身死、父王传位的真相,承煦决意篡权复仇。还未得手,萧承睿却旧疾复发溘然薨逝,并下诏令茗玉之子萧启元继位,以牵制萧承煦,稳固朝堂。萧承煦被迫扶持萧启元,却仍一心求娶贺兰茗玉。与此同时,启元渐渐长大,不满萧承煦的控制,更在旁人挑拨下得知母亲与萧承煦私情,对其二人心生怨恨。贺兰茗玉以大晟上下安定为重,竭力在启元和萧承煦之间寻求平衡。岂料承煦最终战死,而启元也生就一世情痴,随宠妃董若萱病逝而去。茗玉为了大晟的将来,再一次坚强陪伴在登基的小皇帝身边。
  • 长安三怪探 9.0 长安三怪探
    长安三怪探
    201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唐代末年,独孤仲平(陈浩民 饰)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画师,却被意外卷入了长安城内发生的连环杀人案件之中。韦若昭(秋瓷炫 饰)拥有过人的记忆,能够过目不忘,一次偶然中,她遇见了独孤仲平,被其独特的气质所吸引,决定追随其后,帮助他调查案件的真相,李秀一(袁文康 饰)随后亦加入其中,三人之间牵扯出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   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名为“千面佛”的犯罪集团渐渐浮出水面,让韦若昭和李秀一感到震惊的是,貌似老实平凡的独孤仲平,竟然曾是其中的一员。三人一步一步离真相越来越近,危险也在一步一步的接近他们。
  • 长安少年行 5.0 长安少年行
    长安少年行
    2020 国产
    简介:厨艺超群的沈依依(王玉雯饰)替嫁来到长安,误打误撞化身翩翩公子,巧遇皇命在身隐藏身份的杨子安(吴希泽饰),机缘巧合之下赴“尚艺馆”求学,并与冷傲剑客独孤牧雪(刘奕畅饰)、花美少年唐九华(谢彬彬饰)、暖萌皇子李心远(漆培鑫饰)组成“尚艺馆五子”名扬长安。身负秘密的五个人将如何坦诚相待,女扮男装的沈依依和杨子安情归何处。
  • 长安十二时辰 8.0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
    2019 国产
    简介:上元节前夕,长安城混入可疑人员,身陷囹圄的张小敬临危受命,与少年天才李必携手在十二时辰内破除隐患。全篇运用了创新的探案剧集结构与人物关系设定,把故事嵌套在当时的世界文化中心城市长安这样一个完美的切入点。在展现跌宕紧凑的故事架构、反脸谱化的英雄人物、脑洞大开的细节设计同时,也带给观众丰富的文化价值。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