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笨蛋美人在兽人部落被疼爱的日子》剧情简介

海州市810案专案组在坐镇指挥的陈少峰强烈坚持下,破格吸收了一名警局档案室的管理员,这个名叫肖扬的警员不通人情世故,却逐渐以其睿智沉稳,占据了抓捕队主导地位,也引起了警花方竹的爱慕,然而肖扬不是个善解风情的人,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大部分时候他是方竹眼中的自恋狂、神经病。陈少峰暗藏的另一件利器是卧底警员陈震,他是随时准备扎向罪犯心中的一柄尖刀,在他和肖扬的里应外合下,警方频频斩获,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一个人冰冷惯了的陈震却在一次意外相遇中,对路见不平倾力帮助他的方竹一见倾心,这个善良勇敢的女孩深深吸引了他,他却始终无法以真实面目接近她。随着案情的进展,这群智慧、果敢、有着炙热内心的人,在时间的流逝中相处、磨合,慢慢打开了各自心里的结。

《笨蛋美人在兽人部落被疼爱的日子》相关视频

  • 我要和你做兄弟 7.0 我要和你做兄弟
    我要和你做兄弟
    2022 国产
    简介:高阳跟父亲从小不对付。高斌一个人把儿子带大,高阳却跟爹没大没小,直呼其名,态度好时也就叫个“斌哥”。他三天一翘课,五天一干仗,疯狂试探老师和父亲对他的忍耐底线。虽然校长的女儿金贝贝对他很有好感,但他却追着班花跑,班花一走,他的心也跟着飞到了北京。回到学校的高阳并没有消沉太久,金贝贝和田梦告诉他,虽然班花转走了,但有个更漂亮的大美女要来班里了,她叫叶晓文。高阳偷偷去办公室瞥见了转学生的样貌,果然人如其名,高阳怦然心动。令他没想到的是,走进班里的叶晓文竟是个男生!   原来,高阳偷窥到的美女叫米佳,是隔壁班的转学生。高阳大失所望,新同桌叶晓文还是个怪咖:他不言不语,对自己的过往只字不提;他坚持跟高阳换座位,坐在外面听课;作为斌哥的孩子,高阳一直备受老师宠幸,而叶晓文一来就成了众老师的重点关照对象...更让高阳受打击的是,女神米佳似乎与叶晓文很要好,一下课就来...
  • 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 4.0 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
    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
    2022 国产
    简介:遭遇租房诈骗的职场新人艾晴,意外合租有过一面之缘的同校学弟颜川。两人在温馨的同居生活中逐渐互生好感,而此时艾晴初恋的回国,打乱了这一切……初恋高渐泽对艾晴展开猛烈的追求,而艾晴也发现自己的同居男友颜川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对爱人的欺骗,煎熬和愧疚令颜川痛苦不堪,这份“爱情合约”该如何回到正轨?
  •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6.0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2018 国产
    简介:《我与你的光年距离II》是芒果TV携手蓝港影业倾力打造的浪漫奇幻爱情剧,由导演江金霖亲自执导,王以纶、许晓诺、完颜洛绒、张柏嘉、郑舒环、赵奂然、李俊锋等演员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跨越千年的时间使者叶故,来到现代世界与前世恋人夏曦发生的一系列浪漫奇幻爱情故事。   一对恋人在2000年后以失忆少女和时间使者的身份相遇,立下神仆契约,寻找前世记忆并最终唤醒了千年之前的海誓山盟。
  •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 10.0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
    2018 国产
    简介:《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讲述现代绝版阴阳师茹小岚(胡意旋饰)莫名其妙变成了一只猫,落入帅气大理寺卿青墨颜(徐开骋饰)的怀中,上演一段跨越时空、跨越品种的高甜人宠恋,并在一桩桩奇案中揭开这一切背后的惊天秘密。
  • 我在古代当萌探 9.0 我在古代当萌探
    我在古代当萌探
    2021 国产
    简介:剧本杀店老板胡蝶意外摔倒后成为剧本女主角蝴蝶,收获一名忠犬侍卫简临,却发现这根本不是她写的那个剧本!她必须拯救因剧本修改太多而充满戾气的简临,从而回到现代。胡蝶带着简临一步步搜证,却触发了一个又一个案件,在遭遇了追杀、维护、吃醋等经历后二人感情迅速升温。随着探案的深入,意外解锁了简临的真实身份—城主的遗腹子,背后的阴谋和真相在他们的调查中慢慢浮现。
  • 我在他乡挺好的 4.0 我在他乡挺好的
    我在他乡挺好的
    2021 国产
    简介:一群生长于小城市的异乡人,在大都市的漂泊中经历生活、事业、感情的种种考验。剧集展现了大都会中异乡青年的写实生活,每个人物的经历都赋予了社会话题性和当下感,无论是焦虑不安还是泰然处之,不论是留下奋斗还是安于回乡,每个人都在失去与获得、留下与离开的种种经历中,获得了人生安身立命的心灵归属与城市家园。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