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笨蛋美人在兽人部落被疼爱的日子》剧情简介

海州市810案专案组在坐镇指挥的陈少峰强烈坚持下,破格吸收了一名警局档案室的管理员,这个名叫肖扬的警员不通人情世故,却逐渐以其睿智沉稳,占据了抓捕队主导地位,也引起了警花方竹的爱慕,然而肖扬不是个善解风情的人,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大部分时候他是方竹眼中的自恋狂、神经病。陈少峰暗藏的另一件利器是卧底警员陈震,他是随时准备扎向罪犯心中的一柄尖刀,在他和肖扬的里应外合下,警方频频斩获,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一个人冰冷惯了的陈震却在一次意外相遇中,对路见不平倾力帮助他的方竹一见倾心,这个善良勇敢的女孩深深吸引了他,他却始终无法以真实面目接近她。随着案情的进展,这群智慧、果敢、有着炙热内心的人,在时间的流逝中相处、磨合,慢慢打开了各自心里的结。

《笨蛋美人在兽人部落被疼爱的日子》相关视频

  • 陪你漫步这个世界 3.0 陪你漫步这个世界
    陪你漫步这个世界
    2020 国产
    简介:品酒师许致因丈夫出轨而离婚,知名电视人雷达阴差阳错地帮助许致父亲、鸟研所研究员许北洋惩治了前女婿,自己却爱上许致,却因此遭到对女儿婚事变得格外谨慎的许北洋的残酷围剿。许北洋二女许葳和被父亲看做轻浮不成熟的男友王闯私自领证结婚,又搞出假怀孕事件,许北洋大发雷霆,亲自监督二人造人。法国的外甥女许诺回国找男友,先找了一个比许北洋还大一岁的老头,接着又和一个纨绔富二代罗士雄谈婚论嫁。按下葫芦起来瓢,让丧妻多年本就不擅长处理家务事的许北洋苦不堪言。女儿是父亲前世的小情人,女儿的出嫁让许北洋“醋”意满满,心碎无痕。为了女儿们的终身幸福,许北洋决意严格把关择婿事宜,想出各种刁钻办法考验三个女婿。雷达不堪其重,和王闯、罗士雄组成女婿联盟对抗岳父!一番博弈,许北洋终于理解和接纳了三个女婿,翁婿和解。
  • 陪你一起长大 2.0 陪你一起长大
    陪你一起长大
    2021 国产
    简介:年轻夫妇苏醒与奚彬有个儿子奚望,身边的妈妈都以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理由给孩子们报了各种课程,可苏醒夫妇让儿子自然成长。眼看要上小学,原本小区对口的全区最受欢迎的小学被换成新成立的小学,让苏醒跟着其他妈妈焦虑起来。该给孩子超前教育还是轻松教育、要不要为了进热门的学校换房、要不要为上特长班投入巨资?这些问题让坚持不落人后的苏醒和抗拒拔苗助长的奚彬争执不断。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小区其他三位母亲。四个家庭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和代际关系经历着巨大挑战。而当奚望因为心理压力患上了口吃,苏醒才明白最应该成长的是她自己。苏醒决定不再纠结于起跑线上的竞争,回到立德树人的初心才能帮孩子站上人生真正起点。对口的新小学开学了,苏醒和妈妈们把孩子们送进校园,短短一年的学前教育让年轻父母也收获了人生中重要的成长经历。
  • 彭德怀元帅 8.0 彭德怀元帅
    彭德怀元帅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将以纪实性的传记风格呈现,从平江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建国后的抗美援朝、庐山会议,彭德怀元帅一生的重要时刻均得以还原。
  • 皮肤之下 4.0 皮肤之下
    皮肤之下
    2020 国产
    简介:退伍消防员林渊始终未从失去搭档的阴影中走出来。为完成战友生前心愿,林渊在香港受训成为一名纹身师。在他的小店开张前夜,一位失独母亲的忽然造访,把林渊的记忆重新拉回到5年前的熊熊火焰……从此,林渊与楼上的心理咨询师女房东、失手的儿科医生、破产边缘的金融CEO,一群受伤的都市人,开始了一场关于自责、复仇、承诺、梦想的的命运交织。
  • 翩翩冷少俏佳人2 5.0 翩翩冷少俏佳人2
    翩翩冷少俏佳人2
    2016 国产
    简介:民国。上海远郊。   简家是一户没落乡绅人家,四个如花似玉、性格各异的女儿都待字闺中,简太太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她们嫁到富贵人家去,富家子丁子辉、宋文熙到来,一场讨婿战在简家小镇蔓延开来,姿色最优的大女儿如静博得温和友善的丁子辉之心,最有主意的二女儿如恬因“一号金龟婿”宋文熙的傲慢对其产生偏见。   如恬如静离开小镇来到大上海,文熙几次与如恬“交恶”,却发现自己已不知不觉坠入爱河。可惜身边已有结婚人选――救过他一命的程碧娆。对如恬有好感也只能深埋心里。   进城后如恬对邂逅过几次的万人迷军官柳天宇念念不忘,文熙与天宇手足反目的前史也被如恬知晓,天宇涉嫌命案被捕,如恬为救天宇找到文熙。面对如恬的请求,文熙尽管内心痛苦,还是将天宇救了出来。   文熙抑制不住自己的真实情感,终于向如恬表白,然而此时的如恬因为种种误会对文熙存有极深偏见,当即拒绝了文熙这番傲慢的带有施舍感的表白...
  • 平凡的世界2015 7.0 平凡的世界2015
    平凡的世界2015
    2015 国产
    简介:这个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文革的余波仍在社会各个角落震荡,无情摧毁着每个人的生活。出身贫寒的农家子弟孙少平(袁弘 饰)有着极强的自尊心,即使在好友田润生(尹智玄饰)面前也不愿展露寒酸的一面。他和地主家的女儿郝红梅(汪芦云 饰)虽然身份有着天壤之别,类似的心境则让他们彼此相知。哥哥孙少安(王雷 饰)是家里的脊梁骨,父亲的意外去世让他必须选择更加坚强,他与润生的姐姐田润叶(佟丽娅 饰)青梅竹马,互有好感,怎奈那时的爱情身不由己,有情人儿往往无法走到一起。两兄弟以各自的方式闯荡生活,经历着爱情、人生的嬗变……   本片根据路遥的同名小说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