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笨蛋美人在兽人部落被疼爱的日子》剧情简介

海州市810案专案组在坐镇指挥的陈少峰强烈坚持下,破格吸收了一名警局档案室的管理员,这个名叫肖扬的警员不通人情世故,却逐渐以其睿智沉稳,占据了抓捕队主导地位,也引起了警花方竹的爱慕,然而肖扬不是个善解风情的人,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大部分时候他是方竹眼中的自恋狂、神经病。陈少峰暗藏的另一件利器是卧底警员陈震,他是随时准备扎向罪犯心中的一柄尖刀,在他和肖扬的里应外合下,警方频频斩获,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一个人冰冷惯了的陈震却在一次意外相遇中,对路见不平倾力帮助他的方竹一见倾心,这个善良勇敢的女孩深深吸引了他,他却始终无法以真实面目接近她。随着案情的进展,这群智慧、果敢、有着炙热内心的人,在时间的流逝中相处、磨合,慢慢打开了各自心里的结。

《笨蛋美人在兽人部落被疼爱的日子》相关视频

  • 王小潮心愿坊 6.0 王小潮心愿坊
    王小潮心愿坊
    2020 国产
    简介:王小潮通过古董盒子,观察世人生活,帮人达成心中所想。互换身份的情侣,深夜走在街头的小朋友,哭泣着的女人,离家出走的女儿,碰到了王小潮,改变了人生原本的轨迹,到底他们会不会后悔呢。
  • 乡亲乡爱 10.0 乡亲乡爱
    乡亲乡爱
    2019 国产
    简介:  小平房村代理村主任方菲的恋人吴长海是土生土长的小平房村青年。他一方面帮助方菲建大棚,一方面也要引入高端牛养殖技术;宋敏要女儿回城发展。庄兴源对宋敏一见钟情; 燕华从小便爱慕长海,而钱明又苦恋着燕华。大学初恋欧阳前来投资,要和方菲破镜重圆。学成归来的博士桃丽丝也对长海发起爱的攻势。方菲和长海在历经风风雨雨之后,终于将小平房村这走上了科技致富的道路,而他们的感情也迎来了新篇章。
  • 魅隐阁 1.0 魅隐阁
    魅隐阁
    2021 国产
    简介:南北朝时期,战火连年不断。南宋组织魅隐阁,隐于江湖,伺机而动,魅隐阁阁主隐娘意外得知望月城主暮云有一家传麒麟印,欲得之,于是隐娘派女刺客月瑶前去盗取。
  • 璇玑传 1.0 璇玑传
    璇玑传
    2020 国产
    简介:亡国公主被困缥缈峰,苦心修炼成功。百里尘渊奉师傅之命杀了师妹璇玑,百里尘渊取了师妹璇玑的眼睛留她一命,从此故事展开。
  • 窈窕淑女君不弃 7.0 窈窕淑女君不弃
    窈窕淑女君不弃
    2021 国产
    简介:侯府嫡女于妧妧从小遭遇十几次暗杀,靠装疯卖傻才活到现在,却在离家出走时被良人司季良月救下。司季良月答应保护于妧妧在府中安全,而于妧妧需要帮助司季良月在侯府中找出当年导致司季良月残废三年的毒药。有了司季良月撑腰,于妧妧成功逆袭,司季良月更是化身护妻狂魔,处处维护自己心爱的女孩。
  • 窈窕淑女君不弃2 2.0 窈窕淑女君不弃2
    窈窕淑女君不弃2
    2021 国产
    简介:  于妧妧在游梦仙居中观看字画中,无意中看了进去,而在古代中生活了起来,并且被指婚嫁给当朝第一大红人,九千岁季凉月,于妧妧得知季凉月竟然是一位太监,便想尽一切办法悔婚逃婚,但最终还是没能掏出季凉月的手掌心,于是于妧妧开始想办法从山水画中走出去,她费尽全力但结果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