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妈妈的职业观看》剧情简介

百团大 战后,一夜之间我八路军立即化整为 零,除了留下部分军队保护八路军首 脑机关突围上山和日军兜圈子捉迷藏 外,其余的部队都分散各方突围,冲 出了日军的包围圈,进入了山区和平 原,跟当地的老百姓一起打起了游击 战。突围时被日军冲散的旅部机关参 谋赵云遇上八路军某部骑兵连连长李 强,二人又遇到了经验丰富的老战士 老曲,机敏的警卫排周排长,参军不 久的流浪儿小罗,五人阴差阳错地被 汉奸带到日军老鹰山煤矿,在李强和 赵云领导下煤矿上的苦力暴动,众人 终于逃出了这座人间炼狱,鉴于五人 出色表现,上级命令他们五人正式组 成一支武装工作队,前往敌后,同时 任命赵云为队长。至此,一支活跃在 敌后的八路军武工队面对着残酷的斗 争环境,蛟龙入海一般,和我众多抗 日军民一起并肩战斗,跟凶残的日伪 军特务汉奸们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生 死相博。

《妈妈的职业观看》相关视频

  • 游击英雄 9.0 游击英雄
    游击英雄
    2015 国产
    简介:1939年冬,日军进攻巴山县城,国民党警卫营营长徐绍华奉命抵挡,掩护大部队撤离,农村妇女葛秋月进城时差点遭到日军强奸,幸得徐绍华相救。警卫营在抗击日军中,几乎全军覆没,徐绍华灰心丧气,葛秋月带来巴山游击队从后方袭击日军,救出徐绍华。巴山游击队长朱明在战斗中牺牲,临终交托秋月和日军作战到底。日军扫荡葛家村,葛秋月家破人亡,痛不欲生。但是秋月没有被打倒,她带着游击队继续和日军作战。葛秋月在战斗中,把抗日队伍发展壮大,成立了猎豹抗日支队,成功地阻击了日军的多次攻占,保护了巴山县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曲悲壮的民族赞歌。
  • 爱的着陆 10.0 爱的着陆
    爱的着陆
    2019 国产
    简介:整部剧围绕着何索饰演的李泽宇与女主诗琪之间的爱情纠葛为中心,讲述了以民航为背景下两人分分合合的都市爱情故事。
  • 隐形的翅膀 9.0 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
    2016 国产
    简介:安琪(王艺哲 饰)生长在一个特殊的家庭中,她知道自己同母亲敏娜(贾静雯 饰)、父亲段和华(邱心志 饰)和哥哥段罡(张彬彬 饰)并没有血缘关系,但这并不妨碍她深深的爱着这个幸福的家庭。   高中毕业之后,刻苦努力的安琪顺利的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在那里,她结识了名为高飞(张雨剑 饰)的男孩,情投意合的两人渐渐的走到了一起。可是就在两人感情渐入佳境之时,元涞(程启蒙 饰)的出现让两人的恋情充满了未知和波折。最终,爱情战胜了不堪回首的过去,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安琪的姨妈出现在了安琪的面前,她想要安琪和她一起出国。
  • 爸爸是条龙 5.0 爸爸是条龙
    爸爸是条龙
    2015 国产
    简介:实力演员郝平和谢天华在 剧中关系亦敌亦友,社会地位、物质 条件、价值观念等方面的巨大悬殊导 致两位本是同窗的中年大叔走向不同 的道路,但千丝万缕的关系让扮演屌 丝老爸的郝平和扮演成功商人的谢天 华一次次相遇碰撞,在相互较量中成 为对方最靠谱的朋友,郝平在帮助谢 天华搞定家庭、事业等一系列问题的 过程中也得到自我升华,从落魄状态 得到自我救赎,从失业大叔变为几个 家庭和公司的主要支柱,赢得了家人 和朋友的认同和尊敬,被女儿骄傲的 说:“我的爸爸是条龙”。
  • 乡里彩虹城里雨 9.0 乡里彩虹城里雨
    乡里彩虹城里雨
    2015 国产
    简介:《乡里彩虹城里雨》是一部反映现实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以改革开放涌现的“打工潮”为历史背景,全方位描述青年男女外出务工及其留守在家的孩子、老人的生活,展现当前农村劳动力向城市转移出现的矛盾,揭示新农村建设的紧迫性,也塑造了一群可亲可爱的当代农民群像。
  • 我的抗战之铁血轻奇兵 5.0 我的抗战之铁血轻奇兵
    我的抗战之铁血轻奇兵
    2014 国产
    简介:一九四四年,新四军取得车桥战役的胜利,随后日军相继占领了长江沿岸的交通要道,企图阻止新四军的壮大和发展,重镇朝阳城落到日军手里,师部派遣了以聂天鸣为首的新四军突击小分队赶往朝阳城,营救和转移已暴露了的兵站人员和物资,小分队了解到日本军方暗地与朝阳城内的横田道场及东洋株式会社联为一体,企图把朝阳城发展成日军的重要情报站和物资补给基地。师部决定不能让鬼子得逞。小分队进入朝阳城后展开侦查,发现原本为锄奸对象的陈汉成竟是一个抗日英雄,在之后的战斗中,聂天鸣带领突击小分队捣毁了日本商会的秘密组织,截获了大量有价值的情报,联合四海武馆打败了横田道场。经历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最终与大部队相配合,歼灭了敌人,解放了朝阳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