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妈妈的职业观看》剧情简介

百团大 战后,一夜之间我八路军立即化整为 零,除了留下部分军队保护八路军首 脑机关突围上山和日军兜圈子捉迷藏 外,其余的部队都分散各方突围,冲 出了日军的包围圈,进入了山区和平 原,跟当地的老百姓一起打起了游击 战。突围时被日军冲散的旅部机关参 谋赵云遇上八路军某部骑兵连连长李 强,二人又遇到了经验丰富的老战士 老曲,机敏的警卫排周排长,参军不 久的流浪儿小罗,五人阴差阳错地被 汉奸带到日军老鹰山煤矿,在李强和 赵云领导下煤矿上的苦力暴动,众人 终于逃出了这座人间炼狱,鉴于五人 出色表现,上级命令他们五人正式组 成一支武装工作队,前往敌后,同时 任命赵云为队长。至此,一支活跃在 敌后的八路军武工队面对着残酷的斗 争环境,蛟龙入海一般,和我众多抗 日军民一起并肩战斗,跟凶残的日伪 军特务汉奸们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生 死相博。

《妈妈的职业观看》相关视频

  • 千秋家国梦 3.0 千秋家国梦
    千秋家国梦
    1997 国产
    简介:
  • 神医侠侣 7.0 神医侠侣
    神医侠侣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西汉初年,成就一世功业的汉高祖刘邦驾崩,虽然生前平定了韩信、彭越、英布等开国功臣的叛乱,却无法阻止皇后吕雉(刘雪华 饰)的专权。在这个强势女人的阴影下,刘氏宗族惨遭屠戮,锦衣卫首领刘宣(赵文卓 饰)被迫充当吕氏鹰犬,对同族亲眷痛下杀手。他和兄长刘湘(孙岩 饰)共同喜欢吕后的侄女琴子(高圆圆 饰),这段复杂的感情无疑成为兄弟俩矛盾的根源。偶然机缘,刘宣结识了名医淳于意那个调皮顽劣却纯真可爱的女儿缇萦(贾静雯 饰),故事又朝着未知的方向发展。  乱世初定,汹涌的权力斗争中,爱恋的男女随波逐流……
  • 海风吹过的乡村 8.0 海风吹过的乡村
    海风吹过的乡村
    1998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反映当今农村青年思想感情和生活命运的电视连续剧,它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东北某乡村中几个年轻人的故事。
  • 欢喜姻缘 10.0 欢喜姻缘
    欢喜姻缘
    2001 国产
    简介:
  • 北京夏天 3.0 北京夏天
    北京夏天
    1996 国产
    简介:20集现代都市时装偶像剧《北京夏天》,讲述了一段大学生们在面对理想与现实,爱情与事业时的青春校园故事。  1996年北京夏天,大学校园话剧社。一群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们正在筹划排练话剧《蒲公英》。女主角选定了美丽自信的大一女生许群航(曹颖饰),男主角则由很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大四男生刘石(罗葳饰)担当,两人一见钟情。然而低调沉稳的刘石却是许群航好友陈馨儿(王彤饰)心中暗恋的对象。不仅如此,广告公司老总罗普英(黄海冰饰)也向许群航示爱,班长顾建新(翟爽饰)开始向陈馨儿展开了追求。而刘石却决定继承父志回乡教书。
  • 秋海棠2006 3.0 秋海棠2006
    秋海棠2006
    2006 国产
    简介:20世纪初,京剧旦角演员吴玉琴(辛柏青 饰)风流倜傥,飒爽英姿,倾倒一方众生。当年他曾和师范学校女学生罗缃绮(黄奕 饰)有过一次邂逅,谁知却由此注定了自己悲剧一般的人生。多年后二人重逢并坠入爱河,玉琴更接受爱人的建议更改艺名为秋海棠。谁知大军阀袁宝潘(王学圻 饰)早已相中缃绮,几番周折后有情人失之交臂,缃绮嫁给了军阀。婚后二人重逢幽会,为袁宝潘获知,遂残忍对秋海棠毁容,并企图烧杀这位名伶。侥幸逃脱的秋海棠忍辱负重,独自抚养女孩海宝长大。而原本以为爱人早已死去的缃绮,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女儿相遇……  本片根据鸳鸯蝴蝶派文人秦瘦鸥的小说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