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妈妈的职业观看》剧情简介

百团大 战后,一夜之间我八路军立即化整为 零,除了留下部分军队保护八路军首 脑机关突围上山和日军兜圈子捉迷藏 外,其余的部队都分散各方突围,冲 出了日军的包围圈,进入了山区和平 原,跟当地的老百姓一起打起了游击 战。突围时被日军冲散的旅部机关参 谋赵云遇上八路军某部骑兵连连长李 强,二人又遇到了经验丰富的老战士 老曲,机敏的警卫排周排长,参军不 久的流浪儿小罗,五人阴差阳错地被 汉奸带到日军老鹰山煤矿,在李强和 赵云领导下煤矿上的苦力暴动,众人 终于逃出了这座人间炼狱,鉴于五人 出色表现,上级命令他们五人正式组 成一支武装工作队,前往敌后,同时 任命赵云为队长。至此,一支活跃在 敌后的八路军武工队面对着残酷的斗 争环境,蛟龙入海一般,和我众多抗 日军民一起并肩战斗,跟凶残的日伪 军特务汉奸们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生 死相博。

《妈妈的职业观看》相关视频

  • 大好时光 5.0 大好时光
    大好时光
    2015 国产
    简介:袁浩(胡歌 饰)长得一表人才,性格成熟稳重,又是旅行社的副总经理,事业前途一片大好,然而,这位如此优秀的男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不婚主义者。父母失败的婚姻在袁浩心中埋下了恐惧的种子,之后一段纠缠不清的感情又令他对女人的疯狂与执着敬而远之。   某日,袁浩遇见了名为茅小春(王晓晨 饰)的护士,巧合的是,和袁浩一样,茅小春亦对婚姻没有任何期冀和向往。茅小春身世复杂,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她和袁浩仿佛命中注定的冤家对头,一见面就是吵不完的架,拌不完的嘴。随着时间的推移,袁浩渐渐发现了茅小春的聪慧与敏感,茅小春亦被袁浩吸引,然而,两人若想走到一起,就必然背叛他们各自的人生信条,他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 大决战 2.0 大决战
    大决战
    2021 国产
    简介:剧集首次以电视剧的形式全景展现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史诗般呈现波澜壮阔的中国命运大决战。全剧通过讲述战略、战术和战斗三大层面的故事来立体式地表现三大战役,通过丰富多彩的人物,呈现宏大的战争中一个个鲜活的个体。
  • 大妈的世界 8.0 大妈的世界
    大妈的世界
    2021 国产
    简介:炎热的夏夜,一场激烈的广场舞交流会名额争夺战打破了王大妈和杨大妈平静的退休生活,在其他队伍竞赛条件的不断内卷中,两大妈利用自己的专长,率领樱桃社区舞队脱颖而出,因此结下了深厚友谊。沉迷追剧、机智反诈、热衷盲盒、齐舞battle、追星打call.....两姐妹在社区开启了欢乐又硬核的晚年生活的同时,数字化社会中各种新潮问题也随之接踵而来……
  • 大马帮 7.0 大马帮
    大马帮
    2004 国产
    简介:地处云南省近缅甸边界被称作“马蹄窝”小镇上赶马汉董义和从小失去了爹娘十五岁就孤身闯夷方(缅甸)曾被陷害差点送命幸被十八妹救回并帮助下逃走果果误认为将玉矿偷走回老家了想亲手杀死当终于明白真相带着父亲出售玉矿全部所得和一同回马蹄窝董义和将这些钱财全部换成了三十匹马组建起一支马队从此开始了为之奋斗一生跑马帮生涯。   马蹄窝董家和尹家存着势不两立家族矛盾董义和归来成为了这两个家庭势力之争焦点为缓和矛盾尹家将女儿嫁给董义和尹家贤深明大义极有心计说服大字不识董义和契约上签字将家中一切财务交于管理董义和爽快答应果果黑姑(一直暗恋董义和)劝告下接受了事实成了董家二太太不久尹家贤为董家生下二子小转转董义和生死弟兄一直喜欢果果发誓一辈子不再找其女人果果误认为董义和买泰国姑娘娶三太太气极之际不慎弄倒了蜡烛惹起大火果果与傣国姑娘尹家贤葬身火海董义和多年奋斗积累起来家产化为灰烬...
  • 大明湖畔有人家 1.0 大明湖畔有人家
    大明湖畔有人家
    2018 国产
    简介:改革开放之初。大明湖畔摔跤的夏传武和说快板书的曲闻声两家,因为旧怨,势不两立。夏家大女儿、知青夏小荷与农村小伙窦爱国相恋,为了返城不得已与窦爱国分手。回城后,夏小荷与曲家大儿子曲大明经历重重波折,终于结婚。夏小荷从摆地摊开始,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自我价值。曲大明在夏小荷的激励下,也从普通技术员成长为车间主任。夏家小女儿夏小雨嫁入知识分子家庭,生活却并不美好;曲二明被工厂开除,后来却成了救人英雄;暗恋夏小雨的曲三明高考失利,远走深圳成了当红歌手,后来一无所有只能黯然回乡。无论成败,每个人都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经受洗礼获得成长,原本水火不容的夏传武和曲闻声,也因为夏小荷儿子的出生,最终化干戈为玉帛
  • 大牧歌 2.0 大牧歌
    大牧歌
    2018 国产
    简介:上海姑娘许静芝为了追随爱情,历尽波折来到新疆,然而当她找到心上人林凡清时,已是在他的订婚礼上。为了明志,她不再婚嫁,收养了草原上的孩子,取名许牧,不想他却是恋人林凡清与妻子红柳丢失的儿子石头。农村姑娘杨月亮赶来兵团与齐怀正完婚,在战斗中性功能丧失的齐怀正有苦难言,导致了杨月亮在他和心上人郑君之间旷日持久的情感波折。为了事业,林凡清、齐怀正、郑君这三个男人紧握双手,历经社会动荡和改革开放,种羊试验站多次面临解散的命运,为了保护良种羊的纯正,红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面对对年等待痴心不泯的许静芝,林凡清却不敢接纳,怕玷污了她纯洁的情感。下一代的几个孩子长大成人,他们的观念和情感受着上一代人的洗礼,收获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许静芝和林凡清也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