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剧情简介

乾隆年间红花会崛起企图推翻满清统治红花会总航主于万亭偷入禁宫告以乾隆(郑少秋)本乃汉人之身世乾隆为安全计杀于灭口于之义子陈家洛乃乾隆胞弟于死后接任为总舵主继承反清复汉大业陈得悉乾隆出游江南乃与文泰来(朱江)、骆冰(李司祺)余鱼同(夏雨)等十四当家齐赴杭州得用名妓玉如意(狄波拉)之美色引乾隆至六和塔痛陈利害逼乾隆与红花会合作共谋反清陈回疆认识霍青桐二人暗生情愫后因李浣芷(黄淑仪)女扮男装与桐态度亲密陈误以为枫叶心有所属失意万分陈替乾隆取回身世证物之时遇香香公主两人一见钟情互订终生后得悉香乃桐之妹又得知误会了枫叶因苦不已乾隆因迷恋者派张召重(石坚)掳香入宫逼为妃妾时陈已取证物回嘱乾隆遵守诺言乾隆因受制于太后复知香对陈痴心乃背信弃盟设宴雍和宫欲将红花会一网打尽结果如何剧中自有分晓。

《亚洲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相关视频

  • 黄浦倾情国语 6.0 黄浦倾情国语
    黄浦倾情国语
    1994 香港
    简介:  三十年代的上海滩,黑帮横行、列强分割,要在这里闯出一片天,除了有实力,你还要比别人都要狠。于是,这里成了冒险家的乐园,成了机遇与成功的集散地。任鸿飞(张智霖 饰)和龙五(邵仲衡 饰)都是自幼父母双亡的孤儿,两个无依无靠的孩子成了结拜兄弟,互相帮忙着熬过了艰苦的成长岁月, 两人终于长大成人了。  两人虽然出身下层,但是都有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在上海出人投地。于是,他们决定用自己的拳头闯出名堂。他们开始了刀头舔血的日子,在连番激斗后,两人终于一步步接近他们的目标……
  • 优皮干探粤语 10.0 优皮干探粤语
    优皮干探粤语
    1990 香港
    简介:  优皮干探》是一部20集香港警匪电视剧。由邵仲衡,张兆辉,林文龙, 邓萃雯,杨美仪主演。故事讲述了:高文彪(邵仲衡)与金汉川(张兆辉)均是高级督察,隶属同一 辖区。但两人的办案范围常有重叠,故使得两组人马存在着颇深的矛盾。 眼见总督察的甄试在即,汉川积极准备考试,并督促部属屡破案件以立功;另一方面,文彪坦荡荡的性格也对考试一事并不在意,反而其妻程凯珊(邓萃雯)望夫成龙,致使两人常起摩擦。此时,文彪部属刘文彦(吴国敬)又对身为警署辅导官的凯珊心生爱慕,造成彪 、珊夫妻感情关系更起波涛!
  • 恋爱快拍粤语 8.0 恋爱快拍粤语
    恋爱快拍粤语
    1990 香港
    简介:  《恋爱快拍》是香港TVB制作的电视剧,由张学友、王祖贤、黄凯芹、区海伦、黄爱姗、蔡立儿联合主演。
  • 老表,你好嘢!国语 8.0 老表,你好嘢!国语
    老表,你好嘢!国语
    2013 香港
    简介:  一直发梦成为旅游界导游天王的吴嘉仪(郭晋安 饰)和女友司马淑贞(汤盈盈 饰)开了一家旅行社,但遭人欺骗欠下巨债被迫破产,无奈的嘉仪只求安稳度过破产期的最后几个月,然后和淑贞结婚卷土重来,殊不知女友与死党程少山(Bob 饰)暗结情缘,令他大受打击,期间遇上新移民社工易雪飞(万绮雯 饰)、由东莞来香港发歌星梦的表弟蔡芯(王祖蓝 饰)和骗饮骗食的老歌女梦露(朱咪咪 饰),再加上瞒骗自己已完成硕士课程的妹妹吴芝晴(王菀之 饰)刚从台湾回来,一连串夹杂着来自中港差异文化的家庭闹剧爆笑上演,令一向自卑兼懦弱的嘉仪恍然大悟,明白到自己的终极梦想原来是……
  • 狙击神探国语 10.0 狙击神探国语
    狙击神探国语
    1988 香港
    简介:  狙击神探是中国香港八十年代拍摄的以警务纪实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共20集。片中讲述高级帮办奇(任达华)精明干练,用卧底屡破黑社会集团,甚得上司赏识,为维护法纪与邪恶势力斗争的故事。  高级帮办奇(任达华)精明干练,用卧底屡破黑社会集团,甚得上司赏识。奇结婚多年,生有一女,但妻子美(龚慈恩)欲摆脱婚姻枷锁,往台湾发展歌唱事业,与奇离婚。奇专注工作,领导下属登(张兆辉)、威(彭文坚)、明及凤(吴君如)屡破奇案,直捣罪恶根源。登单恋化验师华(邱淑贞),但华对奇早已芳心暗许。奇几经风波,终于接受华的爱。登误会奇撬墙脚,大受打击,加上其妺少媚惨被诱奸,疑犯因证据不足而逍遥法外,登变得十分偏激,为了替妺复仇而加入黑社会。奇不忍登误入歧途,力劝他回头,惜忠言逆耳,奇为着维护法纪,与登展开对峙……
  • 双生姊妹粤语 5.0 双生姊妹粤语
    双生姊妹粤语
    1978 香港
    简介:  一个轻松的环境喜剧,汪明荃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她们是一对性格各异的孖生姊妹。姊姊是个做新娘礼服的设计师,思想开放,打份入时,因工作关系,认识了有妇之夫的牙医,公然与他亲热,其间制造不少笑料与误会;而妹妹任职于牙医诊所护士,为人严谨,思想保守,甚反对姊姊与牙医相恋,尤其是她跟牙医的妻子是好朋友,处在这个夹缝中,左右为难。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