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剧情简介

乾隆年间红花会崛起企图推翻满清统治红花会总航主于万亭偷入禁宫告以乾隆(郑少秋)本乃汉人之身世乾隆为安全计杀于灭口于之义子陈家洛乃乾隆胞弟于死后接任为总舵主继承反清复汉大业陈得悉乾隆出游江南乃与文泰来(朱江)、骆冰(李司祺)余鱼同(夏雨)等十四当家齐赴杭州得用名妓玉如意(狄波拉)之美色引乾隆至六和塔痛陈利害逼乾隆与红花会合作共谋反清陈回疆认识霍青桐二人暗生情愫后因李浣芷(黄淑仪)女扮男装与桐态度亲密陈误以为枫叶心有所属失意万分陈替乾隆取回身世证物之时遇香香公主两人一见钟情互订终生后得悉香乃桐之妹又得知误会了枫叶因苦不已乾隆因迷恋者派张召重(石坚)掳香入宫逼为妃妾时陈已取证物回嘱乾隆遵守诺言乾隆因受制于太后复知香对陈痴心乃背信弃盟设宴雍和宫欲将红花会一网打尽结果如何剧中自有分晓。

《亚洲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相关视频

  • 心慌?心郁?逐个捉 5.0 心慌?心郁?逐个捉
    心慌?心郁?逐个捉
    2005 港剧
    简介:水宁(滕丽名 饰)和父亲水伟才(郭峰 饰)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八岁那一年,水宁遭遇了一场意外,直到今天,她依然被笼罩在童年的阴云里无法自拔。水伟才对曾经生活过的村落有着异常的执念,在要求女儿和自己一起搬回村子里居住遭到拒绝之后,水伟才竟然抛下了女儿,选择一人前往,之后,水宁就失去了和父亲的联系,水伟才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音信全无。   水宁始终觉得父亲失踪的原因就隐藏在村子里,于是,她和男友刘可发(郭耀明 饰)一起前往村落,寻找父亲的下落。进村之后,水宁发现父亲在这里的人缘极差,尤其是村长程乃海(马德钟 饰),他似乎对水伟才有着格外强烈的恨意。
  • 心理心里有个谜 8.0 心理心里有个谜
    心理心里有个谜
    2005 港剧
    简介:万家和(陈锦鸿 饰)是一名心理医生,他十分热爱自己的职业,也因为能够帮助他人走出心理疾病的困扰而充满了喜悦与自豪。可是,万家和能够医治别人,却医治不了自己,曾经的一场意外让他对男女之事充满了恐惧,也正因为此,从小到大,他从来就没有享受过一段长久而又稳定的恋情。   一位名叫应灵山(滕丽名 饰)的女孩出现在了万家和的生命之中,令万家和十分心动,然而,就在万家和以为自己终于找到真爱之时,他的好友张祖尧(郑嘉颖 饰)却半路杀出横刀夺爱。与此同时,应灵山被查出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在各方压力之中,万家和能否化险为夷呢?
  • 心路GPS 10.0 心路GPS
    心路GPS
    2013 港剧
    简介:电视台高级编导夏日长(陈展鹏 饰)筹备拍摄全新真人骚,纪录香港青年张俊杰(阮政峰 饰)从城市回内地体验农村生活反璞归真的实况,因电视台人手短缺,日长请了新入行的许美凤(黄翠如 饰)当助导,又找来好友梁忠信(麦长青 饰)当摄影师,拍摄过程中各人见证着代表港童的主人翁,如何面对在农村发生的文化冲突及个性被转化,各自在生活上的盲点因而被逐步揭露;像一向主观、事事执着的日长,重新检视与养母刘翠云(李司棋 饰)和生母夏笑娴(陈秀珠 饰)之间的爱与恨、勤奋真诚的美凤工作不眠不休原来只为重拾尊严,追回失落了的父爱、而大男人的忠信与家人之间的琐碎纠纷渐衍生成轩然大波,家庭四分五裂……   到底心灵的向导如何带他们走出人生的窘局﹖
  • 心有千千结 9.0 心有千千结
    心有千千结
    1976 港剧
    简介:1976年5月31日,香港TVB导演招振强拍摄了一部20集的电视剧《心有千千结》,改编自琼瑶同名小说,石修化身浪子,李琳琳穿上制服饰演护士,是他们重要力作之一。另外从这部戏开始TVB播出的电视剧从每集的30分钟改为了40分钟。
  • 无名英雄 10.0 无名英雄
    无名英雄
    1977 港剧
    简介:故事背景为一九一七年左右,当时正为军阀割据,国民革命军北伐的前夕。 故事开始为革命军官曾泰少梭,奉命谋夺军阀金大帅辖下的第三团军火库。 曾泰与助手两名,来到封锁线,被对方侍卫发现,助手被枪杀,曾泰逃难至乡村。 流氓孟强,终日无所事事,在乡镇中穿插,偷人财物。这天,他见两名军官与酒保争论,他看准机会,偷取一军人钱包。他的行动全被曾泰看见了。 曾泰觉得孟强有利用价值,于是与孟强及其好友铁马骝、红辣椒答应合作,劫走军火,所得利润平分,于是孟强意外地介入了关乎国家兴亡的事业中,产生出一段轰轰烈烈的英雄故事。
  • 无双谱 6.0 无双谱
    无双谱
    2015 港剧
    简介:【#無雙譜#即將開拍】1981年播出。包括易釵、 陸判及追魚等神話故事,帶出警世寓意!「 譜」意為面譜,「 無雙」即無相同者,反映人物的雙重性格,喻指面目相同的人未必有相同的心,即使同一個人也會幹出自相矛盾的事。#TVB將重拍此經典作品,2014年1月開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