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亚洲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剧情简介

乾隆年间红花会崛起企图推翻满清统治红花会总航主于万亭偷入禁宫告以乾隆(郑少秋)本乃汉人之身世乾隆为安全计杀于灭口于之义子陈家洛乃乾隆胞弟于死后接任为总舵主继承反清复汉大业陈得悉乾隆出游江南乃与文泰来(朱江)、骆冰(李司祺)余鱼同(夏雨)等十四当家齐赴杭州得用名妓玉如意(狄波拉)之美色引乾隆至六和塔痛陈利害逼乾隆与红花会合作共谋反清陈回疆认识霍青桐二人暗生情愫后因李浣芷(黄淑仪)女扮男装与桐态度亲密陈误以为枫叶心有所属失意万分陈替乾隆取回身世证物之时遇香香公主两人一见钟情互订终生后得悉香乃桐之妹又得知误会了枫叶因苦不已乾隆因迷恋者派张召重(石坚)掳香入宫逼为妃妾时陈已取证物回嘱乾隆遵守诺言乾隆因受制于太后复知香对陈痴心乃背信弃盟设宴雍和宫欲将红花会一网打尽结果如何剧中自有分晓。

《亚洲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相关视频

  • 钻石王老五1986 4.0 钻石王老五1986
    钻石王老五1986
    0 香港
    简介:  钻石王老五向丹(吴启华)行年三十,尚未娶妻,性恪木讷古板,家人焦急不已,纷纷为他介绍,希望他能早日成家立室。向丹有一妹向冬(刘美娟),性格向丹刚刚相反,事事自主独立,在感情路上又会否事事顺利?  然而向丹早已心有所属,便是朋友的契妹顾同心(蓝洁瑛)。心身边从不乏男士拜倒石榴裙下,所以心对丹都只是采取多一个裙下之臣的态度。丹的秘书常亚满(毛舜筠)与未婚夫分手后,与丹日夕相对,发觉他为人虽然木讷古板,但是个标准的王老五,可惜满的性格保守含蓄,真不知他们如何打破这个闷局。
  • 妙人妙事粤语 1.0 妙人妙事粤语
    妙人妙事粤语
    1985 香港
    简介:  高大威(苗侨伟饰演)是灭虫公司的经理,继承家业的花花公子,女朋友多多,为人风流自恋,性格开朗阳光。史泰隆是高大威公司的员工,也是高大威的好朋友兼租客,杜文雅是史泰隆的女友。  该剧围绕高大威和史泰隆的日常生活展开,轻松娱乐,观剧心情愉悦。
  • 开心女鬼国语 9.0 开心女鬼国语
    开心女鬼国语
    1985 香港
    简介:  开心女鬼郑裕玲,整蛊作怪,笑料百出!  大情大性的傻大姐杨巧儿(郑裕玲 饰),虽为风尘女子,却是一个对爱情死心塌地的人。一次巧儿与男友因婚事闹翻,一怒之下自杀枉死。她阴魂不散,徘徊天界,遇上珍妃(吕有慧 饰),在其循循善诱下行善积德,欲投胎转世为人。  在投胎期限前,巧儿多次下凡,与自小相依为命的妹妹可儿(邓萃雯 饰)共度天伦。另方面,哈家明(林立三 饰)对可儿照顾有加,令巧儿萌生爱意,从而发展了一段人鬼恋。  明的哥哥家光(吕良伟 饰)是巧儿的生前好友,被涉及一宗杀人事件中,得巧儿之助,幸免于难,惟巧儿却因此放弃了投胎的机会。本来巧儿将如烟雾般消逝,但天意莫测,她与明最后竟在一个奇特的环境下重逢……
  • 好女当差粤语 1.0 好女当差粤语
    好女当差粤语
    1985 香港
    简介:  一个以CID为故事主干线的剧集,对剧中警探除工作外的个人性格均有深刻描述,主角人物童芷珊在工作、家庭、爱情三方面的剧情更具吸引力。
  • 光怪陆离粤语 3.0 光怪陆离粤语
    光怪陆离粤语
    1985 香港
    简介:  
  • 观世音国语1985 9.0 观世音国语1985
    观世音国语1985
    1985 香港
    简介:  兴林国国君妙庄王(刘丹 饰)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妙心。(吴君如 饰)和二女儿妙元(廖安丽 饰)性情善妒,不能成大事。只有小女儿妙善(赵雅芝 饰)天资聪慧,从小就有一颗仁爱之心,深受国民们的拥护和爱戴,是继承王位的不二人选。可是妙善心慈仁厚,醉心于研修佛法,不问世俗名利,她因此和父亲之间产生了极大的分歧,最终选择离家出走,遁入佛门。  云天朗(任达华 饰)的父亲被妙庄王所害,天朗一心想要为父报仇。一次偶然中,天朗邂逅勒妙善,被她的善良和智慧所打动。因为妙庄王作恶多端,他的子民遭受了天谴,为了救民众于水火之中,妙善挺身而出,上七重天取羊脂玉瓶以救苍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