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农场主的女儿们2集》剧情简介

李大有(黄日华)和李奇(曾江)父子,数名黑帮头子合作讨债公司,由于大有的方式以凶狠出名故为欠债人闻风丧胆。   郑继凤(尹扬名)因一次交通意外,为救四子而使妻惨死,因而四年来不断自责,但其自小便不得其父郑森喜爱,国小毕后便被父安排于马房任马夫。钱浅(陈秀雯),钟爱玲(蔡少芬)合开一家小公司,因投资失败而负债累累,在有有的讨债公司不断恐吓下,二人几乎走投无路。   钱、玲赛马日入场一搏,可惜血本无归,玲以为穷途末路时,却见浅又再拿出大笔金钱投注,始知她一直暗藏私己而继凤听信哥继龙的话,输光身上所有金钱,始知龙是戏弄他。浅、玲和有相处后,发觉并非想像中的残暴后更合作发展卡拉OK的生意。有发觉赛马生意必定发财,遂与黑道头子合作,果然赚了大钱。有决定亲自参与赛事,自当马主,而拜访潦倒练马师林登(李家鼎),但当有有邀凤参与时却引起其之恶感。   浅与有相处后,不自觉对他用...

《农场主的女儿们2集》相关视频

  • 味想天开 6.0 味想天开
    味想天开
    2017 港剧
    简介:丁一山(洪永城 饰)拥有一条无人能及的舌头,其味觉要比常人灵敏百倍。虽然天赋异禀,但奇怪的是丁一山的父亲却明令禁止儿子从事厨师相关的职业。某日,状元楼举行厨艺大赛,丁一山瞒着父亲和好友石柔(蔡思贝 饰)前往参赛,虽然最终两人因为种种意外丢掉了冠军的头衔,但丁一山的特殊能力受到了名厨盖兆天(黄子恒 饰)的认可和赏识。   盖兆天虽然拥有着精湛的厨艺,却始终无法研究出创新的菜式。在丁一山的帮助下,盖兆天终于突破了自我,一时间状元楼名声大噪,丁一山亦成为了著名的美食家。丁一山和盖兆天惺惺相惜,可两人的友谊却因为石柔的存在而产生了裂痕。
  • 我爱俏冤家 5.0 我爱俏冤家
    我爱俏冤家
    1989 港剧
    简介:随著市区的人口越益密集,生活环境亦日渐恶劣,踏入九零年代,越来越多市民为了逃避烦嚣,纷纷入新市镇的平房或屋邨居住。   本剧的内容,主要环绕著新市镇几所平房的居民的所思所感,所见所闻,透过他们对事业、爱情、亲情的看法与处理手法,以呈现当代普遍中产阶层的人生观、价值观及心理面观。   此剧仍以单元的形式,轻松的手法,一个五口之家(男主角及其父、母、兄、嫂)为中心,以他们之间的关系发展及遭遇为经,以他们与邻居之间的关系发展及经历为纬,从而反映当代香港中产阶层之特殊风貌及典型的人物心态。
  • 我爱牙擦苏 8.0 我爱牙擦苏
    我爱牙擦苏
    1992 港剧
    简介:牙擦苏(张卫健 饰)出生在一个富贵的家庭之中,却因为和告老还乡的太监之间发生了冲突而不得不背井离乡以保性命。来到了省城,牙擦苏因为误会而和黄飞鸿(关海山 饰)发生了纠葛,最终误会被澄清了,牙擦苏和黄飞鸿成为了莫逆之交。   之后,牙擦苏又结识了黄飞鸿的弟子凌云佳(何宝生 饰)、鬼脚七(许志安 饰)、梁宽(曾伟权 饰)等人,一帮年轻人在一起打打闹闹,日子过得非常的轻松愉快。朱茵茵(刘小慧 饰)出国深造学成归来,因为观念的不同常常和牙擦苏之间发生争吵,卖艺不卖身的妙珠(黎姿 饰)更是深深的吸引着牙擦苏的目光,三人之间产生了一段纠葛的恋情。
  • 我的如意狼君 2.0 我的如意狼君
    我的如意狼君
    2011 港剧
    简介:民国初年,豉油老字号“家福酱园”的次女徐芯(周丽淇饰)把酱油厂的生意搭理得井井有条,然而好景不长,一次豉油意外事故让酱油厂深陷困境。正当徐芯束手无策时,邂逅青年才俊佟本善(黄浩然饰)。本善的入股令酱油厂的钱债危机得以解除,加上本善的深情,都深深吸引着单纯善良的徐芯,可她却怎知本善另有目的。当年本善被高夫人董帼馨(陈秀珠饰)收养,并捏造他就是高兆堂(郭峰饰)寻找多年的私生子。然而当他即将作为继承人时,却被高夫人设计逐出家门。为报高家此仇,本善展开了一场机关算尽的爱情骗局。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21集民初电视剧《我的如意狼君》,由香港无线金牌监制李添胜执导,黄浩然、周丽淇领衔主演,为观众倾情奉上一出周旋在良心道德与亲情爱情间的年度压轴大戏。
  • 我的野蛮奶奶 6.0 我的野蛮奶奶
    我的野蛮奶奶
    2005 港剧
    简介:喜塔腊烁兰(汪明荃 饰)是一个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格格,众人都对她千依百顺,性格霸道的她连皇上都避让三分。自从她嫁给了刺绣商人宁丰德(石修 饰),觉得是自己纾尊降贵,觉得丈夫及丈夫家中的地位都因为自己而更加身份显赫了。夫妻俩育有一个儿子宁茂春(黄宗泽 饰),烁兰一直想找一个秀外慧中的秀女给茂春做媳妇,怎料娶进们的是一个山寨王的女儿田力(胡杏儿 饰)。   原来成亲那天田力与父亲躲过官兵的追捕,慌乱的躲进了花轿里,被送到宁家当媳妇。田力决定将计就计欺骗宁家人,利用格格媳妇的特殊身份希望能救出被收监的父亲。   烁兰遇到了性格同样火爆的田力,自此婆媳之间的争斗正式开始,双方的丈夫都成为了她们之间和解的角色,一系列的闹剧纷纷上演。   但烁兰还是知道了田力的真实身份,并且要赶走她。茂春只要欺骗母亲田力已经怀有宁家骨肉。而田力知道了原来自己一直欣赏的大侠不留名是自己的丈夫...
  • 我家无难事 4.0 我家无难事
    我家无难事
    2021 港剧
    简介:资深花钮导师郭罗美兰(鲍起静 饰)独力养大儿孙,70岁生日前发现各人的烦恼。长子郭得勤(马德钟 饰)生意失败兼与妻子田羽菲(唐诗咏 饰)离婚;二女郭得宝(车婉婉 饰)与儿子郭景轩(胡? 饰)关系疏离,又与现任男友分手;幼子郭得明(杨明 饰)被得勤所累而失业。美兰正想帮儿女解决问题,又计划与爱徒庄致澄(王君馨 饰)合作传承手艺,正在此时得勤与弟妹间的矛盾凸显,此时黑道中人郭忠石(关礼杰 饰)突然出现,声称拥有郭家单位一半业权……美兰坚持的郭家精神“一定有路行”,能否团结一家人对抗外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