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农场主的女儿们2集》剧情简介

李大有(黄日华)和李奇(曾江)父子,数名黑帮头子合作讨债公司,由于大有的方式以凶狠出名故为欠债人闻风丧胆。   郑继凤(尹扬名)因一次交通意外,为救四子而使妻惨死,因而四年来不断自责,但其自小便不得其父郑森喜爱,国小毕后便被父安排于马房任马夫。钱浅(陈秀雯),钟爱玲(蔡少芬)合开一家小公司,因投资失败而负债累累,在有有的讨债公司不断恐吓下,二人几乎走投无路。   钱、玲赛马日入场一搏,可惜血本无归,玲以为穷途末路时,却见浅又再拿出大笔金钱投注,始知她一直暗藏私己而继凤听信哥继龙的话,输光身上所有金钱,始知龙是戏弄他。浅、玲和有相处后,发觉并非想像中的残暴后更合作发展卡拉OK的生意。有发觉赛马生意必定发财,遂与黑道头子合作,果然赚了大钱。有决定亲自参与赛事,自当马主,而拜访潦倒练马师林登(李家鼎),但当有有邀凤参与时却引起其之恶感。   浅与有相处后,不自觉对他用...

《农场主的女儿们2集》相关视频

  • 天龙八部国语 9.0 天龙八部国语
    天龙八部国语
    2021 港剧
    简介:故事以北宋哲宗时代为背景,通过丐帮帮主乔峰、大理世子段誉、少林小僧虚竹三人的江湖历险与爱恨情仇,以及围绕在他们周围的一众江湖人物,展现了纷繁复杂的武林恩怨和无计可消除的贪嗔痴怨,勾勒了一副充满人情世态的生活画卷,亦象征大千世界的芸芸众生,皆逃不出“情”之一字带来的痛苦纠缠。
  • 天龙八部国语 9.0 天龙八部国语
    天龙八部国语
    1997 港剧
    简介:丐帮帮主乔峰(黄日华 饰)英雄盖世、义薄云天,与燕王后裔慕容复(张国强饰)并称“北乔峰,南慕容”。时值江湖上突发多起命案,乔峰在帮助慕容复洗刷嫌疑的同时,却不想被丐帮的阴谋党揭发了自己的身世之谜,更因此被逐出丐帮。乔峰在追寻江湖命案和自己身世之谜时,与慕容复的婢女阿朱(刘锦玲饰)患难见真情,结下共度一生的盟约,却最终因为两人误解阿朱的生父就是乔峰一直要寻找的“带头大哥”,而酿下不可挽回的悲剧……   另一方面,大理镇南王世子段誉(陈浩民 饰)外出游玩,阴差阳错掉下悬崖进入琅嬛福地,段誉在洞中偶得“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两部武功秘笈,也对洞中一幅画像中的“神仙姐姐”一见钟情。其后他闯入曼陀山庄,发现慕容复的表妹王语嫣(李若彤饰)长相与“神仙姐姐”一模一样,无奈王语嫣一直钟情于表哥慕容复。在步步跟随王语嫣和慕容复的同时,段誉不慎发现了慕容复的阴谋,而王语嫣...
  • 天下有情之火太阳国语 2.0 天下有情之火太阳国语
    天下有情之火太阳国语
    2005 港剧
    简介:十年动乱,名们之后朱嘉欣某晚被公社书记的儿子强奸,深爱着朱嘉欣的乔大龙闻讯奋力追赶色狼,却因朱嘉欣的伪证而锒铛入狱。   十年后,乔大龙终于重见天日,却发现家已被以费小火为首的几个小流氓占据,而费小火正是当年朱嘉欣被强奸后生下的儿子,此时,   朱嘉欣也早以为刑警大队长杨刚的妻子。一身冤屈的乔大龙为查明真相而做了卧底,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
  • 天下有情之天涯路国语 4.0 天下有情之天涯路国语
    天下有情之天涯路国语
    2000 港剧
    简介:将成为新娘的阿红满怀喜悦等待披上婚纱的神圣时刻,然而等来的却是末婚夫陶晓天为朋友而杀人的消息,一年后,他们在狱中举行   了婚礼.既要给狱中的丈夫以精神力量,又要支撑一个没有男人的家,十二年的艰辛磨蚀着阿红瘦弱的身体,当晓夫请假来到阿红身边时,看海的路上也并不平坦,阿红用尽生命最后的一滴血,化解了人世间的仇怨,也走完了她艰难无私的一生……
  • 天下有情之甜蜜蜜国语 5.0 天下有情之甜蜜蜜国语
    天下有情之甜蜜蜜国语
    1998 港剧
    简介:高建平大学毕业后在一家服装设计公司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碰到了中学的同学及恋人徐丽婷,更令她吃惊的是,徐丽婷竟是他哥哥的未婚妻。公司同事巧灵对建平有好感,但因建平对徐丽婷仍有牵挂,以致两人之间多次发生冲突。正当几人关系微妙之际,建国前女友苏佩琴出现,他为一场诉讼官司求建国帮忙。为安抚苏佩琴,建国多次去她家中陪伴,引起丽婷怀疑,丽婷心烦意乱时便找建平谈心。建国内心矛盾,却也不能自拔,在与丽婷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之夜,和苏佩琴酒后驾车而出车祸。建国与丽婷的婚姻出现危机,建平从中周旋,却令丽婷对其无限依恋,巧灵亲眼目睹丽婷扑到建平怀中,一气之下告假回乡。建平左右逢源,终使丽婷与建国的关系出现转机,但与巧灵的处境却让他大伤脑筋。巧灵返工后想同建平和解,却接二连三发生误会,终于对建平失去信心,决定辞职回老家。建平情绪低落,工作也受影响,他发觉巧灵才是他生命中最重...
  • 天涯歌女国语 1.0 天涯歌女国语
    天涯歌女国语
    1989 港剧
    简介:周大伟与其小老婆叶艳凤(柳影虹)收养了一名女婴,取名小红。自此周家家道中落,红在艰苦岁月下成长。长大后,红(陈松伶)得机会加入明月社剧团,遂开始了她的唱歌生涯,改艺名为周璇,后得参加歌唱比赛而崭露头角。璇虽然被团员缘萍(何嘉丽)敌视,但得严子华(黎明)及张雪文(马海伦)的支持和爱护。华与璇亦渐生情愫,几经波折终于结为夫妇。璇的契爷楼建中(戴志伟)发展电影事业,邀璇为演员,但心中只当璇为摇钱树,华护妻情切,与中屡起冲突,中遂设奸计破坏他们夫妻感情,终令华、璇仳离,璇大受打击,却又遇上布匹行的少东罗浩德(关礼杰),德对璇关怀备至,竟令璇再陷情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