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农场主的女儿们2集》剧情简介

李大有(黄日华)和李奇(曾江)父子,数名黑帮头子合作讨债公司,由于大有的方式以凶狠出名故为欠债人闻风丧胆。   郑继凤(尹扬名)因一次交通意外,为救四子而使妻惨死,因而四年来不断自责,但其自小便不得其父郑森喜爱,国小毕后便被父安排于马房任马夫。钱浅(陈秀雯),钟爱玲(蔡少芬)合开一家小公司,因投资失败而负债累累,在有有的讨债公司不断恐吓下,二人几乎走投无路。   钱、玲赛马日入场一搏,可惜血本无归,玲以为穷途末路时,却见浅又再拿出大笔金钱投注,始知她一直暗藏私己而继凤听信哥继龙的话,输光身上所有金钱,始知龙是戏弄他。浅、玲和有相处后,发觉并非想像中的残暴后更合作发展卡拉OK的生意。有发觉赛马生意必定发财,遂与黑道头子合作,果然赚了大钱。有决定亲自参与赛事,自当马主,而拜访潦倒练马师林登(李家鼎),但当有有邀凤参与时却引起其之恶感。   浅与有相处后,不自觉对他用...

《农场主的女儿们2集》相关视频

  • 隐形战队(国语版) 10.0 隐形战队(国语版)
    隐形战队(国语版)
    2023 港澳
    简介:剧集以隐形任务战略部队及反恐特勤队作为剧集主题,讲述一众反恐精英与不法份子掀起连场激斗的故事。
  • 隐形战队 9.0 隐形战队
    隐形战队
    2023 港澳
    简介:剧集以隐形任务战略部队及反恐特勤队作为剧集主题,讲述一众反恐精英与不法份子掀起连场激斗的故事。
  •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5.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2017 港剧
    简介:處境劇的御用監製羅鎮岳已經準備開拍新一套處境劇,暫定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過往的處境劇都是以家庭為主,今次當然不例外啦。而故事除了家庭,因為網購現在都好hit,就會講到一間百貨公司,入面開設的網購部,是從這裏開展出來的故仔。」
  • 一笑渡凡间 4.0 一笑渡凡间
    一笑渡凡间
    2020 香港
    简介:相传佛祖座下大鹏鸟私下凡间作恶,佛祖派遣使者追捕,与大鹏鸟展开惨烈恶斗。五百年后,一名男子负伤倒卧荒野,被小镇绣庄女工陆菁儿(简淑儿饰)救回,自此当上绣庄与染坊的小工。男子梦中巧遇高僧慧远,解开身世之谜,记起本名为李修缘(萧正楠饰),并与昔日好友方志朋(沈震轩饰)相认。修缘跟女捕快苏柔(汤洛雯饰)成为冤家,二人在连番斗气中暗生情愫,惟菁儿也向修缘表露心迹。
  • 荒诞剧团 9.0 荒诞剧团
    荒诞剧团
    2021 香港
    简介:导演陈志扬(敖嘉年 饰)因拍摄了一场不可挽回的戏而导致他和剧组的主创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十年都受到业界封杀。十年后,监制Herman(郑丹瑞 饰)找到老板投钱电影,于是召集志扬、女编剧莎莎(蒋家旻 饰)、武术指导文师傅(林伟 饰)、美术指导Shell(林秀怡 饰)、女明星嘉玲(张秀文 饰)以及副导阿乐(刘颂鹏 饰)再次聚首一堂。结果老板意外离世,众人没钱结账酒楼的天价菜单。在危急关头,编剧莎莎想出妙计,大家开始上演神秘食家戏码,成功吃了一顿“霸王餐”。这七个走投无路的电影人发现,原来电影人才是最好的老千!于是为筹集拍电影的资金,志扬带领各人发挥着自己的才华,布局一个又一个的骗案……
  • 毕打自己人 9.0 毕打自己人
    毕打自己人
    2008 香港
    简介:殷赏(毛舜筠 饰)曾经和杂志社的主管贾素珊(金燕玲 饰)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过去,如今,殷赏成为了杂志社的主编,这让两人的关系产生了巨大的转变。闫汝大(欧锦棠 饰)是殷赏的前夫,两人尽管在感情上有缘无分,却在事业上藕断丝连。与此同时,闫汝大亦要同诡计多端的妹妹王丽薇(郭少芸 饰)斗智斗勇。  一场意外中,闫汝大的好友余家升(黎耀祥 饰)不幸失忆,王丽薇得知此事,将失忆的余家升收入了麾下,这让她同闫汝大之间的斗争变得更加激烈起来,亦将闫汝大置于了两难的境地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余家升竟然对殷赏渐生情愫,而殷赏和闫汝大之间的故事却还并没有结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