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下课时男生捏女生的小兔兔描述》剧情简介

莫希儿(陈慧珊 饰)的母亲早逝,是父亲辛辛苦苦将她和弟弟两人拉扯长大。然而,弟弟不学无术,而事业不顺的父亲又变得越来越狭隘孤僻,再加上一个患了阿茨海默症的姨婆孙燕秋(夏萍 饰)需要照顾,一家人的重担全部落到了莫希儿的头上。   糟糕的是,从小到大,仿佛衰神附身一般,任何事情落到莫希儿的手中,都会以失败告终,某日,莫希儿得知公司准备裁员,不愿坐以待毙的她决定放手一搏。她代表公司找到了合作伙伴梁柏言(刘松仁 饰),没想到谈吐之间漏洞百出遭到了梁柏言的斥责,不仅生意谈判失败,更是毫不意外的被公司开除。与此同时,孙燕秋珍藏一世的珍贵玉器“和合二仙”有一半下落不明,莫希儿决定姨婆寻回珍宝。

《下课时男生捏女生的小兔兔描述》相关视频

  • 廉政狙击国语 3.0 廉政狙击国语
    廉政狙击国语
    2022 香港
    简介:《廉政狙擊》故事講劇中的胡定欣、黃智雯、黃宗澤、吳卓羲、王浩信在小時候本來是住在同一幢唐樓的朋友,可是因為唐樓倒塌,眾人由此失散,在10多年後再相遇。
  • 廉政狙击粤语 5.0 廉政狙击粤语
    廉政狙击粤语
    2022 香港
    简介:《廉政狙擊》故事講劇中的胡定欣、黃智雯、黃宗澤、吳卓羲、王浩信在小時候本來是住在同一幢唐樓的朋友,可是因為唐樓倒塌,眾人由此失散,在10多年後再相遇。
  • 超能使者国语 2.0 超能使者国语
    超能使者国语
    2022 香港
    简介: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文伟鸿监制,吴超荣执导,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 、王君馨、刘佩玥、林子善、沈震轩、刘颖镟、欧瑞伟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剧,于2022年9月5日在中国香港首播,该剧以异能英雄为主题,讲述了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作主角成为街头英雄拯救街坊的故事,一宗意外,改写人生,激发超能力,觉醒正义使者!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锺孝年(陈展鹏饰)、乔若岚(唐诗咏饰)、高勇(陈山聪饰)、韦瑞琦(王君馨饰)和柯翠屏(刘颖镟饰),
  • 超能使者粤语 4.0 超能使者粤语
    超能使者粤语
    2022 香港
    简介: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文伟鸿监制,吴超荣执导,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 、王君馨、刘佩玥、林子善、沈震轩、刘颖镟、欧瑞伟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剧,于2022年9月5日在中国香港首播,该剧以异能英雄为主题,讲述了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作主角成为街头英雄拯救街坊的故事,一宗意外,改写人生,激发超能力,觉醒正义使者!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锺孝年(陈展鹏饰)、乔若岚(唐诗咏饰)、高勇(陈山聪饰)、韦瑞琦(王君馨饰)和柯翠屏(刘颖镟饰),为对抗暗黑危机,组成正义同盟,成为《超能使者》。
  • 大诚实家 1.0 大诚实家
    大诚实家
    2023 香港
    简介:由蔡瀚億、何啟華(Dee哥)、王智德(Alton)、李敏等人主演的《大誠實家》成為來年最受注目的ViuTV劇集,將會在賀歲檔期播出。劇情講述一位失去說謊能力的商家面對誠實與謊言的挑戰,向奪走事業及家庭的同行對手復仇的故事。Alton在活動中大爆自己將會在劇中飾演李敏的男朋友!
  • 杀手废J 2.0 杀手废J
    杀手废J
    2023 香港
    简介:J(陈湛文 饰)是一个极度怕死的自由身杀手,从来都只接帮植物人拔喉之类的低风险差事。某次任务,J被企业老板招揽,为其原来风平浪静的杀手生涯,开展波谲云诡的一页。此剧讲述关于杀手的故事,为《ViuTV 2023》节目巡礼之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