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下课时男生捏女生的小兔兔描述》剧情简介

莫希儿(陈慧珊 饰)的母亲早逝,是父亲辛辛苦苦将她和弟弟两人拉扯长大。然而,弟弟不学无术,而事业不顺的父亲又变得越来越狭隘孤僻,再加上一个患了阿茨海默症的姨婆孙燕秋(夏萍 饰)需要照顾,一家人的重担全部落到了莫希儿的头上。   糟糕的是,从小到大,仿佛衰神附身一般,任何事情落到莫希儿的手中,都会以失败告终,某日,莫希儿得知公司准备裁员,不愿坐以待毙的她决定放手一搏。她代表公司找到了合作伙伴梁柏言(刘松仁 饰),没想到谈吐之间漏洞百出遭到了梁柏言的斥责,不仅生意谈判失败,更是毫不意外的被公司开除。与此同时,孙燕秋珍藏一世的珍贵玉器“和合二仙”有一半下落不明,莫希儿决定姨婆寻回珍宝。

《下课时男生捏女生的小兔兔描述》相关视频

  • 飞越官场 10.0 飞越官场
    飞越官场
    1990 港剧
    简介:韦文浩(刘锡明饰)生于小康之家,祖父韦应昌望子成龙,促成其父韦玉冠娶祥呈公主,岂料公主病逝,从此家道中落,受尽白眼。 后文浩结识了潦倒词人周帮彦,结为知己,受帮彦熏陶,发奋向上,终踏足官场。文浩有一好友高俅为攀附端王(张兆辉饰),不惜出卖文浩,后更夺去其青梅竹马的女友念妈,文浩受打击之余,性格渐变质以求显达。文浩有一婢仆楚明珠(邵美琪饰),两人初为斗气冤家,后明珠发现文浩亦有纯良之一面,对他改观,二人渐生情愫,但文浩为了重振家声,未用情。 帮彦与名妓李师师(谢宁饰)相恋,但自觉潦倒半生,身无长物下聘,故未敢迎娶师师。此时端王登基是为徽宗,文浩讨徽宗欢心,安排师师献唱,徽宗惊为天人,召师师入宫,后得知帮彦与师师相恋,下令杀帮彦,面对友情,荣禄,文浩如何取舍!
  • 飞越十八层 4.0 飞越十八层
    飞越十八层
    1981 港剧
    简介:苗戚定情作。   意外横死的黄秋发(苗侨伟),死后误闯地狱。为了还阳,发答应替魔鬼(冯淬帆)收买灵魂,并寄身于富商商振宇(苗侨伟分饰)身上。发初接触上流社会,尽享荣华富贵,不禁大喜。 化身为宇的发对挚友林天光(廖启智)照顾有加,光大惑不解,后两人终相认。其后,发邂逅张乐雯(戚美珍),展开热烈追求。另一方面,发与宇之管家清姐(罗兰)、雯之弟弟国之及表妹缪咏心亦建立了深厚感情,发觉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感情。 就在此时,魔鬼苦苦相逼,要发尽快收买清姐、国之及咏心的灵魂,否则将他打回原形。发于心不忍,遂跟魔鬼下赌注.....
  • 非常保镖 10.0 非常保镖
    非常保镖
    1999 港剧
    简介:O记沙展天宝(林宝怡 饰)在酒吧重遇了当日杀死妻子刑满释放的道友强,忍不住将打得他重伤入院。随后,城中富商纪中南(曾江 饰)的独子彦祖(马浚伟 饰)遭绑架,天宝在监视绑匪刘英勇的情妇石小玉时发现了他们收藏人质的地点,马上前往营救人质。匪徒在收到了赎金后得知了天宝正在前往营救人质,于是企图引爆炸弹将他和人质炸死,幸好天宝最后关头救出了彦祖。纪中南十分感激天宝,两人成了朋友。这日宝在差馆再遇道友强,借落口供又打了他一顿,岂料因此而被逼自动辞职。   好友正杰(张兆辉 饰)邀请天宝加入自己的保安公司,但天宝觉得不合适拒绝了。随后,天宝想自己做生意却又处处碰壁。这天,纪中南想请保镖,正杰知道天宝和他的关系,于是请天宝前往纪中南处为自己的公司作推荐。纪中南同意让正杰的保安公司负责,但条件是要天宝亲自负责安全工作。天宝无耐之下加入了正杰的保安公司,正式展开了他的保镖...
  • 非常外父 7.0 非常外父
    非常外父
    2003 港剧
    简介:六十年代的香港,被喻为受着中西文化冲激的动荡年代,当时经济腾飞,贫富悬殊,在繁华背后。黑道横行。有人巧取豪夺,有人混水摸鱼,更有人无所事事,丁贵妹便是黑帮二世祖中的表表者,多年来未曾沾手江湖争斗,更懒理外面腥风血雨,只顾吃喝玩乐,风花说月,但好景不常,适逢叔父虾叔年事已高,而仅有的精力亦花在娶妾身上,根本无力再料理黑帮业务,故将生意推到丁贵妹身上,妹人到中年始从头学起,拉夫上阵,黑帮二世祖摇身一变为舞厅及麻雀馆老板。在大吹一夫一妻制度的风气下,生性风流的妹却一于少理,眼见舞厅美女如云,一心以为近水楼台手到拿来,更梦想步叔父后尘,三妻四妾左拥右抱,岂料身兼妇女会主席的老婆洛芙蓉眉精眼利,略施小计便顺利安排由大陆来港的弟弟洛枸杞随丈夫工作,既打理酒家与舞厅生意,更替妹处理球队事宜,目的只为监视妹一举一动慎防越轨,但蓉手上皇牌莫过于妹之高龄祖母李兰,只因兰...
  • 肥婆奶奶扭计媳 2.0 肥婆奶奶扭计媳
    肥婆奶奶扭计媳
    2001 港剧
    简介:苏美金来自南洋,嫁给港人劳风云,只为改善家人生活,美金初抵香港万分彷徨,无意中更打昏了毫不相识的宋汉文,注册不日,风云日脏病发猝死。美金取香港身份证的美梦成空,美金得风云的租客帮忙,找到了工作,美金以为运气已转好,怎料却在工作 的酱油厂重遇冤家庞小玉,美金后重遇汉文,此时他虽患重病,二人的感情仍慢慢发展起来,一日,被公司辞退的汉文留下字条后便离开了美金,美金再次孤家寡人,小玉之子田建忠觊觎母亲家财,故意追求美金,欲与建邦及嫂李心怡利用美金害死母亲,美金搬进小玉的家,所谓“相见好,同住难”,更何况冤家同住!一般寄人篱下的人若受委屈,都会“打落牙齿和血吞”,美金却凡事据理力争,与小玉势成水火,一日,小玉突然暴毙,建忠力证美金是凶手,美金百辞莫辩……
  • 肥田喜事 1.0 肥田喜事
    肥田喜事
    2006 港剧
    简介:初到香港的菲律宾华侨何美田(胡杏儿饰)因身材肥胖而备受打击和歧视,即使她乐天开朗、心地善良。而对美田最为排挤、处处针对的人就是她的上司戴喜(许志安)。戴喜是一名顶级设计师,一切“以貌取人”。他与女友宋曼颐(姚嘉妮)郎才女貌,是公认的完美情侣。然而一次意外让戴喜记忆全失,收留他的人偏偏就是美田。美田本想戏弄一下戴喜来发泄平日里积压的怨气。她告诉戴喜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这对看似南辕北辙的欢喜冤家,开始慢慢彼此了解熟悉,爱上了对方。然而戴喜最终恢复了记忆,他不能接受自己竟会爱上美田,即使他的心里仍然对美田有着强烈的感觉。为了忘记美田,戴喜决定马上和女友结婚。此时,美田也为了理想,加入婚纱公司当婚礼策划。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所接的第一个顾客竟是戴喜和宋曼颐的婚礼!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