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下课时男生捏女生的小兔兔描述》剧情简介

莫希儿(陈慧珊 饰)的母亲早逝,是父亲辛辛苦苦将她和弟弟两人拉扯长大。然而,弟弟不学无术,而事业不顺的父亲又变得越来越狭隘孤僻,再加上一个患了阿茨海默症的姨婆孙燕秋(夏萍 饰)需要照顾,一家人的重担全部落到了莫希儿的头上。   糟糕的是,从小到大,仿佛衰神附身一般,任何事情落到莫希儿的手中,都会以失败告终,某日,莫希儿得知公司准备裁员,不愿坐以待毙的她决定放手一搏。她代表公司找到了合作伙伴梁柏言(刘松仁 饰),没想到谈吐之间漏洞百出遭到了梁柏言的斥责,不仅生意谈判失败,更是毫不意外的被公司开除。与此同时,孙燕秋珍藏一世的珍贵玉器“和合二仙”有一半下落不明,莫希儿决定姨婆寻回珍宝。

《下课时男生捏女生的小兔兔描述》相关视频

  • 奶奶早晨 2.0 奶奶早晨
    奶奶早晨
    1983 港剧
    简介:冼老先生及冼伍丽娟是一对老夫妻,居于新界大屋多年。丽娟性情挑剔暴躁,但冼老先生温和大量,二人多年都恩爱如常,四个子女都已结婚并在市区工作生活。长子冼志超为工程师,生活颇算理想;妻子冼程福珍全心照顾一对子女和打理家务,家庭幸福美满。   冼老先生一日放工被汽车撞倒丧生,家中各人惊闻悲痛。冼老先生逝后,丽娟日夕想念亡夫,各儿女恐她忧伤过度,丽娟便叫其中一家搬来。阿文、阿莲深知丽娟甚难相处,均彻词推搪;志伟事业全靠外家,不敢搬离;志超唯有提出他搬来同住。福珍与丽娟早存心病,虽然大表不满,但后来也无奈答允。   志超一家搬与母亲同住第一日,丽娟便对福珍诸多挑剔,福珍初时听从丽娟要求,用原始方法打理家务,但不出两日,便难以忍受,以行动抗议。丽娟便召家中各人来指责福珍种种不是,并声言要离家出走,阿文、阿莲更从中挑拨,志超唯有偏向母亲,事后向福珍解释,福珍体谅,答应和睦相...
  • 男人女人 9.0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1977 港剧
    简介:
  • 片断 2.0 片断
    片断
    1975 港剧
    简介:
  • 七彩如来神掌 3.0 七彩如来神掌
    七彩如来神掌
    1982 港剧
    简介:话说当年武林有六位高手,号称“一狂、双姬、三毒掌”。“一狂”是“火云狂魔”古必邪(余子明);“双姬”是“无敌飞环”孙翠环(梁珊)及“无敌飞铃”孙翠玲(罗兰);“三毒掌”则分别为“天魔”裘天仞(高雄)、“地怪”(俞明)和“人妖”(周吉)。由于六人武功不相上下,每年竞争“武林盟主”,都要经过一番激战来定夺。   “火云狂魔”凭“如来神掌”压倒群雄,得“武林盟主”凡三年之久。这一年,“狂魔”再以三式“如来神掌”击败其余五人。狂魔虽胜,然元气却大伤,正欲返家调养,中途遭“无敌飞环”孙翠环与“天魔”合谋暗算。孙翠环加以对狂魔仰慕,更以美色引诱,乘其心迷意乱,将其打至残废,“天魔”更将“狂魔”打落悬崖。“天魔”心狠手辣,竟将怀有自己骨肉的孙翠环暗算,然后扬长而去。“无敌飞环”则气得经脉大乱,差点走火入魔。   时光飞逝,转瞬六十寒暑,江湖上“一狂、双姬、三毒掌”已销声匿...
  • 契爷皇帝 9.0 契爷皇帝
    契爷皇帝
    1978 港剧
    简介:
  • 情人眼里高一D 1.0 情人眼里高一D
    情人眼里高一D
    2010 港剧
    简介:卖莱仔因铜(王祖蓝 饰)貌不惊人,却有一副好歌喉,渴望有朝一日一曲成名。经过內心反复挣扎,参加了歌唱比赛,最终因相貌丑陋遭人白眼,从此诸事不顺。一天,因铜偶遇美女杨仙嬅(苟芸慧 饰),杨并未因他的丑陋离开他,反而对他坦诚相见,因铜大受感动,对其心生爱意。死党蔡卓严(林子善 饰)有意成全,怂恿因铜大胆示爱,伹生性不善言辞的他在仙嬅问他喜欢自己什么时,他竟张口结舌,说了一些很浮浅的话,致仙嬅误以为他是个只重外表的庸俗男人,转身离他而去。深受打击的因铜误食神奇朱古力,摇身一变成为俊男力信(黄宗泽 饰),伹此药二十四小时后失效,他将变回原形,所以,他的愿望必须在药力失效前完成,好戏开始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