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罗马帝国艳情史》》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间名为全心诊所的家庭式诊所里,齐芯(廖安丽 饰)、齐荃(米雪 饰)和齐彰(郭晋安 饰)三兄妹共同打理着这间诊所。齐彰是一名儿科医生,性格开朗善良的他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信赖和喜爱,虽然在业界小有名气,但实际上,看着深受病魔折磨的孩子们痛苦的模样,齐彰自己也觉得非常难受,再加上齐芯和齐荃之间的关系并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交好,每当两人产生矛盾时,总要齐彰出面来缓和,长此以往,齐彰的内心里积累了许多的压力。   齐荃一直想要当一名医生,但为了这个家庭考虑,她放弃了理想,成为了护士,而妹妹齐芯则顺利的成为了妇产科医生,这件事情成为了齐荃心里的一根刺,常常刺痛她。

《《罗马帝国艳情史》》相关视频

  • 再见黄埔滩2国语 10.0 再见黄埔滩2国语
    再见黄埔滩2国语
    1994 香港
    简介:  中国教父陈庭威将面对另一股黑帮势力徐少强的挑战。王薇的出现,使 两人的恩怨更趋白热化,掀起江湖上无休止的腥风血雨。本剧不惜斥巨 资赴广州拍摄外景,力求重拾旧中国英雄地的面貌。黑帮仇杀,枪战及 爆炸场面亦经过精心设计,枪炮子弹及临时演员耗用不菲,制作认真、 谨严,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佳作。
  • 再见黄埔滩国语 7.0 再见黄埔滩国语
    再见黄埔滩国语
    1993 香港
    简介:  三十年代的上海是冒险家的梦天堂,造就了很多动人心弦的枭雄故事。本故事是讲述一个小伙子杜国笙(陈庭威),在昔日繁华璀璨的黄埔滩,终其一生追求人生富贵、名利、权力、爱情.....等,他的得与失本剧自有分晓。
  • 92钟无艳粤语 10.0 92钟无艳粤语
    92钟无艳粤语
    1992 香港
    简介:  李爱(陈松伶 饰)虽然温柔可人心地善良,却因为丑陋的外貌而遭到了男友的抛弃,心灰意冷的李爱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不仅没有死成,还在治疗之余进行了整容手术,意外获得了绝美的容颜。之后,李爱借住在钟仁美(林其欣 饰)家中,和名为晋杰(郑伊健 饰)的男子成为了邻居。  星探卓朗生(曾航生 饰)在李爱的身上看到了商机,将其包装成为了广告明星,没想到李爱一炮而红。与此同时,李爱和晋杰之间碰撞出了爱的火花,却遭到了卓朗生的从中破坏。一对有情人在误会之中分道扬镳。幸运的是,李爱很快就发现了卓朗生卑鄙的面目,果断的离开了他,却也因此失去了事业。
  • 最美丽的第七天粤语 9.0 最美丽的第七天粤语
    最美丽的第七天粤语
    2008 香港
    简介:  志颖(郑嘉颖 饰)是个家庭背景复杂的香港青年,因为自幼丧母,父亲酗酒,他表现得非常不羁,好像没有了人生目标。而加恩(周丽淇 饰)则是纯洁的女生,未试过恋爱滋味,却对之憧憬向往。加恩与志颖的结识,是因着一个小误会。但很快加恩就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了面前这个显得有点坏坏的男生。一次加恩遇上了被人追打的志颖,把其救回他的家中加以照料,自此友谊渐深。  经历了段段波折,志颖和加恩与另外一对友人一起,在许愿树下结成情侣。加恩也渐渐得知志颖身后的秘密,感谢他因为自己而努力改变,没有理会旁人对志颖的偏见。然而,误会却总爱缠绕热恋中的人。志颖被指加害前女友,并贪走了她户口的一大笔钱。志颖被困在迷局里,别人都更认定他本质不良,而此时加恩决定将此事弄个水落石出,看自己是不是爱错了人。
  • 碧血剑国语1985 7.0 碧血剑国语1985
    碧血剑国语1985
    1985 香港
    简介:  明末年间朝政腐败,民不聊生,袁崇焕屡破清兵,但却为不辨忠奸的昏君崇祯所杀。焕之子袁承志为忠臣所救,长大后被送上华山习武,期间无意中发现金蛇郎君之秘笈,武功大进,志学成下山,结识了李岩,时闯王率兵起义,两人合之助之。  志遇上温青青,因此被卷入温家的纠纷中,其后两人闯荡江湖,建立了真挚爱情,后志与祯之女阿九相遇,九被志深深吸引,一段三角关系由此而生……  闯王进占京城后,闯军军纪败坏,奸淫摅掠无所不为,闯王亦沉迷酒色,甚至听谗言而杀害虫忠心耿耿的岩,志痛心疾首,逐隐居不问世事。
  • 明天不一样国语 9.0 明天不一样国语
    明天不一样国语
    1998 香港
    简介:  主角家全(黄日华饰)及行(郭耀明饰)分别为不同环境长大之大时代青年,全为人粗直,常惹是非,且有一对儿女,是时下早婚爸爸的写照,而力行则是个前途一片光明的建筑工程师,但命运之神的作弄,两人因犯错而入狱,经过在狱中的相互扶持,从此上天将他们的命运紧紧连结在一起。行和妻子婉仪(余诗曼)因处逆境而生嫌隙,走上分居之路,而全则与芷珊(陈法蓉)产生了微妙的友谊。  在逆境中求生存的全,有志难伸的行,及善良婉柔的仪和乐观的珊,他们在逆境中求生存,感觉就像是你我故事的浓缩,故事尾声,行又恢复了工程师的本业,全也在报业上找到了目标,正当一切都值得庆祝之际,婉仪的哥哥和弟弟竟然为了赚钱不断使用卑劣手段,在工地偷工减料。  行为了阻止悲剧的发生请求全协助入沙井找出底面层水泥的厚度是否合宜,却遭仪的哥哥,弟弟陷害,一切陷入危机中,幸得众兄弟之支持与鼓励,掉入了沙井的全和行得以...(阅读全文)脱身,最后行夫妻合好,全也拥有了珊和子女的心。  节奏明快,友情和爱情环绕的好剧,不容你错过......  任职地产公司的力与地盘工头全因分别冲动犯事,被判入狱。二人在狱中相遇,经了解化敌为友,更结识了乐于助人的社工珊。力刑满出狱,本欲重新开始,却遭人连番白眼,在岳母的冷嘲热讽下,一时意气与妻仪分居。另一方面,全出狱后,与力一同开设装修公司,昔日同仓囚犯纷纷投靠,公司业务渐有起色。力重新获得专业资格,有机会重新振作,但为个人声誉及前途,竟渐渐疏远一众释囚。全独力难支,装修公司陷入困境,幸得珊鼓励,二人患难见真情。力小叔因为私利偷工减料,引致地盘意外,全等人都被困塌土之中,生命悬系一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