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罗马帝国艳情史》》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间名为全心诊所的家庭式诊所里,齐芯(廖安丽 饰)、齐荃(米雪 饰)和齐彰(郭晋安 饰)三兄妹共同打理着这间诊所。齐彰是一名儿科医生,性格开朗善良的他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信赖和喜爱,虽然在业界小有名气,但实际上,看着深受病魔折磨的孩子们痛苦的模样,齐彰自己也觉得非常难受,再加上齐芯和齐荃之间的关系并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交好,每当两人产生矛盾时,总要齐彰出面来缓和,长此以往,齐彰的内心里积累了许多的压力。   齐荃一直想要当一名医生,但为了这个家庭考虑,她放弃了理想,成为了护士,而妹妹齐芯则顺利的成为了妇产科医生,这件事情成为了齐荃心里的一根刺,常常刺痛她。

《《罗马帝国艳情史》》相关视频

  • 陀枪师姐2粤语 7.0 陀枪师姐2粤语
    陀枪师姐2粤语
    2000 香港
    简介:  陈小生(欧阳震华 饰)与朱素娥(关咏荷 饰)成为了热恋的情侣。但娥姐因上一段失败婚姻的关系,对婚姻失去了信心,想用一年的时间考察小生的表现。娥姐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很快她升为了沙展,领导一队男子汉执行任务,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因此十分希望小生能够有积极的表现,待经济稳定后托付终生给小生。同时,被娥姐逼得太紧的小生认识了一位美丽的邻居沈翘(姚莹莹 饰)。生性独立的沈翘与小生相当投契,更主动向小生示爱,小生与娥姐之间的感情经历起了考验……  至于陈三元(滕丽名 饰)与程锋(魏俊杰 饰)结为了夫妻,但同样要强的两人婚后产生了很多冲突,工作上两人也有很多分歧,三元于是申请了调职。夫妻俩聚少离多,寂寞难耐的程锋竟与一名酒吧里认识的女郎发生了一夜情,三元得知后决定与程锋分居。与程锋拗气的三元冒险追查一宗有关色魔的案件,不慎落入歹徒魔掌……
  • 陀枪师姐粤语 2.0 陀枪师姐粤语
    陀枪师姐粤语
    1998 香港
    简介:  陈三元(滕丽名 饰)自小就受叔叔小生(欧阳震华 饰)影响,大学毕业后便当上了警察,是个陀枪女警。表现出色调到了“扫黄组”,但上司程峰(魏骏杰 饰)一直对她有性别歧视,好胜的她一直争取好表现。期间她认识了当文职的朱素娥(关咏荷 饰),人称娥姐。娥姐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后来离婚了不得不也做一个陀枪女警。  接着娥姐也认识了小生,与小生成为了一对斗气冤家,后来竟然变成了情侣。而三元与程峰经过一段相处后互相了解了许多,成为了好朋友。令三元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喜欢上了程峰……
  •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粤语 3.0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粤语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粤语
    2008 香港
    简介:  时尚杂志《Elva》的总编辑戈碧(汪明荃 饰)是个霸道能干的女强人,不仅在工作上强横,在家里也是大权在握,儿子戈德(黄宗泽 饰)就在母亲的影响下长大,对母亲百依百顺,如今也进入了《Elva》工作。一日,戈碧出席某时装大师的丧礼时,不仅出尽风头,还在传媒面前批评女星Helen的衣着,令她十分难堪。丧礼过后戈碧回程途中因没扣安全带被为人热心却又十分冒失的女警丽敏(胡杏儿 饰)截查,强横的她寸步不让,由此对丽敏心生不满。一次《Elva》杂志社被人捣乱,丽敏前往调查时不小心打破了室内的名贵摆设,内心愧疚的丽敏趁晚上无人时偷入杂志社将新的摆设放回原处时邂逅了戈德,更对英俊的戈德一见钟情。  戈碧因为对Helen的批评引起了她的狂热影迷的不满,遭到了劫持,丽敏为了救人向对方宣称自己亦很痛恨戈碧,骗取对方信任后成功解救了戈碧。然而戈碧却因此还很在心。丽敏前往医院向戈碧道歉,戈碧对她不屑一顾。随后戈德对母亲对丽敏的做法感到不好意思,于是带她四出游玩,希望补偿一下。游玩中丽敏向戈德表白了自己的心迹,戈碧得知后要儿子想尽办法令丽敏知难而退……
  • 怒火街头国语 4.0 怒火街头国语
    怒火街头国语
    2011 香港
    简介:  七年前罗力亚(郑嘉颖 饰)是法律界传奇,因自他执业以来,技术上未曾输过一单官司。但利用法律为自己争名逐利而受到良心的谴责,从法律界消声匿迹。七年后,见尽人生百态的力亚,跟表弟米佐治(林子善 饰)及好友丁家富(李璨琛 饰)在深水埠成立了民间法律咨询中心。他们因经常以出位手法协助草根阶层争取合法权益,成了深水埠的人民英雄,并一改法律只属有钱人专利的想法。同样是大律师的王思苦(胡杏儿 饰)本来十分仰慕当年战无不胜的力亚,如今看见他沦落为地痞律师,做人态度吊儿郎当,每次碰面都对他嗤之以鼻,但二人经过数次在法庭上交手逐渐变得惺惺相惜,甚至萌生爱意。但思苦为爬上精英阶层,设法靠拢城中擅于玩弄法律技巧的名牌大状蒋柏奇(石修 饰),结果招致官非缠身,力亚为了护花竟以身试法......
  • 好心作怪粤语 8.0 好心作怪粤语
    好心作怪粤语
    2013 香港
    简介:  家庭的出身和经历决定了方自力(苗侨伟 饰)日后成为商界枭雄,他做事果敢、心狠手辣,常令同行不寒而栗。但多年的打拼累坏了身体,妻子唐善行(万绮雯 饰)对他悉心照料,无奈冠心病每况愈下。不巧此时他的主治医生猝逝,新接手的姚日山(黄宗泽 饰)面对方自力的不信任不仅没有怨言,反而以德报怨征服自力。日久见人心,正当自力对日山的人品与医术产生感激之时,一场意外夺去了日山的生命。死后的日山把心脏换给了自力,换心后的自力性情开始发生了变化。日山的女友小吉(周丽淇 饰)忍痛处理日山的后事,再处理一起案子期间,她与换心的自力有过几次接触,似乎在他身上发现了日山的影子......
  • 洗冤录2粤语 6.0 洗冤录2粤语
    洗冤录2粤语
    2003 香港
    简介:  宋慈(欧阳震华 饰)命犯天煞孤星,本以为就此孤独终老。然而天无绝人之路,绝境逢生的他不仅自此平步青云,当上了提点刑狱司,还娶了两位貌美如花的夫人唐思和聂枫。宋慈好不得意,以为命中天煞孤星自此破解。在携带两位夫人一起前往谭州任职途中,路经兴隆府恰巧遇上了一起凶案。兴隆府允得知大名鼎鼎的提点刑狱司宋慈路经此处,于是请他出手帮忙破案。宋慈仗义出手,岂料两位爱妻竟因此葬身火海。万年俱灰的宋慈于是辞官归隐,回乡途中所搭乘的船只又碰上了暴风雨,宋慈跌入了怒海中。  一日,松山县捕快展杰在沙滩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宋慈,于是将他送往了当地的义庄。守义庄的阿虫(欧锦棠 饰)在偷宋慈身上的玉佩时意外令他恢复了知觉。随后,专门替死人化妆的玉珠(佘诗曼 饰)和阿虫返回时看见宋慈拿着刀走向一名女尸,以为他有什么不轨行为,于是上前阻止。原来宋慈竟是为女尸接生!于是,宋慈在松山县又开始了一幕幕精彩的洗冤实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