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罗马帝国艳情史》》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间名为全心诊所的家庭式诊所里,齐芯(廖安丽 饰)、齐荃(米雪 饰)和齐彰(郭晋安 饰)三兄妹共同打理着这间诊所。齐彰是一名儿科医生,性格开朗善良的他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信赖和喜爱,虽然在业界小有名气,但实际上,看着深受病魔折磨的孩子们痛苦的模样,齐彰自己也觉得非常难受,再加上齐芯和齐荃之间的关系并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交好,每当两人产生矛盾时,总要齐彰出面来缓和,长此以往,齐彰的内心里积累了许多的压力。   齐荃一直想要当一名医生,但为了这个家庭考虑,她放弃了理想,成为了护士,而妹妹齐芯则顺利的成为了妇产科医生,这件事情成为了齐荃心里的一根刺,常常刺痛她。

《《罗马帝国艳情史》》相关视频

  • 理想国 5.0 理想国
    理想国
    2019 香港
    简介:13个关于未来的故事《苟延残喘》、《爱的替身》、《后美好时代》、《极乐太平山》、《春日里的温妮莎》、《1.2米的距离》、《千针百孔》、《机械人三原则》、《BFGF》、《坚尼地公审》、《没有悲伤的世界》、《裂缝》及《声音监狱》,透过不同单元,探讨人性与科技之间的关系。
  • My盛Lady 1.0 My盛Lady
    My盛Lady
    2013 香港
    简介:香广男(黄子华 饰)是公关公司的创意总监,人称“教主”的他打扮潮流、为人风流,一身“艺术家脾气”,活儿要顺心的才肯接,公司老板对此相当不满。在一次派对上,香广男误打误撞认识了盛花蕾(徐子珊 饰),随后发现她是公司新聘请过来的专门对付广男的“武器”。   香广男因为过去的经历,很同情城中与恋爱无缘的、无法找到真爱的“盛女”们。他在工作之余,替剩女们出谋划策,解决她们最切身的问题,重新包装,帮她们找到大好姻缘。各式各样的“盛女”轮番登场,广男会如何改造?身边的盛花蕾,又会和他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师父·明白了 4.0 师父·明白了
    师父·明白了
    2013 香港
    简介:初一箭(黄浩然 饰)自小就失去了父母,是孤苦无依的孤儿。幼年时的一段经历让他立志成为捕快,并且最终完成了这一梦想。初一箭在职场上的锋芒毕露让捕头程英雄(杨明 饰)感到十分不快,于是他利用职务之便故意指使初一箭去追捕穷凶极恶的尹天邦(麦长青 饰),希望此行能让初一箭吃一吃苦头。   之后,初一箭结识了女贼欢喜(黄翠茹 饰),身份对立的两人如同前世冤家一般水火不容,然而,欢喜却屡屡救初一箭于命悬一线之中,更和欢笑(乐瞳 饰)和欢静(梁嘉琪 饰)姐妹三人重演了梁山伯与祝英台之故事,希望能借此获得初一箭的注意。可是,半路杀出的千金小姐蝴蝶(陈自瑶 饰)将欢喜的如意算盘破坏殆尽,初一箭陷入了和蝴蝶的感情漩涡之中无法自拔。
  • 暴雨燃烧 7.0 暴雨燃烧
    暴雨燃烧
    1991 香港
    简介:某偏僻村落,常遭神秘人破坏,他就是曾在村中惨遭凌虐,并已改名换姓的柴单(任达华)。单一直对心上人袁冬儿(雪梨)隐瞒真相,但终在县高干向儿迫婚当日,单才表露身份,并设法救儿及其妹双(关咏荷),展开逃亡的生活。可惜单终告落网,被判重刑。服刑期间,单因思念儿、双二人,决逃狱。途中巧遇舞女程嘉丽(庄静而),借其身份掩护,偷渡来港,成为无证居民。后单得悉儿定居台湾,另嫁他人,单悲伤之余,决意洗心革面建立自己的事业,成为新崛起的年青商家,继续追寻真爱与自由。
  • 隐门 10.0 隐门
    隐门
    2023 港澳
    简介:庄子乔(陈展鹏饰)和张心月(黄智雯饰)是儿时朋友,因为彼此父亲犯下罪行,他们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月在父亲入狱后,改名换姓,希望重过新生,即使结婚生女,也绝口不提自己的往事。乔则视父亲为反面教材,誓言不会重蹈上一代覆辙,选择以保险调查员为职业。
  • 隐门粤语版 3.0 隐门粤语版
    隐门粤语版
    2023 港澳
    简介:庄子乔(陈展鹏饰)和张心月(黄智雯饰)是儿时朋友,因为彼此父亲犯下罪行,他们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月在父亲入狱后,改名换姓,希望重过新生,即使结婚生女,也绝口不提自己的往事。乔则视父亲为反面教材,誓言不会重蹈上一代覆辙,选择以保险调查员为职业。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