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方子传》剧情简介

主妇王丽美(李佳芯 饰)结婚十年,重投职场,在麦子风(陈豪 饰)的公关公司任职,及后却发觉青春错付丈夫,决定离婚。子风与苏泽基(曹永廉 饰)、唐仁(萧正楠 饰)、蔡思琪(杨诗敏 饰)是好拍档;而丽美和思琪是闺蜜,在公司还认识到李小勇(陈滢 饰)、何雨欣(谭凯琪 饰),这群花样男女,经历暗恋、明恋、姊弟恋、不伦恋,情场里跌跌碰碰,各自精彩!姊妹们各有追寻,在事业上互相角力的同时建立深厚情谊,在情海冲击中互相扶持。究竟女人的幸福是什么?经过日子的洗练,丽美终于明白,幸福已经握在掌心……

《方子传》相关视频

  • 太极2008 4.0 太极2008
    太极2008
    2008 香港
    简介:这是一个武术家修行求道的故事……   巫马童年时遭到父母遗弃于荒野,被遗弃于荒野,被遗弃的恐惧与伤痛深深在他心灵留下烙印。年纪小小的巫马独自面对饥饿、冰冷、孤独……这段被孤立的经历,就是他日后恐惧世界、仇视世界的起点。巫马曾以为自己要在这种孤独的绝望中死去,把他自这个困锁中解救出来的是山越,亦是他的师傅。   山越是一位流浪修行的武者,云游天下,四处行医济药,同时修行求道。山越救起了孤儿巫马,即发现这个可怜的孩子天生残障,有半边身体瘫软无力,连正常站立都有困难。山越是内家拳高手,以内家拳的养气之道,助巫马以气导力,令他重新得到活力。这是巫马武术的起点,可是巫马只道自己跟师傅修炼的,是一套强身养气的健体操,却不知自己早在幼年时已在学习太极。但被遗弃的阴影始终缠绕着他,使他的个性逐渐走向暴戾。山越因故必须离开巫马,没想到他的离开让巫马再次感到被遗弃。   成长后的巫...
  • 聊斋国语 2.0 聊斋国语
    聊斋国语
    1996 香港
    简介:聊斋之流光情劫(鲁公女)   聊斋之侠女田郎(田七郎)   聊斋之翁婿斗法(长亭)   聊斋之秋月还阳(伍秋月)   聊斋之狐仙报恩(小翠)   聊斋之古剑幽灵(金生色)
  • 陀枪师姐国语 9.0 陀枪师姐国语
    陀枪师姐国语
    1998 香港
    简介:陈三元(滕丽名 饰)自小就受叔叔小生(欧阳震华 饰)影响,大学毕业后便当上了警察,是个陀枪女警。表现出色调到了“扫黄组”,但上司程峰(魏骏杰 饰)一直对她有性别歧视,好胜的她一直争取好表现。期间她认识了当文职的朱素娥(关咏荷 饰),人称娥姐。娥姐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后来离婚了不得不也做一个陀枪女警。   接着娥姐也认识了小生,与小生成为了一对斗气冤家,后来竟然变成了情侣。而三元与程峰经过一段相处后互相了解了许多,成为了好朋友。令三元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喜欢上了程峰……
  • 陀枪师姐2国语 9.0 陀枪师姐2国语
    陀枪师姐2国语
    2000 香港
    简介:陈小生(欧阳震华 饰)与朱素娥(关咏荷 饰)成为了热恋的情侣。但娥姐因上一段失败婚姻的关系,对婚姻失去了信心,想用一年的时间考察小生的表现。娥姐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很快她升为了沙展,领导一队男子汉执行任务,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因此十分希望小生能够有积极的表现,待经济稳定后托付终生给小生。同时,被娥姐逼得太紧的小生认识了一位美丽的邻居沈翘(姚莹莹 饰)。生性独立的沈翘与小生相当投契,更主动向小生示爱,小生与娥姐之间的感情经历起了考验……   至于陈三元(滕丽名 饰)与程锋(魏俊杰 饰)结为了夫妻,但同样要强的两人婚后产生了很多冲突,工作上两人也有很多分歧,三元于是申请了调职。夫妻俩聚少离多,寂寞难耐的程锋竟与一名酒吧里认识的女郎发生了一夜情,三元得知后决定与程锋分居。与程锋拗气的三元冒险追查一宗有关色魔的案件,不慎落入歹徒魔掌……
  • 陀枪师姐3国语 5.0 陀枪师姐3国语
    陀枪师姐3国语
    2001 香港
    简介:陈三元(滕丽名 饰)晋升为见习督察,被调到了交通部。初为上司的她严于律己之外,对下属也有十分高的要求,因此三元很容易与下属发生磨擦,与刚进入交通部的卫英姿(蔡少芬 饰)也合不来。自小受父亲卫英雄(夏雨 饰)的影响,英姿一直很喜欢风驰电掣。在一次追捕飞车党的过程中,面对狡猾的飞车党幸得英姿精湛的车技,与三元一起将飞车党绳之于法,二人更冰释前嫌,成为了工作上的好拍档。   由于三元一直忙碌工作,忽略了丈夫与儿女,丈夫程锋(魏俊杰 饰)开始时也是十分体谅的,但随后面对三元的变本加厉,夫妻俩只好分局收场。但他们在工作中还是有很多合作的机会,而他们的女儿正好在一次械劫案中被歹徒挟持做人质了,面对年幼的女儿,二人合力拯救了女儿。   英姿被上司误以为飞车而被调到陈小生(欧阳震华 饰)所带领的特遣队,小生与英姿都觉得对方是自己的克星,常常斗气。后来英姿在失意的时候得到了小...
  • 陀枪师姐4国语 8.0 陀枪师姐4国语
    陀枪师姐4国语
    2004 香港
    简介:感情稳定的特遣组高级督察陈小生(欧阳震华饰)与卫英姿(蔡少芬饰)终于确立了情侣关系。可英姿把重心都放在了事业上,希望争取机会晋升为督查。然而小生多年来一直渴望生儿育女的家庭生活,两人矛盾不断。而重案组警司邝梓键(林文龙饰)的出现,更让两人的关系陷入危机。接二连三发生的冲突与误会,让两人还是分开了。这时,法证科主任方晴(蒙嘉慧饰)走入了小生的内心。陈三元(滕丽名饰)再度身怀六甲,丈夫程峰(魏骏杰饰)在事业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升职为总督查,一切都在为迎接这个新生命做着准备。然而肆意扩张势力的黑帮“洪英社”日益猖獗,一场警匪大战蓄势待发。   《陀枪师姐IV》是香港无线电视制作的时装警匪电视剧的第四部,由香港TVB金牌警匪剧监制邝业生执导。自1998年至2004年共播出四部,本部剧集中除了继续起用欧阳震华、蔡少芬、魏骏杰及滕丽名等原班人马外,还有林文龙、蒙嘉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