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方子传》剧情简介

主妇王丽美(李佳芯 饰)结婚十年,重投职场,在麦子风(陈豪 饰)的公关公司任职,及后却发觉青春错付丈夫,决定离婚。子风与苏泽基(曹永廉 饰)、唐仁(萧正楠 饰)、蔡思琪(杨诗敏 饰)是好拍档;而丽美和思琪是闺蜜,在公司还认识到李小勇(陈滢 饰)、何雨欣(谭凯琪 饰),这群花样男女,经历暗恋、明恋、姊弟恋、不伦恋,情场里跌跌碰碰,各自精彩!姊妹们各有追寻,在事业上互相角力的同时建立深厚情谊,在情海冲击中互相扶持。究竟女人的幸福是什么?经过日子的洗练,丽美终于明白,幸福已经握在掌心……

《方子传》相关视频

  • 娱乐反斗星粤语 10.0 娱乐反斗星粤语
    娱乐反斗星粤语
    2001 香港
    简介:一场意外中,白创世(欧阳震华 饰)结识了影业名人盖澜的女儿盖莹晶(邓萃雯 饰),两人之间因为一些误会而闹得十分不愉快。白创世默默喜欢着茶餐厅的女老板顾真晴(邝文珣 饰),然而,他选择将这份真挚的情感默默埋藏在心底。   蓝广昌(谢天华 饰)是一名儿童节目主持人,虽然内心里一直怀揣着成为影视巨星的梦想,但就目前状况来看,他离实现梦想还有十万八千里。盖澜在蓝广昌的身上看到了无量的前途,于是和他签下合约许诺力捧,可是,合约刚刚签好,盖澜就不幸去世了。无奈之下,蓝广昌只得将履行承诺的期望寄托在了盖莹晶的身上。
  • 与郎共舞粤语 8.0 与郎共舞粤语
    与郎共舞粤语
    1991 香港
    简介:职业无分贵贱, 爱情不分阶级。究竟真爱能否令他俩冲破重重障碍? 江清照 (温碧霞) 为夜总会知客,与妹上影 (杨羚) 相依为命。照虽泼辣,但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因此人缘甚佳。一日,古板木讷的年青建筑师程彦南 (刘青云) 成为照的邻居,他俩起初常斗气,后南发现照人格可贵,对她改观,两人更由冤家变成情侣。惟南因照的职业,而对此情迟疑不决。照伤心不已,终离开了南。
  • 御用闲人粤语 9.0 御用闲人粤语
    御用闲人粤语
    2005 香港
    简介:少年得意,颇具学识的状元书生高升(郑少秋 饰)得到了雍正皇帝的赏识,最后被任命为弘历,也就是后来的乾隆皇帝的陪读。在紫禁城,高升一待就是二十多年。他不仅是皇帝的伴读,还为乾隆皇帝解决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但乾隆妒高升才学突出,因此高升没有一官一职,倒也活的自在。新入宫的小宫女如意(杨怡 饰)颇得皇帝喜欢,但碍于如意卑微的身份和皇后的威严,一直未能得手。而这时,如意却惹上了莫须有的罪名,最后遗失在了宫外,不知去向。   乾隆命高升追逐如意的下来,高升借机感受外面的大千世界,来到了扬州城。在这里找到了如意的下落,结识了侠妓,万花楼的老板苏三(邓萃雯 饰)。二人从互看对方不顺眼到后来心心相惜,可事情不可能一帆风顺……
  • 原来爱上贼粤语 1.0 原来爱上贼粤语
    原来爱上贼粤语
    2008 香港
    简介:少年高哲(刘松仁 饰)的父母死于一栋工厂大厦的一次火灾,痛不欲生的他无意中得知原来此次火灾乃城中巨富赵经琛为了低价买下该栋大厦再进行改建的一个阴谋。高哲苦无证据诉诸法律无望后,决定自己代替警察惩治赵经琛。最终赵经琛在高哲的枪口下痛哭流涕,发誓改过,从此以后他果然成了一个乐善好施的大好人。高哲从此找到了自己人生的道路,那就是将恶人们都不义之财劫回来,捐赠给所有有需要的人。   高哲救了或收留了一班落难的技术精英,包括潜入学校系统偷试卷而被开除的表弟BT(李思捷 饰)、神枪手小明星长脚蟹、开锁高手Keyman和车神姣佬。他们组成了一个行动小组,屡屡得手。正直神勇的干探江扬(马德钟 饰)因调查5年前他师傅被匪徒枪击致死一案而追踪到了高哲身上,虽被江扬率领的一宗警察纠缠,但高哲对他的为人和行事十分欣赏。于此同时,赵经琛的儿子赵君豪亦是一个专门走歪道赚钱的奸商,高...
  • 原振侠粤语 6.0 原振侠粤语
    原振侠粤语
    1993 香港
    简介:一切都由一本科幻小说引起。小说家杨匡(刘兆铭 饰)的科幻小说里描述了一种改造新人类的方法,那就是抽取人类的脑细胞,加以改造,以此甚至能控制被改造者的思想。这一切看似荒诞的想法,竟被一个阴谋控制全世界的富商看中。他出资建立了实验室,招募了一批手下,将杨匡捉了去做实验。后来,杨匡逃了出来,被人送到医院。医生原振侠(黎明 饰)武功高强,为人正义,他发现杨匡十分沉默寡言,目光呆滞,经常用水清洗双手。杨匡的反常的表现引起了原振侠的注意,他和护士彩云(朱茵 饰)决心找出杨匡背后隐藏的秘密。
  • 圆月弯刀粤语 7.0 圆月弯刀粤语
    圆月弯刀粤语
    1997 香港
    简介:天外流星的传人丁鹏(古天乐 饰)是武林新秀,在他向君子剑的柳若松(张兆辉 饰)下战书后,柳若松以父亲丧期为由将比武推迟一月。丁鹏在青楼偶遇假扮沦为风尘实则为柳若松之妻的秦可情(温碧霞 饰),她的投怀送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丁鹏萌生爱意,于是以一本天外流星的剑谱作为定情信物相送。与柳推迟一月的比武不期而至,然而丁鹏却不知道自己早已陷入了柳的阴谋算计中,比武失败,家传绝学归入他人囊中,心爱之人背叛自己,丁鹏无可奈何跳崖逃亡。天无绝人之路,他死里逃生的漂流到了一个叫忘忧岛的世外桃源,意外结识青青(梁小冰 饰)父女,学得一身绝学刀法,凭借一把圆月弯刀回中原报得昔日仇恨,问鼎江湖。然而就在丁鹏意外得知,圆月弯刀是魔教武功之时,内心的正邪矛盾让他陷入了无尽的挣扎…   该片改编自古龙的同名武侠小说《圆月弯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