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方子传》剧情简介

主妇王丽美(李佳芯 饰)结婚十年,重投职场,在麦子风(陈豪 饰)的公关公司任职,及后却发觉青春错付丈夫,决定离婚。子风与苏泽基(曹永廉 饰)、唐仁(萧正楠 饰)、蔡思琪(杨诗敏 饰)是好拍档;而丽美和思琪是闺蜜,在公司还认识到李小勇(陈滢 饰)、何雨欣(谭凯琪 饰),这群花样男女,经历暗恋、明恋、姊弟恋、不伦恋,情场里跌跌碰碰,各自精彩!姊妹们各有追寻,在事业上互相角力的同时建立深厚情谊,在情海冲击中互相扶持。究竟女人的幸福是什么?经过日子的洗练,丽美终于明白,幸福已经握在掌心……

《方子传》相关视频

  • 廉政行动国语2004 4.0 廉政行动国语2004
    廉政行动国语2004
    2004 香港
    简介:  继续展现ICAC如何锲而不舍,打击层出不穷的贪污舞弊罪行,不让繁荣稳定的香港因一小撮人而负上沉重的代价。《廉政行动二○○四》分为五个单元剧,分别是由贩卖外国护照改编的“终极斗智”、由解款车走私案改编的“不一样的赌注”、改编自首宗因身为公职人员行为不当而犯罪的“以权谋私”、廉署同一时间调查两宗涉及税务贪污案件的“猎户天龙”,以及综合所有公营房屋短桩案而成的“短桩”。
  • 缱绻仙凡间国语 8.0 缱绻仙凡间国语
    缱绻仙凡间国语
    2003 香港
    简介:  李玄(江华 饰)是出身豪门的千金少爷,从来不相信怪力乱神之说。而他的好友程咬金(樊少皇 饰)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神棍,每天都在神神叨叨,经不住朋友日复一日的洗脑,再加上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屡屡发生,李玄渐渐也入了魔。  李玄自幼和名为翡翠云(杨思琦 饰)的千金小姐定了娃娃亲,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十分要好。就在他们决定成亲的前夕,李玄为了尝一尝灵魂出窍的滋味而施展了禁术。果不其然,他的魂魄来到了仙界,然而天上一日地上十年,当李玄再度返回人间后,已经是七年之后的景象了。幸运的是,翡翠云和程咬金一直保护着李玄的肉身不受侵害。
  • 捉妖奇兵粤语 5.0 捉妖奇兵粤语
    捉妖奇兵粤语
    1992 香港
    简介:  故事紧接上集发展。除掉魔尊后,日童(郭晋安 饰)同裘菁菁(杨羚 饰)结为连理,可是,成亲当天,裘菁菁却被河妖捉走,尽管幸免于难,脚上却多了一个会越变越大最终危及性命的金锁。为了救妻子,日童和月童(张卫健 饰)再度踏上了旅途,寻找可以破开金锁的金斧。  途中,两人结识了名为段飞(吴启明 饰)的男子,三人之间结下了坚实的友谊。寻得了金斧,两人却意外放出了妖王(罗莽 饰),之后,月童和段飞均爱上了名为小蝶(刘玉翠 饰)的美丽女子,两人因此而决裂。其实,小蝶的真实身份为雀妖,在一番波折之后,她终于与月童走到了一起,正当两人沉浸在幸福之中时,段飞却杀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 水饺皇后粤语 6.0 水饺皇后粤语
    水饺皇后粤语
    1994 香港
    简介:  朱恩平(陈松伶 饰)、余子峰(何宝生 饰)和邓乃强(黎耀祥 饰)是从小在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三人之间友情非常的坚韧。余子峰情路不顺,屡受失恋的打击,在他一蹶不振的过程中,是朱恩平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着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之间的友情逐渐转变成为了爱情。然而,这段感情却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遭到了双方家人的强烈反对,但是深深爱着彼此的两人最终还是打破了世俗的桎梏,走到了一起。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余子峰家道中落,为了搞钱走上了歪路,最终锒铛入狱,余家也彻底宣告破产。在这绝望的时刻,朱恩平挺身而出成为了余家的顶梁柱,靠着卖水饺,坚韧的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 再见亦是老婆国语 3.0 再见亦是老婆国语
    再见亦是老婆国语
    1994 香港
    简介:  佩佩(陈秀雯 饰)自从婚后就尽心尽力当一名合格的全职主妇,相夫教子。这些年来和丈夫阿礼(姜大卫 饰)一直相敬如宾,一对子女亦聪明伶俐,可以说是外人眼中的模范家庭。然而,佩佩这些年来忙于照顾家庭,却一直忽略了自身的修饰和提高,导致阿礼面对佩佩时感到十分无味。一次,阿礼邂逅 了美艳女星卓羚,开始了一段婚外情。阿礼越陷越深,最终决定和佩佩离婚。直到这时,佩佩才知道这一残酷的现实。这一打击令她十分消沉,失去了家庭令似乎她失去了所有的依傍,幸亏这时好友汤敏蓉(邓萃雯 饰)及洪世亮(林伟 饰)不断鼓励和开解她,她才慢慢的振作起来。  在好友的帮忙下,佩佩逐渐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她亦开始接受了这次失败的教训,努力改造和提升自己。经过一番努力,佩佩顿时变得明艳动人,更与英俊潇洒的医生子儒(陈启泰 饰)打得火热。另一方面,阿礼与卓羚激情消退后,又开始想念以前那温馨的家了……
  • 孤星剑粤语 10.0 孤星剑粤语
    孤星剑粤语
    1994 香港
    简介:  一个木偶隐藏著一段宫廷秘密,引发连场江湖杀戮。故事发生在嘉庆年间,一名江湖浪子段浪受二哥之命保护木偶,密探千色则因奉令夺取木偶而与段浪为敌。武功机智皆不及段浪的千色,因执行任务失败,导致家破人亡。然而,千色对段浪的恨意虽深,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段浪无法自拔。  此时,柔弱温婉的乐芝兰出现,与段浪情愫互生。段浪周旋於二女之间,将如何取舍?另一方面,木偶背後的阴谋渐渐揭漏,危机四伏。而狂刀左马因锺情於芝兰,对段浪心生妒意,誓言杀段浪夺芝兰,狂刀左马的妒意让段浪身处生死边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