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CHINESE东北猛1猛打桩》剧情简介

欧阳海潮(温碧霞)自幼生活在育幼院,多年来,她的助养人Uncle Rain一直是她认知外面世界的窗口,不间断的通信令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遗憾在缘悭一面。踏入社会的海潮与失散多年的母亲(罗兰)重逢,得知自己的悲惨身世,决定向迫使她家破人亡的乔永发(黄伟)报仇,而目睹母亲被欲斩草除根的乔永发杀害后,她更加重了复仇的念头。   海潮忍痛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方有为(尹杨明)分手,又一改清纯形象变作成熟性感女郎,自造机会结识为人阴险的乔家三公子乔力(罗嘉良),两人很快打得火热,期间心情,她化为文字向Uncle Rain倾诉,只是信件均未寄出,她不知Uncle Rain就是乔家性情温良的二公子乔立(温兆伦)。而乔立将海潮认出时,数次欲将身份挑明总不得机会。其后海潮命运多舛,她与乔立的情感也浮浮沉沉。

《CHINESE东北猛1猛打桩》相关视频

  • 假如爱有期限粤语 6.0 假如爱有期限粤语
    假如爱有期限粤语
    2018 香港
    简介:  故事講述2060年「時限法」全面生效之後,任何行為包括談戀愛都有時限,時限到必須分手。從配對成功的一刻開始,阿嵐( Lam yiu sing 林耀聲 飾)和子晴( Hedwig Tam 談善言 飾)的關係正式開始倒數。但是阿嵐並不知道,在這段愛情背後隱藏着子晴和偉( 陳子豐 Colin Chan 飾)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與過去,將他捲入一個又一個危險的旋渦,迫使阿嵐作出終極反擊,但代價可能是失去一切。
  • 仇老爷爷粤语 8.0 仇老爷爷粤语
    仇老爷爷粤语
    2019 香港
    简介:  特約演員仇樂秋片場失意,唯一的希望是由他主演的文藝電影《一臉茫然》能令他一朝得志。情場上,秋與女友恩妮感情還好,但自卑的他總是擔心恩妮會離他而去。一天,秋的爺爺仇海凡突然出現,凡生性搗蛋麻煩,令秋的日子過得難上加難。
  • 理想国粤语 6.0 理想国粤语
    理想国粤语
    2019 香港
    简介:  13个关于未来的故事《苟延残喘》、《爱的替身》、《后美好时代》、《极乐太平山》、《春日里的温妮莎》、《1.2米的距离》、《千针百孔》、《机械人三原则》、《BFGF》、《坚尼地公审》、《没有悲伤的世界》、《裂缝》及《声音监狱》,透过不同单元,探讨人性与科技之间的关系。
  • IT狗粤语 7.0 IT狗粤语
    IT狗粤语
    2022 香港
    简介:  屬喜劇類的《IT狗》有20集,由簡君晉執導,羅耀輝和林淑賢監製,演員陣容有凌文龍、陳漢娜、楊樂文(Lokman)@MIRROR、岑珈其、彭秀慧、邱士縉(Stanley)@MIRROR、陳湛文和余逸思等,劇情講述香港一班IT人的故事, 阿信(凌文龍 飾)本是一家銀行IT部的小主管,後被公司解僱,女朋友亦離他而去。雙失的他仍樂觀地堅守自己的創業夢。他在剛開業的共享辦公室「Born Hub」租了一張小小的辦公桌,希望把「宴會人情APP」這個意念實現。  「Born Hub」是由一群IT界另類精英開發的共享工作空間,當中可謂人材濟濟。阿信以為找到一班志同道合,願意和他一起拼搏的神隊友,殊不知所有人都不是善男信女,而是一班非正常人類的「IT狗」。阿信的「宴會人情APP」和這群IT狗,一起經歷了比賽、批評等經歷,故事介紹這是「一個負能量的熱血殘酷勵志喪笑喜劇」。
  • 冥冥之中粤语 9.0 冥冥之中粤语
    冥冥之中粤语
    2022 香港
    简介:  死神,很多人以为他拿着镰刀,面目狰狞,甚至有人以为他有一本笔记本,决定人的生死…但有否想过,死神,可能只是一些普通人,他们没有法力,与你我无异,他们只是一群人,一个机构,默默地在执行着死亡任务。  香港分公司的主理人苏丽珍(郭羡妮 饰),手下有三名经理,分别是彭森(栢天男 饰)、心儿(刘心悠 饰)、宝玲(袁绮雯 饰)。原来代理公司所执行的任务,是产生连锁效应的死亡事件,从而平衡人口。与此同时,在任已久的苏丽珍宣布辞职,彭森、心儿和宝玲等人各自为着个人理由而对主理人之位虎视眈眈之际,同时有几位新任执行员加入,却都带着不为人知的目的,一场明争暗斗似乎要展开。然而众人都不知道,其实自己已身陷于一个能触发无数个时空改变的情形…
  • 鲜浪潮.语2021‎粤语 9.0 鲜浪潮.语2021‎粤语
    鲜浪潮.语2021‎粤语
    2021 香港
    简介:  ViuTV与“鲜浪潮”合作,於2021年8月16日至10月18日於ViuTV播出,節目挑選20部來自第15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的作品播出。  「鮮浪潮」一直致力為香港年輕的電影人才,提供一個自由的發表平台,甚至逐漸的,彷彿成為香港電影業界的「甲子園」。  分别是《氾濫》《菲與火》《Immer》《燈影》《老頭村》《假日》《完全紙紮手冊》《桑榆之處》《樂花》《叩門》《老中青》、《品格證人》《日落黃昏》《Ateh》《長日漫漫》《壞帳》《這一段戀情不再有痕跡》《非婚之婚》《天下烏鴉》《生者如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