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CHINESE东北猛1猛打桩》剧情简介

欧阳海潮(温碧霞)自幼生活在育幼院,多年来,她的助养人Uncle Rain一直是她认知外面世界的窗口,不间断的通信令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遗憾在缘悭一面。踏入社会的海潮与失散多年的母亲(罗兰)重逢,得知自己的悲惨身世,决定向迫使她家破人亡的乔永发(黄伟)报仇,而目睹母亲被欲斩草除根的乔永发杀害后,她更加重了复仇的念头。   海潮忍痛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方有为(尹杨明)分手,又一改清纯形象变作成熟性感女郎,自造机会结识为人阴险的乔家三公子乔力(罗嘉良),两人很快打得火热,期间心情,她化为文字向Uncle Rain倾诉,只是信件均未寄出,她不知Uncle Rain就是乔家性情温良的二公子乔立(温兆伦)。而乔立将海潮认出时,数次欲将身份挑明总不得机会。其后海潮命运多舛,她与乔立的情感也浮浮沉沉。

《CHINESE东北猛1猛打桩》相关视频

  • 欢乐长安 4.0 欢乐长安
    欢乐长安
    1983 港剧
    简介:唐玄宗(夏雨)受父亲睿宗(张英才)传位,但自己却无意当皇帝,对朝中大事嬉戏处理。太上皇有及此,召得杨玉环(陈秀珠)入宫,希望她早日诞下麟儿,继承玄宗皇位。此举为其妹太平公主(苏杏旋)所妒,一怒之下,连番暗害玄宗。玄宗在不知不觉中多次逃过大难,还不知祸害临头。玄宗起初不太喜欢杨贵妃,经常与她斗气,但相处下来,发觉与她斗法可满足其个人成就感,开始对她有好感。太平公主见多次奸计不得逞,于是与朝臣安禄山(陈国权)合谋,预备夺取帝位……
  • 传呼机粤语 2.0 传呼机粤语
    传呼机粤语
    1987 港剧
    简介:香港帶傳呼機的人數眾多,四集故事便圍繞傳呼機而來。林毓芬(黎海珊飾)剛入行做傳呼台工作,遇上不少困難,當中一些變態客戶更講猥褻說話,令她十分難受。芬男友求婚,芬卻不應承,後來到應承了,未婚夫的母親卻想她辭去工作,令她甚為苦惱。芬又意外地以傳呼台工作的身份,助警方破了毒品案件。芬兄(黃秋生飾)有個相當難纏的老婆,經常找芬兄麻煩,直至其妻懷孕後,二人關係方有轉機。芬的上司Patrick(劉錫賢飾)與分居太太關係惡劣,經常吵架,其妻一向不滿他在忽傳呼台工作而忽略她。Patrick後來遇上客人M小姐(陳雪兒飾),幾乎與她發生超出工作以外的關係
  • 刺青1981 8.0 刺青1981
    刺青1981
    1981 港剧
    简介:以明朝为时代背景,描述李其(朱江),练得一手好剑,因生活十分困苦,加上妻子沈素心(曾庆瑜)体弱多病,为生活沦为盗贼。由于他剑术高明强,渐渐声名大噪,后来做了一宗大买卖,被官府追缉,更被同伴出卖,被名捕头设下陷阱捕获,被重判配刺发放边强。李其深省悔悟,适逢新帝大赦,放其还乡。李其满意以为可以重新过日子,谁知昔日出卖他的同伴,因恐怕其复仇,沿途加以陷害及追杀,加上他面上有刺青字,被人唾弃。虽然一家三口重聚,仍过着提心吊胆、颠沛流离的逃亡生活……
  • 公私三文治 4.0 公私三文治
    公私三文治
    1989 港剧
    简介:故事主线讲述一名开通的爷爷张通,因儿子及媳妇突于飞机失事,他遂负起照顾男孙子辉,孙女佩玲、佩丽、佩珊的责任。一家人相亲相爱,却又常因各人性格不同,产生不少拗撬,发生很多事故。子辉毕业后,进入广告公司工作。故事会从子辉这个人物,带出办公室政治,将其中种种矛盾之处,以嬉笑怒骂的方式加以讽刺,令人会心微笑。
  • 隔世追魂 10.0 隔世追魂
    隔世追魂
    1989 港剧
    简介:
  • 书剑恩仇录1987 3.0 书剑恩仇录1987
    书剑恩仇录1987
    1987 港剧
    简介:乾隆年间,红花会崛起,企图推翻满清统治。红花会总舵主于万亭偷入禁宫,告以乾隆(任达华)本乃汉人之身世,乾为安全计,杀于灭口。于之义子陈家洛(彭文坚)乃乾胞弟,于死后接任为总舵主,继承反清复汉大业,陈得悉乾出游江南,乃与文泰来(石修)、骆冰(陈敏儿)、余鱼同(吴启华)等十四当家齐赴杭州,利用名妓玉如意(戚美珍)之美色,引乾至六和塔,痛陈利害,逼乾与红花会合作,共谋反清。   陈在回疆认识霍青桐(罗慧娟),二人暗生情素,后因李沅芷(黎美娴)女扮男装与桐态度亲密,陈误以为桐心有所属,失意万分。陈替乾取回身世证物之时,遇香香公主(梁佩玲),两人一见钟情,互订终生。后得知香乃桐之妹,又得知误会了桐,困苦不已。   乾因迷恋香,派张召重(岳华)掳香入宫,逼为妃妾。时陈已取证物回,嘱乾遵守诺言。乾因受制于太后,复知香对陈痴心,乃背信弃盟,设宴雍和宫,欲将红花会一网打尽……...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