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CHINESE东北猛1猛打桩》剧情简介

欧阳海潮(温碧霞)自幼生活在育幼院,多年来,她的助养人Uncle Rain一直是她认知外面世界的窗口,不间断的通信令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遗憾在缘悭一面。踏入社会的海潮与失散多年的母亲(罗兰)重逢,得知自己的悲惨身世,决定向迫使她家破人亡的乔永发(黄伟)报仇,而目睹母亲被欲斩草除根的乔永发杀害后,她更加重了复仇的念头。   海潮忍痛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方有为(尹杨明)分手,又一改清纯形象变作成熟性感女郎,自造机会结识为人阴险的乔家三公子乔力(罗嘉良),两人很快打得火热,期间心情,她化为文字向Uncle Rain倾诉,只是信件均未寄出,她不知Uncle Rain就是乔家性情温良的二公子乔立(温兆伦)。而乔立将海潮认出时,数次欲将身份挑明总不得机会。其后海潮命运多舛,她与乔立的情感也浮浮沉沉。

《CHINESE东北猛1猛打桩》相关视频

  • 满清十三皇朝2粤语 10.0 满清十三皇朝2粤语
    满清十三皇朝2粤语
    1988 香港
    简介:'K P'   满清十三皇朝的十三个皇帝:   1、显祖:塔克世   2、太祖:努尔哈赤   3、太宗:皇太极   4、世祖:顺治皇帝   5、圣祖:康熙皇帝   6、世宗:雍正皇帝   7、高宗:乾隆皇帝   8、仁宗:嘉庆皇帝   9、宣宗:道光皇帝   10、文宗:咸丰皇帝   11、穆宗:同治皇帝   12、德宗:光绪皇帝   13、恭宗:宣统皇帝
  • 皇城争霸粤语 9.0 皇城争霸粤语
    皇城争霸粤语
    1992 香港
    简介:公元一八七四年,同治帝驾崩,慈禧(欧阳珮珊)为了能继续垂帘听政,毅然册立醇亲王刚满四岁之子为帝,是为德宗光绪帝(汤镇业)。成年后的光绪欲励精图治却无法拥有实权,甲午战败之后虽有意起用民间有识之士康有为等实施变法,却被慈禧残酷镇压,光绪求助袁世凯反被出卖,被软禁瀛台,其爱妃珍妃(戚美珍)亦被打入冷宫。此时八国联军攻入京城,慈禧决定弃城而逃,光绪宁死不逃,珍妃跳井身亡!及至此时,慈禧病重,为防止光绪重掌政权,决定处死光绪,立宣统傅仪为帝。三岁即位的傅仪在当皇帝的游戏中长大。此时清朝大势已去,但傅仪(严秋华)却一心想复辟,设计逃离紫禁城,事败!不久北洋军阀混乱,直系吴佩孚手下冯玉祥突然倒戈相向,直抵紫禁城,逼傅仪离开,至此,中国四千多年的封建帝制宣告结束。
  • 猫屎妈妈粤语 3.0 猫屎妈妈粤语
    猫屎妈妈粤语
    2013 香港
    简介:因个人理念的巨大差异,女强人马思雅与丈夫边册的婚姻渐渐走到尽头。女儿边贵知(岑丽香 饰)的补习师姐苏眉(胡定欣 饰)的介入,使他们最终离婚收场。边册迎娶苏眉三年后,便在一场车祸中丧生。苏眉继承边册遗愿,开设了一家精品咖啡店,希望向客人传达丈夫生前一直提倡的“慢活”理念。   单亲爸爸鲍址堤(黄宗泽 饰)原是一家大公司员工餐厅的水吧仔,被边贵知投诉而失业。经室友苏晰的介绍,鲍址堤到苏眉的咖啡厅工作。谁料就此遇上三位关系复杂又麻烦多多的女店主——边贵知、苏眉以及马思雅。咖啡店的经营困难重重,这段历程能否像品味咖啡一样,苦涩过后,有苦尽甘来的一日?
  • 美麗高解像粤语 2.0 美麗高解像粤语
    美麗高解像粤语
    2009 香港
    简介:三名红极一时的电视明星为在名利场中成为长青树,创造不老神话。可谓费尽了心思,到头来付出与收获却不成正必。演艺生涯的惊涛骇浪最终让她们领略了创造美丽的不二法门。高青雯(徐子珊 饰)靠选秀一夜窜红,其母张丽虹(苑琼丹 饰)息影多年,深知名利场中的凶险,她劝女儿不要涉足娱乐圈,无奈青雯只当耳旁风。唐可儿(陈敏之 饰)为做一姐欲出位,任好友庄迪勤(黎诺懿 饰)多番劝导无效。姜展凤(伍咏薇 饰)当年与丽虹结过梁子,见不得仇人的女儿如日中天,故意引诱其走向堕落,而她自己则因注射违禁美容药物险遭毁容......
  • 美味情缘粤语 2.0 美味情缘粤语
    美味情缘粤语
    2001 香港
    简介:幼稚园老师乔花枝(陈慧珊 饰)与母亲、继父过着安稳的生活。一天她收到一封有关继承生父江耀柱的百里香餐厅的律师信,但餐厅里根本没有出色的大厨,于是她到处寻找天才厨师马友(吴启华 饰)。但性格冷傲的马友因感情受挫无法再品尝美食而不再出任大厨。原来马友本是孤儿,幸好遇到启蒙老师耀柱。为了报恩,马友最终报答了花枝担任餐厅大厨。花枝同父异母的弟弟江上游(林峰 饰)对这两名突入其来进入餐厅的人充满敌意,但同样为了父亲的餐厅,三人开始互相合作,上游与马友也开展了一段亦师亦友的关系。   花枝与马友日久生情,但令马友昔日情人苏眉(滕丽名 饰)再次出现了。而花枝也认识了当年与马友共同学艺的赐新(马德钟 饰),能力与信心十足的赐新在厨艺的地位斐然。但令赐新耿耿于怀的是天才厨师马友,两人至此一直没有比出高低。   赐新重新把马友看作是事业上与爱情上的对手,于是向马友下了战书。百里...
  • 梦断银城粤语 9.0 梦断银城粤语
    梦断银城粤语
    0 香港
    简介:刹那光辉是否永恒?成功背后又要付出多少代价?十五集「梦断银城」,描写五○年代香港几位明星的恩怨情仇,反映出当时影圈的光怪陆离。   故事讲述龙三(刘锡明)、高峰(李国麟)、唐占士(王书麒)及蒋明珠(罗慧娟)乃艺训班同学,互相扶持,感情深厚。毕业后,高峰伙拍当红女星沈梦蝶(麦翠娴),一炮而红,令三、珠等羡慕不已。后梦蝶看中龙三英伟,力捧龙三,龙三因而大出风头,高峰妒恨不已。龙三与明珠热恋,梦蝶不满,单方面宣布与龙三之婚事,龙三当众否认,梦蝶出丑,因爱成恨,与高峰合谋三番四次陷害龙三,龙三逢凶化吉,反声名大噪,深受影迷爱戴。梦蝶见计不成,买凶将龙三毁容,又安排富家子聂家宝(吴启明)迷奸明珠,并诬告是龙三所为,明珠因而神经失常。后占士找出证据指控家宝,家宝错手杀死占士,并命峰布局杀龙三,龙三中计,被杀手追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