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www色》剧情简介

民國初年,上海號稱「東方冒險家樂園」,各路英雄豪傑雲集。當時上海三大亨合力建造叱吒風雲的流氓集團,素有「翟金棠(湯鎮業飾)貪財,龔嘯山(黎耀祥飾)善打,喬傲天(黃秋生飾)會做人」的說法,要成就大業,往往要不擇手段。而傲天、嘯山、金棠亦歷盡大時代的波瀾起跌、敵友之間的爾虞我詐。在這時局紛擾的年代,又有誰能彰顯出人性的光輝?   喬傲天?擅於計謀 冒起上海新勢力   年輕的喬傲天(馬國明飾)出身寒微,父母早逝,隻身於上海十六舖當水果店學徒,但惡勢力當道,傲天為掙扎求存,決以拳頭打出一片天,並與嘯山不打不相識,二人旋即稱兄道弟,以一人獻謀、一人動武之策,合力於上海灘頭打出個小名堂。   及後,傲天於賭場打工,憑小聰明為老闆娘姚桂生(陳煒飾)化解危機,桂生將他引薦給丈夫金棠,傲天再助金棠策劃豪奪沈鎮岳(黃柏文飾)的鴉片生意。事成後,傲天乘勝追擊,拉攏金棠與嘯山結盟,成立...

《www色》相关视频

  • 萍踪侠影录国语 3.0 萍踪侠影录国语
    萍踪侠影录国语
    1985 香港
    简介:  张丹枫在中原邂逅一名少女云蕾,她武功高强、机灵聪明而心地善良。张丹枫与云蕾互相倾慕,深深坠入情网的时候,却发现彼此是世仇。云蕾的祖父——明朝大官和父亲遭张丹枫父亲迫害,其后惨死。云蕾背负祖辈的深仇,于是张丹枫和云蕾之间展开一段爱恨情仇,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
  • 八号巴士国语 7.0 八号巴士国语
    八号巴士国语
    2001 香港
    简介:  故事取材自市民关心的课题,以小市民的角度,说出小市民的心声及感受,亲切共鸣。在车途上,你会遇见很多人,有你的朋友,也有你的敌人。他们上车下车,来来去去,你总希望有一个他或她,一个真正喜欢的人,不离不弃的陪伴自己直至终站,坐完这程巴士,走完这人生的路,故人生就如坐巴士。全剧得到巴士公司鼎力支持,除了借出巴士和车厂作实际拍摄外,演员也获得难能可贵的机会学习如何操控巴士,增加了剧集的真实感。而与8号巴士结缘的同‘车’男女,配搭新鲜,有陈庭威、李婉华、田蕊妮、甄志强、珈颍、黄家诺、饶佩君、王薇、黄子雄、谢雪心、吴廷烨、曹达华、戴龙等。就藉着一名巴士司机的际遇,带出一段车长跟大公司总裁的驯悍记式爱情、一段平凡女秘书跟钻石王老五的仙履奇缘式爱情、一段女巴士车长跟小国王子的童话式爱情、诉尽人生的一切悲欢离合和喜怒哀乐…
  • 大明群英粤语 6.0 大明群英粤语
    大明群英粤语
    1987 香港
    简介:  古装武侠剧集《大明英烈传》又名
  • 97变色龙国语 8.0 97变色龙国语
    97变色龙国语
    1997 香港
    简介:  为响应九七香港主权回归而特别制作的长篇写实剧集《97变色龙》,全面揭示香港人回归前的心里变化,突显出现代人为求名利,不惜牺牲人性、出卖至亲等种种劣行。  故事由一宗轰动全城的争产事件掀开序幕,粤剧红伶靓少冯德昌(罗家宝)的年轻妻子蓝碧梅(谢雪心)与情夫何铭希(刘永)的阴谋夺去昌的产业,昌虽及时得悉,欲挽回之际却已慢了一步,昌人财两失,心脏病发,危在旦夕……
  • 绝代双骄国语1988 5.0 绝代双骄国语1988
    绝代双骄国语1988
    1988 香港
    简介:  世家子弟江枫(苗乔伟饰)和移花宫的花月奴(戚美珍饰)私奔,二人皆被因爱成恨的移花宫主邀月(陈美琪饰)杀害。花月奴在路上诞下一对双胞胎,邀月为了报复江枫,决定把这对双胞胎分开抚养,企图令亲兄弟长大后自相残杀。两兄弟长大成人,花无缺(吴岱融饰)在移花宫中被邀月授予超凡武功,小鱼儿(梁朝伟饰)则在恶人谷中长大,从恶人身上不仅学得武功绝学还变得诡计多端。无缺及小鱼儿分别奉命追寻南天宝藏,二人不期然而遇,结成好友,并同时结识了铁心兰(黎美娴饰)、苏樱(谢宁饰)及张菁(刘美娟饰)等几位姑娘,发展了几段爱恨交缠的爱情故事。然而在邀月、江别鹤(杨泽霖饰)及江玉郎(关礼杰饰)的设计阴谋下,两兄弟变成一对仇人,非要来一场生死决斗。  由香港无线电视于1988年拍摄的20集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多年来,这部里程碑式的小说被多次搬上大荧幕,这也是TVB第二次将《绝代双骄》搬上荧屏。本剧集由金牌监制伍润泉执导,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小鱼儿锁定TVB首席小生梁朝伟,花无缺起用新人吴岱融,铁心兰则由“第一古装美人”黎美娴出演,苏樱由港姐冠军谢宁出演,另有关礼杰、陈美琪、吴君如、吴孟达、吴家丽、苗侨伟、戚美珍等众多实力演员鼎力助阵。
  • 流星蝴蝶剑国语2010 4.0 流星蝴蝶剑国语2010
    流星蝴蝶剑国语2010
    2010 香港
    简介:  中原江湖,“老伯”孙玉伯(刘德凯饰)的孙府与万鹏王(刘永饰)的十二飞鹏帮相互对峙。老伯膝下一子孙剑(于洪亮饰)、一女孙小蝶(陈意涵饰),两大股肱之臣,以及得力助手律香川(黄维德饰),还有一处秘密打探江湖动静的基地“快活林”。“快活林”的负责人高寄萍(王艳饰),人称“高老大”,手下有四名秘密杀手:叶翔(贺刚饰)、石群(张昊饰)、孟星魂(陈楚河饰)和小何(郭鑫饰)。  高老大因恼怒老伯的遗弃,而指派孟星魂刺杀老伯之命。本欲结束杀手生涯的孟星魂,却卷入了一个个背叛阴谋之中。他与孙小蝶的情路也一波三折。然而在兄弟、朋友的帮助下,孟星魂凭借高超的武功和过人的智慧,揭穿并粉碎种种阴谋。江湖两大帮派均损失惨重,遂各自收兵、休养生息,江湖复归暂时的平静。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