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www色》剧情简介

民國初年,上海號稱「東方冒險家樂園」,各路英雄豪傑雲集。當時上海三大亨合力建造叱吒風雲的流氓集團,素有「翟金棠(湯鎮業飾)貪財,龔嘯山(黎耀祥飾)善打,喬傲天(黃秋生飾)會做人」的說法,要成就大業,往往要不擇手段。而傲天、嘯山、金棠亦歷盡大時代的波瀾起跌、敵友之間的爾虞我詐。在這時局紛擾的年代,又有誰能彰顯出人性的光輝?   喬傲天?擅於計謀 冒起上海新勢力   年輕的喬傲天(馬國明飾)出身寒微,父母早逝,隻身於上海十六舖當水果店學徒,但惡勢力當道,傲天為掙扎求存,決以拳頭打出一片天,並與嘯山不打不相識,二人旋即稱兄道弟,以一人獻謀、一人動武之策,合力於上海灘頭打出個小名堂。   及後,傲天於賭場打工,憑小聰明為老闆娘姚桂生(陳煒飾)化解危機,桂生將他引薦給丈夫金棠,傲天再助金棠策劃豪奪沈鎮岳(黃柏文飾)的鴉片生意。事成後,傲天乘勝追擊,拉攏金棠與嘯山結盟,成立...

《www色》相关视频

  • 秋瑾国语 9.0 秋瑾国语
    秋瑾国语
    1984 香港
    简介:  革命的豪情与浪漫的爱情,交织出清末革命女先烈秋瑾传奇的一生。   秋瑾﹝汪明荃﹞出身官宦,冰雪聪明,思想开放,她力倡女权、率先破除传统进学堂读书,还暗地习武。   偶然机会,瑾与金逸之﹝刘江﹞狭道相逢,两人互不相让,遂起争执,瑾不满其玩世不恭的态度,出言相讽,金不以为意,反以「夫人」戏称,瑾怒打狂徒,却为金制服,大出洋相。日后,两人纵有相遇,总是斗气收场。   后瑾邂逅翩翩风度的王廷钧﹝谢贤﹞,一见钟情,经自由恋爱而结合。出嫁前夕,瑾母透露瑾与金曾指腹为婚,瑾追忆初遇情景,不禁怅然。婚后,两人赴港蜜月,因而认识孙逸仙、陈少白﹝任达华﹞等革命先驱者,接受革命启蒙。不久,再与金不期而遇,且发现他为孙等至交,瑾惊讶不已。   王往北京捐官,瑾随夫居北京,又遇金,亦结识徐锡麟等反清义士,备受影响,开始对满人深恶痛绝。王急功近利,思想、作风与正直纯良的瑾逐渐拉远,后来更与另一女子闹出不寻常关系,瑾忍无可忍,婚姻破裂。   瑾逃情往日本留学,金遽失瑾,始顿悟爱瑾已深,乃抛却一切,赴日寻瑾,两人共堕爱河。及后,瑾发现金乃满州贵族后裔,内心痛苦万分,后终毅然舍弃,回国革命。   瑾返国后,以办学为名,实则积极进行地下革命,受到清廷密切注意。及后徐锡麟等被捕,瑾被牵连下狱。金闻讯,返中国冒死相救,未果。瑾终被判枪决,临终受审,慷慨陈词,且绝笔「秋风秋雨愁煞人」为口供,然后从容就义。
  • 上海1949国语 4.0 上海1949国语
    上海1949国语
    1991 香港
    简介:  一九四九年的上海正是多事之秋,靳康年(邓浩光)与董敏(翁虹)邂逅而坠入爱河,但几经波折才再度重逢,誓言决不分离。可惜康不久被对他有心病的靳子轩(陈锦鸿)迫害,被屈入狱。当康获释时,康、敏仿似隔世重逢。一次难得机会,敏可到美国深造音乐,康为了不想拖累敏,嘱敏先往美国等之,而自己却赴外地从军。不久敏获悉事实,便回国找康,惜不果。数年后,康突然出现,并被卷入文化大革命浪潮中,遂掀起一场激烈的恩怨情仇。
  • 上海1949粤语 1.0 上海1949粤语
    上海1949粤语
    1991 香港
    简介:  一九四九年的上海正是多事之秋,靳康年(邓浩光)与董敏(翁虹)邂逅而坠入爱河,但几经波折才再度重逢,誓言决不分离。可惜康不久被对他有心病的靳子轩(陈锦鸿)迫害,被屈入狱。当康获释时,康、敏仿似隔世重逢。一次难得机会,敏可到美国深造音乐,康为了不想拖累敏,嘱敏先往美国等之,而自己却赴外地从军。不久敏获悉事实,便回国找康,惜不果。数年后,康突然出现,并被卷入文化大革命浪潮中,遂掀起一场激烈的恩怨情仇。
  • 上海风云国语 6.0 上海风云国语
    上海风云国语
    1989 香港
    简介:  上海风云之争雄岁月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初的上海。  马啸天(郑少秋饰)原为一富家子弟,由于不满封建制度的条规和被卷入刺杀官员的事件中,便与仆人一起离开父母生活。从小娇生惯养的他在社会上难以生存,甚至于给人拉黄包车为生。而女友孙小东(叶玉卿饰)在上海夜总会唱歌,以她甜美的歌喉渐渐在上海滩走红。而马啸天心中也渐感自卑。  此时,邂逅上海滩权贵曹学如的情妇,由她的推荐,马啸天开始到曹学如身边工作。而此女对马啸天钟情,为得到他不惜雇人强奸了孙小东。使得小东因感配不上啸天而接受了苦苦追求她的富豪霍家成。马啸天伤心之至,酒后和曹情妇发生关系……  上海风云之危城岁月剧情简介:  又是二十余年过去,马在上海滩已是权及一时而且和法国领事有着极好的关系。他的五个孩子也都长大成人。老大马一文成熟稳重,老二马一武冲动要强,老三马一财懦弱胆小,老四马一权和女儿马一梅(吴茜薇饰)都还是纯真少年。 老三马一财为了向父亲证明他的能力不幸掉进马对手的陷阱在马面前开枪自杀。马啸天找到凶手为儿子报了仇。
  • 鳄鱼潭国语 10.0 鳄鱼潭国语
    鳄鱼潭国语
    1981 香港
    简介:  三十年代上海闸北区,两大黑帮“青龙帮”与“黑龙帮”势不两立,为争长短,各出奇谋。“青龙帮”首领川图巴结军阀以助声势,“黑龙帮”头目魂为挫川锐气,重金礼聘过气枭雄凌锋及其女儿凌若华(郑裕玲)设计令川出丑。川则纳浪子欧阳汉(周润发)于门下,使汉与华纠缠,令华分心。  汉与华冤家路窄,华用尽办法捉弄川,均被汉一一化解。汉华相斗,引起巡捕萧六(吕良伟)注意,六嫌汉油头粉面,常借故为难,两人遂对立。川与六同恋上歌女韩梦蝶(姚炜),奈何蝶倾心于汉,川得悉后心生恨意。川派杀手对付锋华父女,锋因而丧命,华重伤但幸为六所救。川利用与警察局长之关系令六几陷于绝境,六后得汉暗中相助,化险为夷。  华在养伤期间,对汉之为人更为了解,渐萌爱意。时日本派遣大佐来沪密谋活动。大佐原为蝶之生父,怂恿蝶向川进言,川不惜卖国求荣。六向汉晓以大义,汉亦对川的卑鄙行径齿冷,决与六连手对付川,一场鳄鱼潭中的龙争虎斗继而展开……
  • 少林与咏春国语 5.0 少林与咏春国语
    少林与咏春国语
    1987 香港
    简介:  奸臣和珅设毒计欲灭少林;无敌咏春创咏春拳挫败强敌!  由民间流传之少林英雄故事改编而成的清装武侠剧《少林与咏春》,剧情精彩紧凑,武打刺激强劲,演员阵容鼎盛。  奸臣和珅(刘江)毒计消灭少林,为洪文定洞悉赶赴广西向三德和尚求助,沿途被珅之杀手追杀。  和珅因私怨而诬陷梁柏滔,抄斩梁家,只得滔子世显(石修)逃脱,得戏班班主女儿严咏春(米雪)收留。和珅派其子敬德(戴志伟)追杀显,德遇春,产生爱意。  和珅下令将少林秘笈不失。三德见自己势孤力弱,邀陆阿采等一班同门相助。戏班为世显连累而遭和珅毒手,只得显、春逃脱,二人同投三德门下学武,以图日后报仇。及后敬德率众攻至,毁寺伤人,春新仇旧恨下,创出咏春拳,打败敬德,但不忍杀之而放过他,但敬德恶性难除,欲颠覆少林,咏春再战敬德,时敬德武功大进,春不敌,与显同陷险境,剧情至此高潮迭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