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www色》剧情简介

民國初年,上海號稱「東方冒險家樂園」,各路英雄豪傑雲集。當時上海三大亨合力建造叱吒風雲的流氓集團,素有「翟金棠(湯鎮業飾)貪財,龔嘯山(黎耀祥飾)善打,喬傲天(黃秋生飾)會做人」的說法,要成就大業,往往要不擇手段。而傲天、嘯山、金棠亦歷盡大時代的波瀾起跌、敵友之間的爾虞我詐。在這時局紛擾的年代,又有誰能彰顯出人性的光輝?   喬傲天?擅於計謀 冒起上海新勢力   年輕的喬傲天(馬國明飾)出身寒微,父母早逝,隻身於上海十六舖當水果店學徒,但惡勢力當道,傲天為掙扎求存,決以拳頭打出一片天,並與嘯山不打不相識,二人旋即稱兄道弟,以一人獻謀、一人動武之策,合力於上海灘頭打出個小名堂。   及後,傲天於賭場打工,憑小聰明為老闆娘姚桂生(陳煒飾)化解危機,桂生將他引薦給丈夫金棠,傲天再助金棠策劃豪奪沈鎮岳(黃柏文飾)的鴉片生意。事成後,傲天乘勝追擊,拉攏金棠與嘯山結盟,成立...

《www色》相关视频

  • 双叶·蝴蝶 8.0 双叶·蝴蝶
    双叶·蝴蝶
    1980 港剧
    简介:
  • 水浒无间道 8.0 水浒无间道
    水浒无间道
    2004 港剧
    简介:孤儿松荫(张智霖 饰)自幼立志当警察,长大后的他顺利当上了警察,并以优异的成绩即将被调职至警局重要部门O记。就在他入职O记前,上司黄Sir看中了他表现优秀,而且是O记得新面孔,于是将他选为卧底,准备渗透进当地的黑社会集团宋波家族。松荫进行卧底训练期间,一次意外受伤令他昏 迷,昏迷中他恢复了前世的记忆,原来九百年前他曾是梁山好汉之一的行者武松!醒来后松荫的竟发现自己无端精通了人体穴位,这进一步肯定了他的前世就是武松。   卧底训练终于结束了,松荫正式开始卧底行动。他顺利以大陆移民的身份成为了宋波家族的头目沙胆的手下,并趁着宋波家族与其他三大黑道家族争夺地盘时凭借自己的身手和机智大显身手,逐渐获得了宋波的信任。期间,松荫通过观察O记另一位同事子聪(王喜 饰)的动作和身影,认出了他就是自己前世的兄弟——豹子头林冲。经过连番努力,松荫终于令子聪相信了自己,随后两...
  • 水饺皇后 10.0 水饺皇后
    水饺皇后
    1994 港剧
    简介:朱恩平(陈松伶 饰)、余子峰(何宝生 饰)和邓乃强(黎耀祥 饰)是从小在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三人之间友情非常的坚韧。余子峰情路不顺,屡受失恋的打击,在他一蹶不振的过程中,是朱恩平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着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之间的友情逐渐转变成为了爱情。然而,这段感情却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遭到了双方家人的强烈反对,但是深深爱着彼此的两人最终还是打破了世俗的桎梏,走到了一起。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余子峰家道中落,为了搞钱走上了歪路,最终锒铛入狱,余家也彻底宣告破产。在这绝望的时刻,朱恩平挺身而出成为了余家的顶梁柱,靠着卖水饺,坚韧的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 水乡危情 5.0 水乡危情
    水乡危情
    1990 港剧
    简介:十二年前,大澳一对青年男女风与妹私奔失败,妹只身迁往香港,从此二人一水隔天涯。十二年后妹为找寻昔日宁静的乡土,由香港迁回大澳居住,更与旧恋人风重拾旧欢。但不同的生活痕迹,使他们的感情受到考验。对从大陆逃港的青年坤﹝刘青云饰﹞来说,香港祇是其踏脚石。为了前往巴拉圭,他冒着被警方追缉和被黑社会追杀的危险,潜逃香港,并匿藏大澳。究竟他能否如愿以偿?风与妹感情又能否携手终老
  • 四个女仔三个Bar 6.0 四个女仔三个Bar
    四个女仔三个Bar
    2015 港剧
    简介:出国学成归来后的唐靖姿(陈凯琳 饰)成为了一名见习律师,就在她对自己的前路充满了疑惑和迷惘之时,唐靖姿结识了名为范智毅(黄智贤 饰)的律师,范智毅的雄辩和正义感感染了唐靖姿,后者毅然决定拜他为师,并因此结识了同门周梓博(张继聪 饰)和霍紫凝(陈滢 饰)等人。   紫凝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郑妁彤(唐咏诗 饰),亦是一名律师,拜在大律师隽烨(郑子诚 饰)的门下,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竟然日久生情。为了摆脱这段不会有结果的恋情,郑妁彤离开了隽烨的事务所,转而投靠了范智毅,和霍紫凝成为了同门,然而,霍紫凝对于她郑妁彤之间的血缘关系一无所知。
  • 四海一家 5.0 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
    1983 港剧
    简介:一群香港底層人士的生活百相。這裏有相依為命的祖孫,為了讓多病的孫子好好生活不得不將他送去寺中;有為了養孩子在歡場強顏歡笑的舞女,最後孩子卻在她的懷中死去;有貧賤且天天爭吵的夫妻;有落難的女子;有勤勤懇懇的年輕人;有淪落為小偷的女孩……所有的人都為了生計而努力,雖然有抱怨,卻樂觀積極,反映出香港精神的本質——頑強不屈!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