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荔枝直播》剧情简介

天外流星的传人丁鹏(古天乐 饰)是武林新秀,在他向君子剑的柳若松(张兆辉 饰)下战书后,柳若松以父亲丧期为由将比武推迟一月。丁鹏在青楼偶遇假扮沦为风尘实则为柳若松之妻的秦可情(温碧霞 饰),她的投怀送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丁鹏萌生爱意,于是以一本天外流星的剑谱作为定情信物相送。与柳推迟一月的比武不期而至,然而丁鹏却不知道自己早已陷入了柳的阴谋算计中,比武失败,家传绝学归入他人囊中,心爱之人背叛自己,丁鹏无可奈何跳崖逃亡。天无绝人之路,他死里逃生的漂流到了一个叫忘忧岛的世外桃源,意外结识青青(梁小冰 饰)父女,学得一身绝学刀法,凭借一把圆月弯刀回中原报得昔日仇恨,问鼎江湖。然而就在丁鹏意外得知,圆月弯刀是魔教武功之时,内心的正邪矛盾让他陷入了无尽的挣扎…   该片改编自古龙的同名武侠小说《圆月弯刀》。

《荔枝直播》相关视频

  • 铁马寻桥 8.0 铁马寻桥
    铁马寻桥
    2010 港剧
    简介:1912年广州,清朝灭亡。前清武状元荣德(林嘉华饰)流落广州,落难时幸得顾坚诚(郑嘉颖饰)及妻子欧阳惠兰(杨怡饰)搭救。不料却是引狼入室,荣德不仅恩将仇报,还还得惠兰家破人亡。惠兰独自抚养儿女,一心要报这血海深仇。1936年,苦撑武馆20多年的惠兰(元秋饰),几经周折终于与失散多年的长子顾汝章(郑嘉颖饰)团聚。汝章回家后才得知二弟顾汝棠(马国明)身患重疾,以及与荣家的世仇。汝章本无心学武,但一次遇上荣德跋扈嚣张的儿子荣万钧(向佐)而大打出手,才让大家发现汝章是习武之材。惠兰祈望儿子为武馆重振雄风,为当年的血海深仇讨回公道。   新仇旧恨,两代纠葛。《铁马寻桥》由元秋、郑嘉颖、马国明、李诗韵、唐诗咏、林嘉华等领衔主演,为2009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
  • 铁马战车 1.0 铁马战车
    铁马战车
    2016 港剧
    简介:《当铁马遇上战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爱情交通电视剧,以香港警务处交通部为题材,由黄德斌、唐诗咏、袁伟豪及蔡思贝领衔主演,监制陈耀全。此剧为2015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
  • 铁拳英雄 1.0 铁拳英雄
    铁拳英雄
    2022 港剧
    简介:此剧以泰国曼谷唐人街作为背景,讲述华人到当地的奋斗史。
  • 铁血保镖 7.0 铁血保镖
    铁血保镖
    2006 港剧
    简介:在尚正堂(郭峰 饰)的苦心经营之下,会有镖局名扬四海,获得了杭州第一镖局的美名,然而,当他想要进军官场为此设宴请客之时,却发现账房亏空严重,几乎没有现金流转。正堂找到了三儿子尚智(马浚伟 饰),嘱咐他一定要将众人赊欠镖局的账款全部讨回。   正堂年事已高,不得不考虑到传位之事,无奈大儿子尚忠不学无术游手好闲,是愚笨莽撞之人不可信赖,而二儿子尚孝(黄贤智 饰)又犯下了与他人妻子通奸的打错威信全无,只有同他并没有血缘关系的养子尚智值得托付,而正堂的这一决定在镖局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之后,正堂去世,尚智在镖局中的地位变得岌岌可危。
  • 铁血大旗门 9.0 铁血大旗门
    铁血大旗门
    1989 港剧
    简介:武侠剧「铁血大旗门」剧情迂回曲折,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结局出人意表,引人入胜。剧情讲述由云翼(关海山)率领之大旗门当年因护宋帝昺失败而归隐大漠,十五年后欲重出江湖,却因儿子云铿(陈庭威)与仇家之女冷青萍相恋而事败,翼被逼再次归隐,而云铮(刘青云)及铁中棠(石修)却受此事连累而被逐出师门。   棠与铮遭仇家追杀,棠跌下悬崖,为水灵光(麦翠娴)及其母木柔颂(马海伦)所救、棠、光相恋,却发现二人乃同父异母之兄妹。   而铮则遇上温黛黛(刘淑华),黛黛本乃大旗门之仇家司徒笑之养女,藉接近铮而打探大旗门之下落,后黛黛受铮真情感动,改邪归正。及后,棠、铮迭遭奇遇,武功大进,铮却误会棠背叛大旗门之秘密,冒死勇闯日帝月后之长春岛,惊险重重,棠更发现了自己与光之身世真相……剧情发展,高潮迭起。
  • 同捞同煲 5.0 同捞同煲
    同捞同煲
    2005 港剧
    简介:本故事发生于五、六十年代的香港。   邓伟祥﹝郭晋安饰﹞奉母遗愿,从内地到港投靠未来外父凌醒波﹝秦煌饰﹞。谁知找波不果,惟先找到表叔邓镜尘﹝马国明饰﹞投靠。尘是个通天经纪,终日营营役役,朝不保夕。机缘巧合下,尘从一寻人广告中,得知祥之未来外父竟是富商波。尘不惜借下大耳窿雷贵利,教祥讹称有钱仔,一起往见未来外父。不料,被波妻-林兰卿﹝卢宛茵饰﹞认定祥存心白撞,把祥、尘赶走,祥误会被卿嫌弃家贫,自尊心受损,忿然离去。雷上门追债,祥以事情因自己而起,决为尘还债,尘感动,于是两老表同捞同煲,齐齐搵食。   祥的同屋住郑碧云﹝胡杏儿饰﹞与弟郑小龙﹝林泳东饰﹞相依为命。云原于波之花露水厂打工,因厂长公报私仇,藉词辞退云,云逼于无奈,只好暂时到舞厅任女侍应。另方面,祥之未婚妻凌凤﹝江芷妮饰﹞因不愿婚姻大事被父母安排,离家出走。奶妈黎雯娣﹝夏萍饰﹞安排凤暂住板间房,与祥等成...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