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荔枝直播》剧情简介

天外流星的传人丁鹏(古天乐 饰)是武林新秀,在他向君子剑的柳若松(张兆辉 饰)下战书后,柳若松以父亲丧期为由将比武推迟一月。丁鹏在青楼偶遇假扮沦为风尘实则为柳若松之妻的秦可情(温碧霞 饰),她的投怀送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丁鹏萌生爱意,于是以一本天外流星的剑谱作为定情信物相送。与柳推迟一月的比武不期而至,然而丁鹏却不知道自己早已陷入了柳的阴谋算计中,比武失败,家传绝学归入他人囊中,心爱之人背叛自己,丁鹏无可奈何跳崖逃亡。天无绝人之路,他死里逃生的漂流到了一个叫忘忧岛的世外桃源,意外结识青青(梁小冰 饰)父女,学得一身绝学刀法,凭借一把圆月弯刀回中原报得昔日仇恨,问鼎江湖。然而就在丁鹏意外得知,圆月弯刀是魔教武功之时,内心的正邪矛盾让他陷入了无尽的挣扎…   该片改编自古龙的同名武侠小说《圆月弯刀》。

《荔枝直播》相关视频

  • 爱情全保粤语 5.0 爱情全保粤语
    爱情全保粤语
    2006 香港
    简介:富强(陈锦鸿 饰)是一名保险经理人,某日,工作的原因令他遇见了名为谷若晞(吴美珩 饰)的银行职员,两人新仇旧恨一起算,闹得很不愉快。没过多久,谷若晞竟然调到了富强所在的公司,两人成为了同事,再加上富强不成器的弟弟富勤(马国明 饰)喜欢上了谷若晞的表妹伍美琪(江芷妮 饰),使得这一对冤家之间的关系犹如水火。   行业内的不景气让富强和谷若晞同时想到了“爱情保险”这一别出心裁的主意。在上司的鼓动和同事的怂恿之下,之前被误传有地下恋情的富强和谷若晞决定假戏真做,成为了实验爱情保险的小白鼠。然而天不遂人愿,这一实验最终以失败告终,然而当两人褪去伪装的假面之后,真情渐渐浮出水面。
  • 爱情食物链粤语 7.0 爱情食物链粤语
    爱情食物链粤语
    2016 香港
    简介:鲁佳芳(阮小仪 饰)虽然身材矮小其貌不扬,却有着比常人灵敏数倍的味觉。一次偶然之中,鲁佳芳用她卓越的味觉帮助最好味集团的继承人刘柏业(陈智燊 饰)化解了危机,深受后者的信赖和敬重,而鲁佳芳却被刘柏业的英俊正直所吸引,坠入了情网。   洪鱻(金刚 饰)是台湾担仔面店的继承人,在误打误撞之中结识了鲁佳芳,为其味觉深深折服。之后,洪鱻恋上了鲁佳芳的好友高贵芬(高海宁 饰),对其苦苦追求,然而高桂芬早已经有了心上人,正是钻石王老五刘柏业,可是在刘柏业的心中,只有工作是最重要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都携手合作的鲁佳芳和刘柏业之间渐渐产生了爱的悸动。
  • 爱神搭错线粤语 4.0 爱神搭错线粤语
    爱神搭错线粤语
    2013 香港
    简介:Steve(梁烈唯饰)是位国际知名家具设计师,作品常在亚洲和欧洲中参展,对自我的要求极高,对爱情态度更是一丝不苟,亦是这样的性格,令他跟空姐Grace(苟芸慧饰)发展出一段三年以来都未曾见过面的网络恋情。   这次是Steve和Grace联系三年来,唯一一次同时出现在相同城市--台北,对于这次的会面,二人各自充满期待与彷徨......   邱比特(黄泰安饰)这位驻点在台湾的爱神,当发现结果不如人意,就急于撮合Steve和丽丝(杨秀惠饰)这段爱情......   想不到就在Steve和丽丝展开爱神所安排的恋爱之际,Grace的出现不得不让邱比特马上打电话到泰国给阿迪(魏焌皓饰),求他帮忙解决自己所犯下的错......
  • 爱在暴风的日子粤语 8.0 爱在暴风的日子粤语
    爱在暴风的日子粤语
    1995 香港
    简介:孤女儿(黎美娴)为救落难父亲,受尽警官与黑帮头子蹂躝,幸得好友文(林文龙)冒死相救。二人偷渡至港,文不幸被警方逮捕,儿承诺等他出狱,怎知噩秏传来,文在服刑期间死去。   儿悲痛,惟有独自面对将来,却邂逅了探长俊(方中信)。因俊及下属柱(魏骏杰)与过江探长坤发生冲突,坤将儿掳去作威胁,俊独闯虎穴把儿救回,二人由此种下情缘。后俊接手调查连串杀人事件,竟发现杀手原来是文!   文、俊、儿相遇,三人六目交投,儿思潮激荡,究竟她如何面对昔日承诺的爱,及今日眼前的爱人呢?
  • 把关者们粤语 9.0 把关者们粤语
    把关者们粤语
    2021 香港
    简介:这是一个讲述香港海关的故事,透过版权及商标调查科高级监督海锋(袁伟豪 饰)、贸易管制处总贸易管制主任关佩欣(黄智雯 饰)、海关毒品调查课监督温芷祺(王敏奕 饰),三人带领一众海关菁英及年青新晋,包括有见习督察陈家兴(陈家乐 饰),由鸡蛋管到原子弹、由奶粉管到白粉,海陆空全天候,展示出智慧海关的新面貌。这一群人,在自身的逆境里,也能够跨越难关,秉持“护法守关、专业承担”的宗旨,为本地社会的稳定与繁荣作出贡献,是香港人引以为傲的“把关者们”。
  • 白骨阴阳剑粤语 6.0 白骨阴阳剑粤语
    白骨阴阳剑粤语
    1989 香港
    简介:流传白石镇藏有一对白骨阴阳剑,得之可称霸武林,因而武林群雄纷纷涌至。镇内首富之独生女陆梦男和流浪客葛青风发现恶霸玉面罗刹制造活死人以争夺宝剑之秘密,因而惨遭追杀,二人於患难中渐生情愫,又寻得宝剑,但双剑合壁可使人顿成白骨,杀戮太深,於是二人决将双剑沉於毒龙潭中,可是武林斗争却没完没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