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荔枝直播》剧情简介

天外流星的传人丁鹏(古天乐 饰)是武林新秀,在他向君子剑的柳若松(张兆辉 饰)下战书后,柳若松以父亲丧期为由将比武推迟一月。丁鹏在青楼偶遇假扮沦为风尘实则为柳若松之妻的秦可情(温碧霞 饰),她的投怀送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丁鹏萌生爱意,于是以一本天外流星的剑谱作为定情信物相送。与柳推迟一月的比武不期而至,然而丁鹏却不知道自己早已陷入了柳的阴谋算计中,比武失败,家传绝学归入他人囊中,心爱之人背叛自己,丁鹏无可奈何跳崖逃亡。天无绝人之路,他死里逃生的漂流到了一个叫忘忧岛的世外桃源,意外结识青青(梁小冰 饰)父女,学得一身绝学刀法,凭借一把圆月弯刀回中原报得昔日仇恨,问鼎江湖。然而就在丁鹏意外得知,圆月弯刀是魔教武功之时,内心的正邪矛盾让他陷入了无尽的挣扎…   该片改编自古龙的同名武侠小说《圆月弯刀》。

《荔枝直播》相关视频

  • 风流父子兵粤语 3.0 风流父子兵粤语
    风流父子兵粤语
    1988 香港
    简介:  中年牙医游海风流成性,与子成功相依为命,对离异妻子曾全香的痴缠不胜烦扰,其兄游湖对他诸多需索,令他颇为反感。除此之外,他生活可算无忧无虑。一次游海邂逅纯情少女丁雪明,双双坠入爱河。但雪明是成功的梦中情人,成功恐父亲只是逢场作戏,遂与雪明母亲赛海棠假意热恋,欲拆散两人。不料游海与雪明爱得更坚,还准备结婚,成功与海棠无功而退。谁料两人相处下来,终觉性格不合,雪明提出分手,游海正中下怀。此时成功向雪明示爱,两人共坠爱河。另一方面,游海恢复风流生活,之道成功与雪明热恋,怕失面子,遂阻止二人见面,搞出不少风风雨雨。究竟成功与雪明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游海与全香会否爱火重燃?  《风流父子兵》讲述的是儿子(李家声饰演)认识赛海棠(佩珊饰演)的女儿丁雪明(郑艳丽饰演)在先,可是却被做父亲游海(曾江饰演)的捷足先登追求丁雪明去了。为了夺得美人归,做儿子的不惜和赛海棠合作破坏两人的姻缘,结果笑料百出的故事。
  • 功夫热粤语 2.0 功夫热粤语
    功夫热粤语
    1975 香港
    简介:  柳仲元师父是一个盛名一时的武术家,他早已告老归田,与家人隐居乡间,闲时为村民医治跌打,甚得人敬重。柳师父有一子两女。长女柳凤已出嫁,由于丈夫赴英谋生,她与幼子回娘家居住,每天在父亲的医馆帮忙。次女柳仪,性格爽朗,就读大学的她,与自幼跟随父亲习武的哥哥柳龙相反,对习武完全提不起兴趣。柳龙中学毕业后再无心向学,终日游手好闲,更恃懂得武功,不时生事与人打架令柳师父甚为担心。在柳凤的苦劝下,柳师父决定开设武馆授徒,希望柳龙有了工作寄托,不再出外生事。无奈柳龙贪慕虚荣,欲加入演艺圈成为武打明星,因此被黑社会利用,更连累父亲被要挟,究竟柳师父最后能否凭他的一身武功及仁义之心与黑势力对抗,令儿子及时浪子回头呢?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粤语 7.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粤语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粤语
    1976 香港
    简介: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是一齣講述家庭關係的倫理單元劇,十五集十五個故事,將父母與子女,爺與孫,夫與妻各種關係的悲歡離合展示出來。 如「教子無方」中兒子因不滿母親教導而離家出走;「子承父業」中的倫的木廠業務已上軌道,希望兒子拔繼承木廠業務,但拔無意承父業,引起兩代矛盾;「有子萬事足」中占母得知媳婦有孕,高興非常。她有多個女兒,所以希望阿奇生個男孩。奇母卻喜歡女兒生女孩,兩親家因而爭吵起來。各種故事從不同角度看家庭關係,結局每每發人深省。
  • 江湖小子粤语 2.0 江湖小子粤语
    江湖小子粤语
    1976 香港
    简介:  伦 (周润发) 与翠 (赵雅芝) 本是一对,二人甚至珠胎暗结,终於结婚。  伦偶然遇上中年富太杨太,成为她的私人司机,初时甚为称心。但杨太原来是某富商的二奶,因为深闺寂寞,竟勾引伦上床。自此伦夹在翠与杨太之间,甚为痛苦。  另一方面,伟 (伍卫国) 与美 (吕有慧) 本是一对,美一直想嫁伟,但伟以事业未成为由拒绝,美因为生计考虑,竟嫁了同事龙,令伟甚为难过。不过美婚後过得并不开心,因为龙一直介意美与伟过去的关系,令三人都陷入痛苦之中。  後来伦在一次交通意外中撞伤脑部,自此变成白痴,伟等欲助亦无从,翠唯有认命,艰苦地过日子,生下的孩子也健康成长,同时细心照顾伦。 [1]  美的弟弟泰本是个好孩子,但因一时冲动犯了伤人罪,入了男童院,最後幸得伟的辅导,终重回正途。
  • 前路粤语 2.0 前路粤语
    前路粤语
    1981 香港
    简介:  傅國兆早年由中國內地逃到香港,寄住姑母家,並開了一間工廠,又與同為內地來港的鋼琴手莊樂生交往。  隨後莊樂生的未婚夫李烈與妹妹偷渡至香港。李烈來到香港認識了幾位黑道中人,一起從事竊車行業…
  • 少年十五二十时粤语 7.0 少年十五二十时粤语
    少年十五二十时粤语
    1976 香港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