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幸福二重奏》剧情简介

本剧改编自豆瓣阅读连载小说《老公孩子一起养》,作者爱莉莉。   廖莎是销售界的精英,性格强势,在事业上,她总是可以排除万难、力争上游。回到家中,廖莎却要面对性格佛系的丈夫方程。方程工作多年,却仍是普通的技术员。廖莎的每一步都走在了方程的前面,成为了家庭的支柱。可是,一场变故让廖莎失去了晋升的机会,还被下放到社区关系部,事业急转直下。 方程因此开始努力挣钱,多年形成的家庭生态被悄悄打破,但也让两人有了一次换位思考的机会。夫妻两人在逆境中跨过道道门槛、经受重重考验,走出人生阴霾。廖莎再次迎来职场高光时刻,方程为了照顾孩子,主动辞去了工作,当起了全职奶爸,两人的家庭模式再次发生转变。在家庭关系和地位起起伏伏的变化中,廖莎检讨自己的“狼性”对于婚姻的伤害,她学会了欣赏丈夫方程的人生哲学。两人也明白了夫妻双方不是一定要孰强孰弱,找到自洽的相处方式才是收获幸福的真谛...

《幸福二重奏》相关视频

  • 绣娘兰馨 7.0 绣娘兰馨
    绣娘兰馨
    2007 国产
    简介:这个故事发生在清朝光绪年间,巍巍王朝日薄西山,如一缕游丝的王气不甘消散,人苦苦支撑着满清帝国的黄昏。在风光秀美的江南,同为皇家“御绣户”的辜仙芝绣庄和比邻而居樊家明争暗斗,较劲缠斗。适逢朝廷三年一度绣娘御选,辜家的男孩传铭(李宗翰 饰)无心家业,只得派出与传铭青梅竹马的沈兰馨(秦岚 饰)和樊家女儿绿珠(郭珍霓 饰)上京。皇宫内院,斗争险恶,善良的兰馨最终无法抵挡绿珠的倾轧被赶到边疆。与此同时,辛亥革命爆发,从王朝到普通人的命运全部发生巨大的改变,沈涛、传铭、潇潇以及兰馨,她们都在时代的更迭中随波逐流……
  • 徐悲鸿 1.0 徐悲鸿
    徐悲鸿
    2013 国产
    简介:本剧是一部有思想、有文化品位、有艺术感染力的电视剧:它描写了徐悲鸿融会中西的绘画成就以及对中国美术教育的杰出贡献。同时对徐悲鸿一生的感情经历也有细腻的描写。本剧以徐悲鸿先生独特的文化人格和艺术追求再现历史,启迪今人!
  • 许茂和他的女儿们 1.0 许茂和他的女儿们
    许茂和他的女儿们
    2012 国产
    简介:据上世纪八十年代由首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周克芹创作的小说《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为背景,续写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许茂一家的生活变迁,展现出中国南方农村新时代的生活图景.一家人风雨坎坷三十年,他们的沧桑命运,他们的是非恩怨,他们的爱恨情仇以小见大的折射出新农村的新风貌.
  • 选妃记 9.0 选妃记
    选妃记
    2002 国产
    简介:一个是刁蛮泼辣的民间女子,一个是温柔贤淑的富家小姐,一个是工于心计的相爷千金,太子到底选谁……   太子谢中奇(刘小锋 饰)逃婚到济南,遇上了泼辣刁蛮的荷花(陈好 饰),两人针锋相对成为斗气冤家。一天,中奇偶遇官家小姐杨柳,杨之相貌竟与荷花惊人相似!一段纠葛不明的关系在三人间展开……   中奇回宫,率性 的荷花却也混入皇宫,并因其手艺深得皇上喜爱。岂料,当皇后闻悉荷花的身份后,竟对太子选妃一事横加阻拦,企图借此谋反的相爷也展开行动……
  • 中国孩子之学堂故事 8.0 中国孩子之学堂故事
    中国孩子之学堂故事
    2015 国产
    简介:在这样的文化背景下,海宁人士王大智来到了陌生的兰香镇,一副貌似学究的圆框眼睛,一身貌似死板的褪色长衫,读书时摇头晃脑,一副貌似老顽固的做派,却有一颗向往自由、渴望将孩子们教育成才的博大爱心。   整个故事围绕着“大智先生”跟他的学生们展开。他在教学中大胆采用新式教学法,鼓励孩子动手动脑,带孩子们去看大自然。借用《弟子规》,反省自身,教育他人,帮助孩子们追寻“百年强国梦”。   该剧共60集,每集25分钟。剧中包含中华传统文化:品格意志、道德理想、为人处世、好学求知、智慧谋略、生活启示、幽默诙谐、历史名人、古代神话、古代楹联对联、四书五经、算数历史、自然生物、民间故事、民间笑话、民间工艺、地方戏曲、十二生肖、四大发明、十八般武艺、二十四节气、传统节日、民间谚语、山水地貌、民族风情等诸多方面。
  • 学校里的疯子第五季 7.0 学校里的疯子第五季
    学校里的疯子第五季
    2015 国产
    简介:短片的第一季于2014年3月首播,目前已拍摄四季,每周五全网更新。该片内容诙谐幽默,是继《屌丝男士》之后又一部向《屌丝女士》致敬的校园题材微网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