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幸福二重奏》剧情简介

本剧改编自豆瓣阅读连载小说《老公孩子一起养》,作者爱莉莉。   廖莎是销售界的精英,性格强势,在事业上,她总是可以排除万难、力争上游。回到家中,廖莎却要面对性格佛系的丈夫方程。方程工作多年,却仍是普通的技术员。廖莎的每一步都走在了方程的前面,成为了家庭的支柱。可是,一场变故让廖莎失去了晋升的机会,还被下放到社区关系部,事业急转直下。 方程因此开始努力挣钱,多年形成的家庭生态被悄悄打破,但也让两人有了一次换位思考的机会。夫妻两人在逆境中跨过道道门槛、经受重重考验,走出人生阴霾。廖莎再次迎来职场高光时刻,方程为了照顾孩子,主动辞去了工作,当起了全职奶爸,两人的家庭模式再次发生转变。在家庭关系和地位起起伏伏的变化中,廖莎检讨自己的“狼性”对于婚姻的伤害,她学会了欣赏丈夫方程的人生哲学。两人也明白了夫妻双方不是一定要孰强孰弱,找到自洽的相处方式才是收获幸福的真谛...

《幸福二重奏》相关视频

  • 爱的救赎 7.0 爱的救赎
    爱的救赎
    2008 国产
    简介:一具无名男性尸体突然被发现于海边,警方在其身上发一张手机卡,里面的所有通讯来往都是保安周大强以方海程的妻子许如云的名义发的,但是许如云早已失踪,而之前约过周大强单独谈话的洛小糖觉得心有愧疚,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查明真相找出杀人真凶。   周大强的死,也使陆天扬和林向晚开始恐慌,两人因为此事闹得不可开交。当年林向晚为逼方海程离婚而机关用尽,她趁方海程不在家时,用给许如云过生日的名义把一直不安好心的周大强骗到了许如云家,灌醉他们后,拍了他们暧昧的照片,想以此要挟许如云离开方海程。因此陆天扬认为是林向晚怕事情曝露而杀害了周大强,而两人的怪异行为也让洛小糖起了疑心,为了不让洛小糖查出事情真相,林向晚极力讨好洛小糖,洛小糖为了深爱的方海程决定打破沙锅问到底,方海程知道了事实真相又会如何?林向晚究竟是不是陷害许如云和杀害周大强的真凶?
  • 爱的契约 6.0 爱的契约
    爱的契约
    2012 国产
    简介:艾勤奋是一个穷得叮当响的淘宝店主,为了给妹妹凑齐学费,将祖传的花瓶抵押给朋友胡光子,然后载着一车货物到郊区清仓甩卖,却在半路将钱霏霏撞成了重伤。钱霏霏是4s店的销售经理,女强人,未婚夫周展名借她的钱炒股,令本来就因筹备婚礼而拮据不堪的钱霏霏捉襟见肘。幸好一桩大生意即将敲定,合约签订就会拿到高额提成,但就在前往郊区的途中,发生了车祸……
  • 爱的追踪 3.0 爱的追踪
    爱的追踪
    2016 国产
    简介:在中国经济大潮风起云涌之时,马德庆和文皓这对异姓兄妹的人生也进入了拐点。身为刑警队长的哥哥马德庆被调往了刚成立的经侦大队,顿觉英雄无用武之地,更令他懊恼的是妹妹文皓一意孤行,放弃公职投入商海,接二连三惹出事端。文皓生意赔了,她以同样的骗术嫁祸于下家得以翻盘,但受害方却因此自杀,文皓的精心设计使她逃脱了法律的惩罚,马德庆此时也意识到经侦工作任重道远。此后经年,俩人一个成为了热衷慈善的商界大腭,一个成为了经侦队伍的领头羊。然而原罪的阴影却一直让兄弟二人处于情与法的纠葛与较量中。马德庆始终用自己的方法帮助和警醒着妹妹不要触及法律边线,但对噩梦的回避和对欲望的追逐,最终使文皓毁了身边人,也毁了哥哥的家庭幸福。当一切尘埃落定,文皓在马德庆的陪伴下终于走向了赎罪之门。
  • 爱嫁不嫁 3.0 爱嫁不嫁
    爱嫁不嫁
    2016 国产
    简介:都市爱情喜剧《爱嫁不嫁》后期制作即将完成,近期将与观众见面,主演李羲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爱嫁不嫁》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还夸赞搭档韩立不仅是一个敬业的演员,生活中也是一个幽默单纯的好男人。
  • 爱就爱到底 4.0 爱就爱到底
    爱就爱到底
    2010 国产
    简介:八年前,王进和丁玉广同时进的毛纺厂,又同时做了杨师傅的关门徒弟。故事开始的时候,杨师傅早已退休,王进已经在厂销售科干了好几年的销售,丁玉广则成了厂里的工程师。两个人都特别上进,而且又都喜欢上了师傅的女儿杨溪。   杨师傅对两个关门徒弟都很喜欢,师母更喜欢丁玉广,总觉得女儿将来和丁生活在一起才让人踏实。但师母意外地发现,杨溪却已经跟同住老院子里的王进“私订”了终身。   毛纺厂产品结构老化,近几年来效益一直不好。丁玉广从技改的角度研发了一种新型产品,但因为缺乏足够资金不能投入试生产。   王进则费了好大的劲,找到一家有投资意向的经销商。而就是为了拿下这个经销商,王进阴差阳错地身陷囹圄,继而又身败名裂。不得已憋着一口气远走它乡,企望出人头地后洗刷掉自己身上的所有污浊。杨溪不理解王进的行为,两人性格、生活观念上的差异让杨溪对王进彻底失去了信心。   七年后...
  • 爱可以重来 6.0 爱可以重来
    爱可以重来
    2011 国产
    简介:陆嘉亮(佟丽娅 饰)的父亲在她八岁时因车祸去世,母亲伊人因悲伤而陷入疯狂,哥哥嘉荃也离开了家。为了维持生计,她被迫在舞厅卖唱。然而,她与父亲的老友何敬之的儿子何韵元相遇并相恋,却引发了多年前何敬之对伊人的复杂情感。这导致了敬之的妻子白琴和女儿韵慧的极大嫉妒。陆嘉亮的老朋友陈赫最终向她表达了爱意,但她已经卷入了何家的纷争,并嫁给了何家的少爷韵元。   一旦进入何家,小姑韵慧爱上了陈赫,对陆嘉亮充满敌意,并策划了一系列阴谋,包括伪造怀孕流产事件,以陷害陆嘉亮。岳母则表现得尖酸刻薄,时刻在算计陆嘉亮,甚至买通医生为她做绝育手术,以防止她生育。与此同时,陆嘉亮的母亲和弟弟的状况也让她感到力不从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