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幸福二重奏》剧情简介

本剧改编自豆瓣阅读连载小说《老公孩子一起养》,作者爱莉莉。   廖莎是销售界的精英,性格强势,在事业上,她总是可以排除万难、力争上游。回到家中,廖莎却要面对性格佛系的丈夫方程。方程工作多年,却仍是普通的技术员。廖莎的每一步都走在了方程的前面,成为了家庭的支柱。可是,一场变故让廖莎失去了晋升的机会,还被下放到社区关系部,事业急转直下。 方程因此开始努力挣钱,多年形成的家庭生态被悄悄打破,但也让两人有了一次换位思考的机会。夫妻两人在逆境中跨过道道门槛、经受重重考验,走出人生阴霾。廖莎再次迎来职场高光时刻,方程为了照顾孩子,主动辞去了工作,当起了全职奶爸,两人的家庭模式再次发生转变。在家庭关系和地位起起伏伏的变化中,廖莎检讨自己的“狼性”对于婚姻的伤害,她学会了欣赏丈夫方程的人生哲学。两人也明白了夫妻双方不是一定要孰强孰弱,找到自洽的相处方式才是收获幸福的真谛...

《幸福二重奏》相关视频

  • 小圆满 2.0 小圆满
    小圆满
    2024 国产
    简介:于静和顾家辉结婚三年始终忙于事业,无暇备孕。婆婆携外甥女不请自来强势催生,险些将小两口的婚姻推到危险边缘。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场闹剧的背后其实暗藏着巨大阴谋,最后婆媳二人联手,共斗老谋深算的前公公…
  • 一路向前 1.0 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
    2024 国产
    简介:1950年6月15日,在成渝铁路开工典礼上,团长马祖堂把“开路先锋”旗帜交给先锋连连长罗向前。罗向前带着战士们修筑路基,他探索分层填土打夯法,解决了路基稳固性不足的问题。1950年秋,朝鲜战争爆发,志愿军入朝作战,罗向前被留下,他带着民工大队修建最大桥梁沱江大桥,不料遭遇特务破坏,牺牲了很多民工。罗向前发誓一定要修好成渝铁路,告慰牺牲工友。在柏树坳隧道路段,他和技术员叶岚带着民工们正干着,忽然发生塌方,很多民工被埋,罗向前被停职。经调查,塌陷属于地质灾害,罗向前恢复职务,民工们加班苦干,隧道很快贯通。1952年7月1日,成渝铁路全线通车。罗向前和叶岚在车厢里举行别开生面的婚礼。
  • 真相2001 10.0 真相2001
    真相2001
    2001 国产
    简介:  我们生活中总有一些悲剧不断发生,夫妻之间、邻里之间、朋友之间、同事之间、因一些琐碎的事情而发生矛盾,并且因为各自的固执和偏狭,导致矛盾愈演愈烈,双方按捺不住,激情杀人。类似悲剧在我们的周围俯拾皆是,但遗憾的是,许多人关注的是悲剧的结果,往往忽略了悲剧的起因。本剧目的就在于让人们透过这些悲剧发生、发展的过程,让每一个人都警惕自己生活中的某些情感变化,并以别人的悲剧为鉴,理智地化解这些情感变化。由于激愤杀人的触发点大都是生活小事、没有波澜壮阔的情节背景,没有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变化,有的只是某种情绪在生活琐事中的不断积累,是人物心态的稍微变化,极适宜以小见大的系列单元剧表现,并且唯此才能涵盖生活的丰富和广泛。
  • 阳光代表 3.0 阳光代表
    阳光代表
    2002 国产
    简介:  南高县一把手的位置空半年了,上上下下都以为这把交椅非副县长刘超莫属,刘超自己也做好了大展宏图的思想准备,可忽然间从上边派来一个吴书田,人们都觉得此人来头不小。其实硕士研究生吴书田没什么背景,不过是在面对社会公开选拨公务员时考入省委机关,因不谙机关世事,同领导意见相左,被贬了下来。  这个书生气十足的吴书田却是个认真的人,尤其对本县已经司空见惯而熟视无睹的制假贩假活动,毫不妥协。这样一来便触动了以刘超为首的地方势力,他们以维持地方财政为名,凭借其经营多年的人事网络,给吴书田制造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他们为了掩盖罪行,撵走吴书田,夺回权利,不惜在吴书田与妻子虞雅之间挑拨事端,编造绯闻,甚至利用车祸杀人灭口。但改革开放毕竟是大势所趋,吴书田在农行女行长王宁、县委办公室主任赵亮等人的帮助下,终于战胜了盘根错节的地方势力,使南高县的工作走上了改革开放、健康发展的轨道。本剧生动细腻的塑造了一位新时代的县委书记的形象。
  • 别对我动心 4.0 别对我动心
    别对我动心
    2024 国产
    简介:  岳千灵(周也 饰)在离职的当天,与暗恋对象,新入职的第九事业部负责人顾寻(林一 饰)擦肩而过,为此,她不惜回到公司,对顾寻大胆追爱,顾寻却冷淡以待,甚至当着全校师生面将岳千灵的告白狠狠拒绝......原来,顾寻早已倾心彪悍飒爽的网友“糯米小麻花”。但谁能想到“糯米小麻花”就是岳千灵。最后知道真相的顾寻不得不开启搞笑与心动并存的“反向追妻路”。
  • 奔赴星辰的我们 10.0 奔赴星辰的我们
    奔赴星辰的我们
    2024 国产
    简介:  讲述了少女卜涵鹿(吴芊盈 饰)一直相信自己拯救过世界,坚信姐姐被外星人掳走,为了救回姐姐一直孤单承受着周边人的误解,直到校霸林千与(刘家祎 饰)与一群朋友们的出现,才让她的生活不再孤独,也终究找到属于自己的男主角,谱写青春新篇章。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