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同学两亿岁》剧情简介

两亿年前,天蝎星系第三十二代女元帅阿部多瑞,带领远征军绞杀敌军,因意外而降落地球。阿部多瑞心怀家乡,在漫长等待后,她的精神力进入了十六岁的地球女孩宣墨身上。在地球上生活的日子里,阿部多瑞化身宣墨,体会了普通人类的真实情感,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尤其是和校草易海蓝之间的情谊,从陌生走向了解,照亮了彼此的青春岁月。   宣墨在地球上累积了越来越多的情感,青春、校园、热血、美好与绽放,她都一一体会。与此同时,她还要和林国盛为首的恶势力做斗争,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要努力回到天蝎星系。但是当那天真的到来,她又如何能割舍下那些最真的情感。阿部多瑞最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留在了地球,守护她所爱的一切。

《同学两亿岁》相关视频

  • 生活对我下手了 3.0 生活对我下手了
    生活对我下手了
    2018 国产
    简介:《生活对我下手了》是爱奇艺出品,春风画面制作的全国首部竖屏微网剧。该剧是由开心麻花艺人乌日娜与新晋导演李亚飞联合执导,辣目洋子、刘背实领衔主演,包贝尔、马丽、沈凌、许君聪、野食小哥、毒角show、除了我都是猪等共同出演的青春爆笑喜剧。
  • 生活万岁2021 5.0 生活万岁2021
    生活万岁2021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父亲老曾在昏迷醒来后,面对曾经幸福现在暗流汹涌的家庭,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介入到四个子女的生活,在不停的碰撞中改变了子女,也改变了他自己的故事。
  • 生活有点甜 6.0 生活有点甜
    生活有点甜
    2016 国产
    简介:唐喜(冯巩 饰)和妻子张芸(姜宏波 饰)结婚多年,夫妻两人之间感情一直十分要好。唐喜在光华纺织厂担任副工段长的职位,而张芸则在糖厂工作。因为工作上的出色表现,唐喜被升职成为了工长,然而这喜悦还未淡去,复杂的人事纠葛和他最不擅长的人情往来便令唐喜栽了个大跟头,不仅得罪了朋友,还遭到了降职,被调去看管根本无人问津的家属浴池,与此同时,糖厂倒闭,张芸亦丢了工作,家庭一下子就陷入了危机之中。   然而唐喜是天生的乐天派,接连的打击并未让他一蹶不振。和好友大老黑一起,唐喜一门心思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竟然将浴室经营的有声有色,可惜好景不长,唐喜倒在了又一波职工下岗的浪潮之下。
  • 生死钟声 2.0 生死钟声
    生死钟声
    2011 国产
    简介: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周旋斗智斗勇的故事。
  • 生于70年代 5.0 生于70年代
    生于70年代
    2018 国产
    简介:杨帆(李佳航饰)、齐战胜(万沛鑫饰)、王小兵(姜寒饰)虽然生长在物资匮乏思想保守的七十年代,但从父母身上继承了质朴善良,执着坚韧的中华精髓。八、九十年代,三兄弟与全中国百姓们一起经历了改革开放浪潮:教育改革,大学不再包分配;体制改革,打破铁饭碗鼓励私营经济;产业改革,技术革新结构调整带来下岗再就业。与此同时,齐战胜的初恋云朵神秘失踪,一直单恋他的关向红却穷追不舍;因现实压力,王小兵和关学青分开;而杨帆在最失落时遇到了俏皮开朗的谭燕菲。个人前途上的迷茫,亲情、爱情里的纠结让三人一度无所适从。但70后是压不垮的一代,对新事物有着无限的渴望,三兄弟从最底层一步步稳扎稳打成长为商界精英。他们用70后特有的包容、反省、知耻而后勇的精神分别找到了自己心灵的归宿 。
  • 胜利之路 4.0 胜利之路
    胜利之路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1939年6月,日军对我鲁中南山区辖地展开扫荡,警卫队队长郑少军奋起抗日,卷入八路军杜鹃护送机密情报的任务共同抗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